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求高手,英語高手翻譯一下

2023-05-21 21:55:03 字數 3705 閱讀 1152

英語高手翻譯一下

1樓:

乙個住在倫敦的年輕男孩和以為漂亮的女孩戀愛呢,沒過多久就女孩就成為了他的未婚妻。這個男人非常的窮女孩確很富有。這個年輕人想在在女孩的生日上送個禮物給她。

他想買一些漂亮的東西給她,但是他沒有什麼主意去做這件事,他也沒有多少錢。第2天早上他去了乙個商店。這裡有很多好看的東西。

金錶,鑽石···但是這裡所以的東西都太貴了。這裡有一件東西讓他收起他的目光(難以割捨,就是這個語境)。

它是乙個美麗的花瓶。這是乙個適合他未婚妻的禮物。他注視了這個花瓶半小時後,這個商店的老闆叫了他。

這個年輕人看起來臉色蒼白,不高興。老闆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年輕人告訴了老闆全部的事情。

老闆覺的很可惜並且果斷決定幫助他。老闆想到乙個很好的主意。這個老闆來到了商店的拐角。

另這個年輕人驚訝的是他看見花瓶被打成了碎片。這個老闆說,當這個雇員進房間來,他會扔掉碎花瓶的 。

在他未婚妻的生日上,年輕人很激動。

所以的事情都是按計畫進行的。這個雇員進了屋子就扔掉了碎花瓶。所有人的臉上都很驚訝。當盒子開啟的時候,客人麼看的了沒個碎片都裝的滿滿的(就是這個花瓶被從新裝好了)

複製的人,注意素質 居然沒分,尷尬。

英語高手翻譯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春節計畫。

春節是中國人最重要的節日。大家都會為其準備很多東西。現在說一下我的春節計畫。

首先,我將會去拜訪我的親戚朋友。第二,我要和我的妻子女兒堆乙個大雪人。第三,我將和我的父母待在一起,因為在平時 我沒有什麼時間陪他們。

這就是我的春節計畫。我希望所有人在春節過得快樂!!!

3樓:aoe青雲

我的春節計畫。

春節是中國人民最重要的節日。很多人將準備春節很多東西。這是我春節的計畫。

首先,我會去看我的親朋好友。其次,我將和我的女兒和我的妻子堆個大雪人。第三,我會留在我的父母,因為我平時沒有更多的時間與他們在一起。

這是我過春節的計畫。我希望大家有乙個愉快的春節。

4樓:暗裡著迷

1.我的春節打算。

春節對於中國人來說是最重要的節日。大多數人都會為春節做好各種各樣的準備。下面說說我對這個春節的計畫。

首先,我會去朋友跟親戚家拜年。其次,我會跟我的妻子,孩子一起堆乙個大雪人。最後,我會陪陪我的父母,因為平時我沒有空閒來陪在他們身邊。

以上就是我的春節打算。祝大家春節愉快!

5樓:iam千尋

我的春節計畫,春節是中國人最重要的節日。人們會準備很多東西來過春節。以下是我的春節計畫:

第一,我將拜訪我的朋友和我的親人。第二,我會和我女兒和妻子一起堆乙個很大的雪人。第三,我會陪伴我的父母,一起來過這個美好的節日。

求高手英文翻譯

6樓:網友

哥哥的禮物。

保羅收到了一輛哥哥作為聖誕禮物送給他的車。在聖誕前夜,當保羅走出辦公室,乙個男孩正在圍著閃閃發亮的新車看,羨慕。

先生,這是你的車?」他說。

保羅點了點頭。「這是我哥哥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這個男孩非常驚訝。「你是說你哥哥送給你沒有花你什麼嗎?上帝啊,我希望。他猶豫了一下。

保羅當然知道他在想希望什麼。他希望也能有乙個這樣的哥哥。但小男孩說的話使他非常驚奇。「我希望,」那個男孩繼續說,「我能是這樣的乙個哥哥。"

保羅驚訝地看著那個男孩,然後他說:「你要不要坐我的車去兜風?」

噢,是的,我太喜歡了。」

開了一小段路後,那孩子轉過頭來,眼睛閃著亮光,說,「先生,您介意把車子開到我家房子前嗎?」

保羅笑了笑。他想他知道這個小男孩想要的。他想展示給他的鄰居,他可以坐一輛大汽車回家。但是保羅又錯了。「你能把車停在那兩個台階前嗎?」男孩問。

他跑上台階。過了乙個小會,保羅聽見他回來,但他卻不是很快就到了。他抱著他瘸腿的小弟弟。他把他放在最下面的台階上,然後指著汽車。

就在那裡,哥們,就像我在樓上告訴你的。他哥哥給了他做為聖誕禮物,沒有花他一分錢。將來我也會送給你一輛像這樣車……然後,你可以自己去看看那些我一直想要試著告訴你的在聖誕節視窗的所有的美麗的東西。

保羅下了車,把男孩的弟弟放在車的前排座上。眼睛發亮的哥哥爬上車坐在他旁邊,三個人開始了難忘的節日之旅。

付出會更幸福」,在聖誕前夜保羅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意。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的禮物。

保羅收到了一輛車,從他的哥哥作聖誕禮物。在聖誕前夜,當保羅走出辦公室,乙個男孩在屋裡繞來繞去閃閃發亮的新車,讚美。

先生,這是你的車?」他說。

保羅點了點頭。「這是我哥哥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這個男孩非常驚訝。「你是說你哥哥給你沒有花你什麼嗎?上帝啊,我的願望。」他猶豫了一下。

保羅當然知道他自己原知道要怎樣的希望。他希望能有乙個像那樣的哥哥。但是這個小男孩說的話真了不起。

我希望,」那個男孩繼續說,「我能是這樣的乙個哥哥。"

保羅驚訝地看著那個男孩,然後他說:「你要不要坐我的車去兜風?」

噢,是的,我太高興啦。」

開了一小段路後,那孩子轉過頭來,眼睛紅紅的,對他說,「先生,您介意把車子開到我家房子前嗎?」

保羅笑了笑。他原以為他知道這個小男孩想要的。他想展示給他的鄰居,他可以在一輛汽車回家。但這次保羅又錯了。「你能把車停在那兩個台階前嗎?」男孩問。

他跑上台階。然後在乙個小;保羅聽見他回來,但是他並沒有馬上就要到了。他揹著他的小殘疾兄弟。他坐在在下面一步,然後指出了汽車。

就在那裡,哥們,就像我告訴過你搬到樓上去。他哥哥給了他的聖誕節和他沒有花一毛錢。將來我也會送給你一輛像這樣……然後,你可以自己去看看所有的美麗的東西在視窗的聖誕節我一直想要試著告訴你的。

保羅就出來,把男孩的哥哥上了車的前排他的汽車。shining-eyed上公升的哥哥的旁邊,三個人了難忘的節日之旅。

付出會更幸福」,保羅明白了,這意味著在聖誕前夜。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8樓:匿名使用者

1.這份報告稱,未來十年中,七國集團(g7)所有成員國的高淨值人士數量都將翻倍。在英國、日本和德國,這些人的數量將增長兩倍以上,而加拿大則將增長近五倍。

2. 在七國集團的歐洲成員國中,英國和德國將競爭,看誰在未來十年中率先擁有100萬戶資產過百萬的家庭。這份報告稱,德國將會取勝,於2023年實現上述目標,而英國則將於2023年實現。

3. 如果將房產算在內,英國已成為富裕家庭最為集中的國家。該報告預計,在英國的2650萬戶家庭中,四分之一以上(26%)的家庭,將在2023年以前,擁有超過100萬美元的資產。

4. 以人均富裕程度來講,英國僅次於美國。預計在2023年前,英國人均財產將達到萬美元,而美國為萬美元。

9樓:紀鋮

1。所有g7國家將看到在未來的高淨資產個人雙數十年,根據該報告。在英國,日本和德國這些數字將增加三倍,而加拿大將享受幾乎增加了6倍。

2。英國和德國將爭奪成為歐洲第乙個七國集團的國家在未來十年中發揮主機到100萬百萬富翁家庭。據報道,德國將贏得比賽,在2023年實現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而英國,將在2023年。

3。蒙山財產包括在內,英國作為countryy出現的富裕家庭與最密集的濃度。該報告**,超過四分之一,百分之26,英國的二十六點五公尺住戶將在2023年價值超過100萬美元。

4。在人均財富方面,英國是唯一擊敗了美國。在英國,一般人預計於2023年值得三十三萬二千三百八十八美元,而在美國333989美元。

高手 英語翻譯 謝謝 英語高手翻譯一下

如果有人這都給你翻譯了,砸了翻譯公司飯碗了。英語高手翻譯一下 我們孩子的行為很大程度上受到我們對於他們做法反應的影響。我們的反應決定了我們的孩子是否會重複他的行為,或者會做一些其他不同的事情。這是行為心理學乙個原則的很重要的部分。這個原則宣稱行為時受到環境的影響和感染的,這些環境包括人們,地方和事物...

英語翻譯的高手進來,急,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手工新增系統速溶全脂奶粉1公升的溫水或冷水,使1公升的牛奶。最好的結果是慢慢加入粉水,而混合用攪拌器或在乙個攪拌器。在冰箱30分鐘讓自然風味牛奶的開發。pam全脂牛奶粉可用於烹飪和烘焙。每個計量杯所需的配方,新增4堆湯匙 31 系統全脂奶粉的成分和混合在一杯 250毫公升 水。儲存 一旦混合,pam...

英語高手來 求翻譯,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往事一幕一幕,有那麼多的回憶。如此絢爛,讓我不捨放棄。就這樣漂浮著,那麼熟悉的氣味。aremind ofthepast,somany memory,socolourful thatiam notplan togiveup.filled withthefamiliar feelings.英語翻譯 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