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討好未來公公婆婆?急,如何討好未來公公婆婆?急!

2021-03-20 13:32:14 字數 6384 閱讀 13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公婆婆很難應付,要的就是-你要脾氣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從心開始!

如果你是乙個很隨和很好相處的人,你未來的公婆也是很好相處的人,那你就不要刻意的討好,平時自然一點,就可以了!

3樓:

就是要脾氣好,他們覺得你為人隨和,就會和你說話,說得越多,你就越容易摸清他們的性格和喜好特點等,然後就可以對症下藥,從容應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用行動去表示你很愛你的丈夫,能為他排憂解難,分擔痛苦.你公公婆婆的希望不就是你的丈夫嗎

5樓:可否回答我

多給他們幹活,嘴甜一點,多給錢.就可以討好.

但他們如果不喜歡你這個人,討好也沒用.

再就是多談談心,如果再不接受的話,我想哪也沒用了順其自然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順其自然;要不然以後會讓你那股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的暴脾氣爆發出來的,到那個時候就只有乙個結局---離婚!

我現在面臨的是未婚夫的母親不是親生的,還有個後媽的妹妹;我照樣能如魚得水的讓她們母女倆很喜歡我;唯一的辦法就是--順其自然;因為這樣讓人感覺很誠,甚至她們會想「這個未來媳婦/大嫂是真的很愛兒子/哥哥,沒有其他的企圖...」;刻意的去討好老人家,不排除會有老人家覺得是「有目的,婚前那麼好~婚後會不會大變樣...」計畫沒得變化快,任何事情都不能去強求,強求來的東西始終不比自然來得塌實...

~!祝你幸福韓舒兒

7樓:飛吧小孩

那就到他們好一點,多給他們幹活,嘴甜一點

8樓:魚兒的寶寶

不要刻意討好,既然你已經有好脾氣,那就很好了。做好你自己,想為你父母買東西的時候給他們也帶乙份就夠了。

9樓:百度使用者

嘴甜點,在他們面前不要說不該說得話,就行了。

10樓:幸福

手勤,嘴甜,多為他們想想

如何討好未來的公公婆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你去關心他們,把他們當作自己的父母一樣去相處。我想他們也不會在怎麼不喜歡你了。畢竟你是他們兒子最愛的人,而且也沒有人會不喜歡乙個真正對他們好的人

12樓:李風鈴

我覺得你該看看幸福來敲門,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把他們當成自己的親爸親媽就行,只要能做到這點,其他的都不是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不喜歡你,你做什麼他們都覺得假,不過你就更不要氣餒,主要就是在他們面前加倍對老公好,不要當他們的面訓斥支使老公,更別有親暱,少說多做,不要太沒有原則的討好,要不他們更欺負你了,你嫁的是你老公,關鍵是你能不能拿住他。他對你的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15樓:風中的豬

這是一輩子的學問哦 不是別人教的 是自己慢慢體會下來的經驗

怎樣才能討好未來公公婆婆

16樓:勇敢的心7狼羽

不卑不亢,謙恭有禮。無論男女,對對方長輩都應該這樣。尊敬他們,但不要一味的忍讓。這樣才能讓雙方都能感受到尊重,也不讓自己常受委屈,久而久之憋在心裡,鬧得夫妻感情有裂痕。

17樓:力利歲月

如果你足夠優秀,無須討好呀。只要你真心對他們就好了。但有乙個前提是,你的那個他真愛你。

央視主女持人周濤(還有一次婚姻呢),每次到未來公公婆婆家,都是她的那個他準備好該送的禮物。不一樣幸福滿滿,超級幸福嗎!

18樓:心如美夢

表現的非常有教養,內向文靜。

19樓:灬長春

我覺得這是杞人憂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事做好,讓他們滿意,最主要還是孝順

怎麼討好未來滴公公婆婆?

21樓:鴨子野啦

1、到男朋友家裡多叫幾聲爸爸、媽媽就行

;2、幫助他們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3、投其所好時不時買些小禮品送於他們。其實公公婆婆不是用來討好的,只需要用你的真心換取他們對你的好感就好了。對待他們象對待自己的親生父母一樣,如果可以要拿出比對待自己父母更多的愛去感動他們,其實這需要時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如果你真的愛你的男朋友,那就加油!祝福你們!

22樓:我可以沉默嘛

自然就可以了,這是乙個人的本性,其實只要你們彼此之間有愛,就只要關注平常簡單的生活就已經很幸福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上討好!做好本分最好了!

如何討好未來公公婆婆?

24樓:小硯

說討好就感覺不是真心的了。未來公公婆婆也就是你的父母,你能對父母孝順自然能孝順他們,用真誠心對他們,他們會感覺的到的。做任何事情多處在對方的角度去想,自然他們會感覺到你很體貼。

還有人際關係很重要的是講布施,經常送一點他們需要的東西給他們,就好象孝敬自己父母的一樣。去人家家裡吃飯,要主動幫忙做家事。還有說話要記得尊長前,他們說的話題再無聊,記得要等他們說完再說。

怎樣討好未來的公公婆婆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以和為貴吧!言語上對他們親熱點 做點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老人嘛 把他們當做是小孩 順從點

26樓:xixiqiqi獅子

聽他們的話,給他們做好吃的,陪他們說說話,解解悶兒!!!

27樓:信韻人

對他們言語親熱一點,家裡面的家務幫著幹點『做事不要斤斤計較就行了

28樓:王釗與你

老人嘛順從是最好的,這樣很快就好相處了

29樓:藍色海洋

不必討好,只要誠心對他(她)們,像對待自已的父母那樣對待他們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孝順,對老婆好讓他們看到

31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 多理解 說好聽的話哈哈說他們養了個好兒子

32樓:木木琨

尊重就可以了。你爹媽養大你寶貝你,不是討好他們的。你越討好,越看不起

33樓:戀愛

不用討好,真心實意對待就可以

如何討好北京的未來公公婆婆?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好好的款待未來公公婆婆就可以了。不管他是北京的還是農村的 還是大山里的只要是婆婆公公。都應該是一樣的 不要緊張,都是為人父母,都得好好款待。

35樓:諦聽者

如果能夠做到不卑不亢,有話說在當面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就能夠不需要討好對方,因為一旦討好對方的話,就說明我們在低三下四。低三下四不一定能夠討好對方,相反還有可能讓對方覺得我們好欺負。

36樓:迷惑矛盾

如何討好北京的未來公公婆婆?當然呀,多跟**婆婆接觸多拉拉家常。這樣才能了解。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刻意地去討好未來的公公婆婆,如果在他家吃飯,幫著涮涮碗就行了。

38樓:溫柔有限

還沒有婆婆(ㅍ_ㅍ)怎麼討好還沒有經驗,不過我想婆婆和兒媳婦畢竟在利益方面有衝突,一味討好不如相敬如賓,離遠點比較安全,做得不好惹人恨,做的太好不領情慣毛病,一上來就特實誠去對人家好人家也會戒備,時間長了就會覺得是你應該做的。要有婆婆不是親媽的準備,一點點摸清對方的人品習性,值不值得你去討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建議你不用去討好未來的公公婆婆。你應該很真實的和他們去相處。餘他們知道你的個性。療枕適合你們相處的模式。討好永遠換不來尊重。

40樓:匿名使用者

孝順父母這事兒不用教吧, 跟對自個兒爸媽一樣,你對別人好,他肯定會有感覺的。北京的爹媽大部分事兒少,孩子高興他們基本沒啥意見,也不會干涉特別多。不過嘴巴甜,幹活兒勤快你要是都具備那簡直完美,如果非選一樣,嘴巴甜點兒能說會道招人喜歡,誰叫北京人本就能說呢

41樓:時時的相聚

真心換真心,四兩換半斤

怎樣才能討好未來公公婆婆?他們都不喜歡我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這點事辦不好,告訴你,以上的人說的都不對,你要知道你是誰,你是什麼地位,討好是沒有用的,什麼讚美,管個屁用,多假啊,只會更煩你,這個問題關鍵在於你的老公,多溝通很重要,還有就是一點,你怎麼對你媽 ,你就怎麼對他媽,就沒有事了,當然這裡面也需要有點技巧,但是我們不可能讓所有的人喜歡你,你就是你,你已經是這樣了,就做回你的本性,以你的本心,誠信,對待你的親人,對待他們家的人,我就這樣,你兒子也是因為喜歡這樣的我才結婚的,你要是為了誰去改變,那太累,也不是你自己,你也會很難受,所以我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不必太苛求自己!累了,先歇會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男朋友是什麼態度?我覺得你不用去討好他們,畢竟你不是嫁給他們,不是跟他們生活一輩子。婚後不要住在一起就行了。只要做好你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44樓:

去別人家,怎麼都不會有自己家自在的,都是這樣,不要太在意,隨意相處就好,看得出他們不太中間你,可能對你於你的條件不太滿意吧。這個是別人幫不了你的,做好你自己,尊重他父母,該做到的禮節都不要漏了。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提高自己的修養和工作能力,做到讓他們刮目相看。

只有這樣才會讓他們對你改觀。當然,男朋友也是很重要的,把你男朋友調教好,你自己上進,幫你男朋友改掉些壞毛病,跟他一起提高。這些都是做公婆願意看到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熱臉貼冷屁股啊,只要做大敬重就行了,自己那麼盡力,人家還嫌七嫌八的,一點也不懂尊重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不覺得非要去討好他們 越討好他們只會把你看的越低而已 這個要靠你老公兩頭做好人的 如果實在沒辦法協調 最多就別和他們一起住

47樓:禰de心俄不懂

你首先要了解他們的性格(問你男朋友)其次依然以孝順的品性對待他們,多幫忙做家務,多多學習那裡的方言,尋找一些共同的話題,說話時禮貌得體,相信他們會喜歡你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們當成自己的親人對待就好了,沒有必要討好

49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不好處啊.特別是外地的,,觀念很多不同..

5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故意的去討好 只要拿出真心和誠心去對待就可以

5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不然太累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刻意去討好他們,做回自己就好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人心,以誠待人吧

54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真情 ,不用故意討好他們 時間會證明你是好媳婦

55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們好好溝通啊將心比心啊會處理好的啊

56樓:好仕兵瑞恩

從讚美開始主動發現公公婆婆的優點,這樣他們就會對你重新看待。多讚美、多誇獎。

還沒結婚,怎樣才能討好未來公公婆婆的歡心?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這點事辦不好,告訴你,以上的人說的都不對,你要知道你是誰,你是什麼地位,討好是沒有用的,什麼讚美,管個屁用,多假啊,只會更煩你,這個問題關鍵在於你的老公,多溝通很重要,還有就是一點,你怎麼對你媽,你就怎麼對他媽,就沒有事了,當然這裡面也需要有點技巧,但是我們不可能讓所有的人喜歡你,你就是你,你已經是這樣了,就做回你的本性,以你的本心,誠信,對待你的親人,對待他們家的人,我就這樣,你兒子也是因為喜歡這樣的我才結婚的,你要是為了誰去改變,那太累,也不是你自己,你也會很難受,所以我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不必太苛求自己!累了,先歇會

58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婆婆都聽她兒子的,兒子說好她說「我兒媳婦是百裡挑一」;兒子說不好,她說「我兒媳婦除了我兒子沒人要」。所以,你關鍵是要把你未來的老公緊緊握在手中。一切淡定,慢慢悟

5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深奧!記住!要分人!

若即若離最好!老人性格!好!

怎麼都簡單!但要急就嚴重了!對於急的!

告訴你!最好不要常在一起!不然你會很頭疼!

怎麼討好公公婆婆呢,怎麼才能討好公婆

親,首先要孝順 其次要勤快,多做家務活 第三要會說,口才要好,跟婆婆鬥沒有嘴皮子功夫不行 怎麼才能討好公婆 你好親,你想錯了,對於公婆不存在什麼討好技巧!關鍵是你如何乙個正常的心態去對待丈夫家裡的人了?只要你真誠用心待人,將心比心,以心換心,你就會得到別人的真心和愛心,你就會幸福!但是在遇到誤解時,...

如何討好男朋友,怎樣討好男友

盡力做好你自己,不必為他改變什麼,也不要說討好,如果他懂得珍惜你,會對你好的 我覺得你這樣的堅持可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他既然根本不愛你,而你還這樣糾纏下去,只會增加他對你的厭惡感。所以勸你一句,如果能放下還是放下吧!至於你的問題,我覺得你不如去學廚藝吧,俗話說要想拴住乙個男人的心就必須先拴住他的胃。...

過年送未來公婆什麼好,過年給未來的公公婆婆買什麼禮物好呢

以個人的想法,沒有固定的模式 投其所好 問你戀人唄 過年給未來的公公婆婆買什麼禮物好呢 這可要挑好了,不知是不是 第一次去見未來的公公婆婆?送什麼其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要給他們留下好印象,你可以多陪他們說說話,多聽,少說,了解他們的喜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啊。其次,要在他們面前表現得勤快一點 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