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高手幫我翻譯一下(模具英語)

2022-06-15 10:00:03 字數 1728 閱讀 9291

1樓:

我是從事模具行業的,希望能幫上你.

銑削作業的種類:

大部份的傳統銑削作業中,按照刀具的旋轉刀齒加工產生的表面大體分為兩類,闊面銑削(周邊銑削)和表面銑削.闡述見圖20-1

闊面銑削

在闊面銑削當中,刀具繞著一根和被加工表面的軸線的平行的軸線旋轉.如將顯示在隨後的插圖,平坦的表面和成型表面都是這種方式加工出來的.

表面銑削

在表面銑削中,刀具在一根在被加工表面的正確角度的軸的附近旋轉. 使用碳化物塗層(在刀刃上鍍塗層)刀具採用高速的表面銑削能加工出最好的表面效果.表面銑削在進給和速度方面有更大的靈活性,而且能減少初始的刀具成本以及後續的維護.

表面切削一般來說能起高生產率,產品成本最低的效果.

圖20-2 顯示用闊面銑削的兩種不同的方式加工曲面的情況:向上銑削(逆銑銑削) 和向下銑削(順銑)

2樓:鬼畜

型別的碾磨在最通常碾磨由轉動有齒的切者a所產生的運算,表面方面運算可以被把歸為二普遍範疇,外設和臉磨在圖20-1中說明.在外圍的磨,切者中外圍的磨關於一是和表面存在切口平行的軸輪換.當將被進入展示時,隨後說明, 扁平物和形成表面兩者被這樣生產.

面對關於一去表面存在切口通常是在直角角方面的軸碾磨在朝派臉磨,切者旋轉.和碳化物-把尖頭裝在切者上高速的臉磨生產最好的表面最後部分.臉-磨運算給予在喂和速度中較大多技能和減少開頭切者成本和隨後維持.

臉磨以最低每部分代價通常結果是高生產速度.圖20-2展示按照外圍的磨運算產生表面的二不同方法:向上的移動(或者通常)磨和挫折(或者攀登)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型別的加工業務

在大多數傳統銑作業,表面生成齒刀具轉動可分為兩大類,周邊和面對銑,如圖1 - 20。

銑削銑削、刀具的某個軸線旋轉平行於表面cut.作為後續將於兩平,形成插圖,用這種方法生產表面。

面對加工

面對銑、刀具轉動軸,通常是對成直角的表面cut.高速銑削刀具和carbide-tipped臉就會產生最好的表面finish. face-milling操作提供更大的多樣化和速度,減少在飼料成本和後續maintenance.

初始刀面銑削通常導致高生產率每一部分以最低的成本。

圖20 - 2展示了兩種不同的方法,以生成面銑削行動起來(或普通):銑削和(或)加工。爬

4樓:

碾碎 當工作哺養反對轉動的銑刀的方向時, up碾碎是情況。 晶元是非常牙首先與工作聯絡的地方並且增加在厚度到牙發生工作的最大值。 最初的齒面接觸印痕在乾淨的金屬和末端通常發生通過起飛或剝毛面標度。

因此作用,這是用機器製造的砂型鑄造,鍛件首選的方法,或者金屬thae有乙個粗礪或堅硬磨蝕表面標度。 必須剛性地拿著製件抵銷cuttiing的foorces的傾向舉或拉扯綁製鉗或裝置的制定出。

down碾碎

down碾碎與碾碎不同因為工作輸入方向和轉動的切削刀一樣。 切削刀牙開始與一塊稀薄的晶元的與maximun裁減厚度一起使用和末端,造成較少切削刀穿戴。 切削刀的傾向是使工作保持向下,並且,實際上,拉扯製件下。

下來在為切口這個方法明確地設計的機器必須僅完成碾碎。 用在leadscrew的後退做或上料機構是不合適的機器,因為所有鬆散性將允許切削刀畫前面製件和採取是太大的叮咬。 下來碾碎比上公升miling通常導致在硬鋼的更好的表面結束。

晶元欣然被處理並且是很少可能由牙運載。 它是為碾碎在苗條和複雜零件的操作通常被選擇的方法。 裝置設計被簡化。

需要較少力量。 增加切開速度和飼料是實用的。

那位高手幫我翻譯下英語

我不知道如何使它最好。所以我唯一應該做的是保持它,不讓它消失。我需要感到驚訝和真正的愛情。也許有一天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剎車,並確定我贏了 噸抱怨,因為我已經有很高興的。是的,somedays前,我想使你成為我自己的,但現在我知道這並不重要無論你的。我不喜歡,除非你是結婚了。我需要乙個深深的愛,使我的...

英文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英語高手給我翻譯一下!譯成英文

能和你一起拍一張 嗎?may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慢點,再說一遍。please be slow and say it again.hi,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對方說太快,你就這樣說 excuse me,could you spea...

那位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閱讀急急急!謝謝

我們所有人都需要適當的消遣。如果我們想保持健康,享受生活,就不能一味的工作。我們所有人都需要消遣,這是事實。我們要獲得健康和享受生活,就不能總是不停地一直工作。第六十二回 放冷箭燕青救主 劫法場石秀跳樓 我們所有人都需要娛樂消遣,這是真的 如果我們要保持健康並且享受生活,我們就不能一直工作。每個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