英語解釋,英語高手幫幫忙翻譯一下啦

2022-02-12 10:00:30 字數 911 閱讀 5769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房價**得很快.以下的**展示了在倫敦的chesea一所房子的**,自2023年以來是如何**的.就拿住在29號的特倫斯·史密斯來說吧,在2023年,簡·格雷以2000美元的****它,布朗一家買這座房子時花了4900美元,而四年後賣給比爾和格林一家時漲到了22950美元。

現在,7年後,在2023年,房子的**漲到了30000美元

2樓:改變過程啊

英格蘭房價一路攀公升。下列資料顯示倫敦chesea的一棟房子自2023年來的公升值情況。

就拿29號的史密斯 特倫薩為例。 在55年,jane gray以2000美圓的**售出,4年後,布郎夫人以4900美圓的**賣給比爾,之後,各林懷特以22950**購得。

現在,7年之後,在2023年,這房子價值30000美圓。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房價**很快.以下的**說明了自從2023年以來房價怎樣在切爾西,倫敦一直上公升.就拿第29好史密斯泰倫斯舉例吧.

在2023年,jane grey以2000美元賣了它.bowna夫人以4900**,4年後又以22950賣給比爾和格林.

現在,7年後,2023年,房價是30000美元

4樓:木雲行牛

英國房價上公升quickly.the以下**是多少,在chesea房子,倫敦,已經上公升29號以來1955.take特倫斯史密斯在2023年**example.

in,簡格雷2000.mrs美元的****它bowna黑它巢$ 4900,銷4年後的二萬二千九百五十○美元的比爾和綠白。

現在,7年後,於2023年,房子的**是$ 30000。

5樓:根根

這段話就是講英國的房價漲得很厲害,並且以其中一幢房子在不同時期的**為例加以說明。

英語高手幫幫忙 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全改成拼音不就完了。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人們常說英國人的家宛如他的城堡。他們的意思是說家是很重要,很私密。大多數英國人住在別墅而不是公寓,許多人都擁有自己的住宅。這意味著他們可以使他們家私密化,並且以個人喜歡的風格把家改頭換面。大多數房子裡有花園,即使是再小的房子也不例外,花園大家都喜歡。房子和花...

拜託英語學霸幫幫忙翻譯一下,英語學霸幫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1.優勢 2.嗜好,慾望 3.無窮的無盡的 4.空中的空氣的,航空。空想 5.犬儒主義 6.pessimi 悲觀主義 7.optimi 樂觀主義 8.enthusia 熱情熱心 9.existsin存在 10.timidity膽小膽怯 英語學霸幫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康康,你最喜歡什麼零食 麥可,是...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急急急幫幫忙

ctpat 安全一組問題21。你確實使用影象監視照相機監視設施和貨物觸控和儲存方面的入口嗎?對的還是錯的.22。你確實儲藏磁帶有一段時間以前再使用他們嗎?如果是的,多長嗎?對的還是錯的.23。設施被以一警報系統裝備監視設施的入口嗎?對的還是錯的.24。有在裡面和在設施,包含停車場,圍欄線,的入口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