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 英語翻譯 謝謝 英語高手翻譯一下

2023-06-03 18:30:04 字數 3352 閱讀 969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這都給你翻譯了,砸了翻譯公司飯碗了。

英語高手翻譯一下

2樓:靜心為文

我們孩子的行為很大程度上受到我們對於他們做法反應的影響。我們的反應決定了我們的孩子是否會重複他的行為,或者會做一些其他不同的事情。這是行為心理學乙個原則的很重要的部分。

這個原則宣稱行為時受到環境的影響和感染的,這些環境包括人們,地方和事物——這些會對行為作出直接的反應。也許無意識的你就已多次使用這項原則。

有時當他打掃了他的房間,你會告訴你的孩子這是乙個好孩子應該做的,你使用了這項原則;當你把你的孩子送回房間去因為他和他的兄弟打鬧,你使用了這項原則;當我在金哭了之後給她一塊餅乾,我使用了這項原則。在每個例子中,一種特定的行為首先發生——打掃房間,打鬧和哭泣。另外,有對每個行為的反應——表揚,送回房間或者給一塊餅乾。

通過這些動作,我們影響了先前這些行為,並決定了這些行為在將來是否會再次發生。

英語高手翻譯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春節計畫。

春節是中國人最重要的節日。大家都會為其準備很多東西。現在說一下我的春節計畫。

首先,我將會去拜訪我的親戚朋友。第二,我要和我的妻子女兒堆乙個大雪人。第三,我將和我的父母待在一起,因為在平時 我沒有什麼時間陪他們。

這就是我的春節計畫。我希望所有人在春節過得快樂!!!

4樓:aoe青雲

我的春節計畫。

春節是中國人民最重要的節日。很多人將準備春節很多東西。這是我春節的計畫。

首先,我會去看我的親朋好友。其次,我將和我的女兒和我的妻子堆個大雪人。第三,我會留在我的父母,因為我平時沒有更多的時間與他們在一起。

這是我過春節的計畫。我希望大家有乙個愉快的春節。

5樓:暗裡著迷

1.我的春節打算。

春節對於中國人來說是最重要的節日。大多數人都會為春節做好各種各樣的準備。下面說說我對這個春節的計畫。

首先,我會去朋友跟親戚家拜年。其次,我會跟我的妻子,孩子一起堆乙個大雪人。最後,我會陪陪我的父母,因為平時我沒有空閒來陪在他們身邊。

以上就是我的春節打算。祝大家春節愉快!

6樓:iam千尋

我的春節計畫,春節是中國人最重要的節日。人們會準備很多東西來過春節。以下是我的春節計畫:

第一,我將拜訪我的朋友和我的親人。第二,我會和我女兒和妻子一起堆乙個很大的雪人。第三,我會陪伴我的父母,一起來過這個美好的節日。

英語高手翻譯一下

7樓:

乙個住在倫敦的年輕男孩和以為漂亮的女孩戀愛呢,沒過多久就女孩就成為了他的未婚妻。這個男人非常的窮女孩確很富有。這個年輕人想在在女孩的生日上送個禮物給她。

他想買一些漂亮的東西給她,但是他沒有什麼主意去做這件事,他也沒有多少錢。第2天早上他去了乙個商店。這裡有很多好看的東西。

金錶,鑽石···但是這裡所以的東西都太貴了。這裡有一件東西讓他收起他的目光(難以割捨,就是這個語境)。

它是乙個美麗的花瓶。這是乙個適合他未婚妻的禮物。他注視了這個花瓶半小時後,這個商店的老闆叫了他。

這個年輕人看起來臉色蒼白,不高興。老闆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年輕人告訴了老闆全部的事情。

老闆覺的很可惜並且果斷決定幫助他。老闆想到乙個很好的主意。這個老闆來到了商店的拐角。

另這個年輕人驚訝的是他看見花瓶被打成了碎片。這個老闆說,當這個雇員進房間來,他會扔掉碎花瓶的 。

在他未婚妻的生日上,年輕人很激動。

所以的事情都是按計畫進行的。這個雇員進了屋子就扔掉了碎花瓶。所有人的臉上都很驚訝。當盒子開啟的時候,客人麼看的了沒個碎片都裝的滿滿的(就是這個花瓶被從新裝好了)

複製的人,注意素質 居然沒分,尷尬。

英語高手翻譯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聽到這個。

那你今天在學校學習。

這就是老師常說。

但他們不知道。

不明白,他們。

為什麼他們總是提供意見。

只是說好的,總是三思而後行。

當它已經很長時間,因為他們有乙個十幾歲的生命那你今天在學校學習。

這就是老師常說。

但他們不知道。

不明白,他們。

為什麼他們alwaya提供意見。

只是說好的,總是三思而後行。

當它已經很長時間,因為他們有乙個十幾歲的生命居住在從前,當我還年輕。

想著我的學生時代,努力寫這首歌曲。

學習計畫和夢想。

男子救不了我。

cos的我的日子屈指可數當我簽署了關於「阿維」

十幾歲的埋怨著我們能做什麼。

我仍然尊重我的男孩是誰做的,通過。

繼續聽t先生把我的生活將會怎樣。

然後給他乙個訊號。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

陽光與陰影。

那些女孩我小夜曲。

放入系統思維的預科雛雞是壞事。

希望這些日子將永遠繼續下去。

每天新的東西。

只是朋友一起執行。

但突然放學。

你十幾歲的人生經歷。

所有的隊友都長大了。

他們繼續前進。

現在我回頭看。

我會告訴你我所知道。

你聽你的老師。

不,我不這麼認為。

那你今天在學校學習。

這就是老師常說。

但他們不知道。

不明白,他們。

為什麼他們總是提供意見。

只是說好的,總是三思而後行。

當它已經很長時間,因為他們有乙個十幾歲的生命如果你把割孩子的罰款,他們將一起閃耀。

戶外戶外戶外照。

如果你給他們點時間,他們不會做錯什麼。

不會做錯什麼。

現在我的壞舊的方式。

期間我的學生時代。

比起那些a級的。

我的生活簡直一團糟。

我經歷的鬥爭。

5 10和踢回。

所以我讓自己停下。

花邊它現在在賽道上。

哦,我感到疼痛葉。

而追逐著所有的名利。

我被告知我是什麼。

只是乙個球員在比賽中。

但現在我昂首闊步。

挺立給你看。

我開著那些快車。

這是我5星級。

那你今天在學校學習。

這就是老師常說。

但他們不知道。

不明白,他們。

為什麼他們總是提供意見。

只是說好的,總是三思而後行。

當它已經很長時間,因為他們有乙個十幾歲的生命當它已經很長時間,因為他們有乙個十幾歲的生命---我可是好不容易翻譯的,一定要採納)

英語翻譯高手進,英語翻譯高手請進

在1836年到1994年之間,舊金山發生了11次 發生的時候岩漿在地下流動。當他們移動一點,就會有一小個地方,一條裂縫出現在中間。這是斷層線 沒時間幫你翻了 與抄1836年和1994年,舊金山有11 earthquakes.earthquakes發生時,岩石下,地球上的做法。當他們提出少。有乙個小空...

英語翻譯,求高手,英語高手翻譯一下

英語高手翻譯一下 乙個住在倫敦的年輕男孩和以為漂亮的女孩戀愛呢,沒過多久就女孩就成為了他的未婚妻。這個男人非常的窮女孩確很富有。這個年輕人想在在女孩的生日上送個禮物給她。他想買一些漂亮的東西給她,但是他沒有什麼主意去做這件事,他也沒有多少錢。第2天早上他去了乙個商店。這裡有很多好看的東西。金錶,鑽石...

英語翻譯急用,英語翻譯,高手請進急用!!!

哈哈,樓主等walterlu的結果吧,我怎麼覺得有的像機器翻譯的哈 如說錯了還請海涵 呃.這個才100.應該不會有人幫你的。這是joe回覆給他兒子的郵件的一部分,給了他上大 學的兒子一些建議。1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常常不知道什麼應該做而什麼不應該做。我的祖母告訴我,不需要為這些事煩惱,因為這些事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