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鐲是玉的嗎,別人送的,玉不能要別人送的嗎?佩戴自己買的玉才好嗎?

2021-03-20 13:31:12 字數 3578 閱讀 4893

1樓:一成首付個人名

這是標準的和田羊脂玉,是玉器中的上品!你朋友對你確實很好很大方的,這個玉器質圓潤,毫無瑕疵,非常的難得,價值應該很貴的,所以你一定要珍惜你們之間的情分!

2樓:勇氣做我自己

手鐲是玉的,這肯定不假;但是就如同金子,也有乙個純度的問題,而且玉在不同產地,品種也不同,不同品種的玉適合戴的場合也是不一樣的,比如新疆的和田玉,緬甸玉等都是全國乃至全世界的盛產地……別人送的那就好好珍惜吧!

3樓:何處無江湖

玉石這行水特別深,玉分三六九等,同樣是玉,**能錯幾十上百倍。而且我看你這個看著像是注膠的。

4樓:00馨寶

你好 很高興為您回答 堅定寶石需要上專門的機構去的 這樣的鑑定結果才可靠 要不然就拿到金店也可以的 讓金店的人看看 因為單從**看有色差

5樓:我的兔兔叫小白

看不出來是不是玉,我自己也戴類似的,感覺比你**的通透。 既然是別人送的都是人家一片心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鐲看起來還不錯。顏色看也比較飽滿。是可以的。

內部的紋路也還是不錯的,肯定是玉的結他山不像和田玉。我覺得有點像。從成色看也算是不錯的玉。

好好保養,儲存吧!5000塊錢以上。

玉不能要別人送的嗎?佩戴自己買的玉才好嗎?

7樓:把藥還我

樓上自相矛盾,鑽石能送導致更多消費,玉不能送也引發更多消費,怕不是嘴巴冒肚了。

要別人的玉有奪人所愛、圖人錢財、佔人便宜……之嫌,為了避免這類事情乾脆說要別人的玉會導致各種不利,這也是玉以清貴聞名的原因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玉就是禮尚往來的禮品,玉乃國之重器是身份尊貴的象徵。望選為答案。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一說!喜歡就是緣

別人送的玉不能戴嗎?家人送的玉手鐲也不行嗎?怎麼才能戴呢?在日誌上看到說不能戴別人的玉,

10樓:匿名使用者

講究的說法是這樣的,如果是別人佩戴過的,尤其長期貼身佩戴過的,如果不是至親,可能會有一些不好的情況發生,但可能會非常好,其中的分別很複雜,涉及很多神秘學的東西,不好說,所以一般建議不佩戴

特別是佩戴者已經逝世的情況,更應該注意

當然至親家人的話一般可以不講究的,問題不大至於別人饋贈的玉鐲,沒有佩戴過的,那基本上百無禁忌了最多就是在佩戴前用清水浸泡一夜,並洗刷一下就好了希望有所參考吧

祝你好運!

別人送了我乙個手鐲說是玉的,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玉呀?

11樓:妮兒

自然光下拍攝**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黃龍玉,品相不錯。

別人送的玉石真的不能戴嗎?

13樓:當家的

中國人自古就有佩玉的習慣,有的是出自愛好,有的是出自心中美好的祝願。掛件上有豐富的紋飾,多取長壽、祝福、快樂之寓意。

的佩戴也是有講究的。自古就有「男戴觀音女戴佛」之說。首要的是與我國道教和易經中推崇的陰陽平衡息息相關。

男性屬陽,女性屬陰;相反,觀音為女性屬陰,佛為男性屬陽,故「男戴觀音女戴佛」可以使佩帶者身體陰陽搭配,達到陰陽的平衡的效果。從中國的傳統文化觀點看來,陰陽之道就是宇宙萬物的化生之道,陰陽流轉、陰陽交感就是宇宙自然生生不息的內在本質,是人體生命運動的內在機制。因此,不管是修生還是養性,都需要達到陰陽的平衡,進而達到身心和諧,天人合一的境界。

民間講究的說法是這樣的,如果是別人佩戴過的,尤其長期貼身佩戴過的,如果不是至親,可能會有一些不好的情況發生,但可能會非常好,其中的分別很複雜,涉及很多神秘學的東西,不好說,所以一般建議不佩戴。

特別是佩戴者已經逝世的情況,更應該注意。當然至親家人的話一般可以不講究的,問題不大。至於別人饋贈的玉鐲,沒有佩戴過的,那基本上百無禁忌了,最多就是在佩戴前用清水浸泡一夜,並洗刷一下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戴是可以戴的,但是要看這個手鐲是否對你有影響,靈性最高的是水晶不是玉,沒有什麼妨礙的,應該可以戴`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難道其他人戴的都是自己親自花錢買的?

戴別人送的玉鐲是否不好?

16樓:萬字先生

別人戴過的玉鐲會有她留下的氣場,玉是有靈性的,如果她運氣不好或身體不好,你拿來戴的話就會受到不好氣場的影響,反之則可能會好。但最好的辦法是,將玉鐲清洗消磁之後再戴,這樣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了。

消磁方法很簡單,此方法也可以作為日後的定期清洗,把玉鐲泡在純淨水中30分鐘,再用軟刷子輕輕刷洗,這樣做不僅能清除表面的髒物和不好的氣場,也能對玉鐲進行「補水」。

17樓:夢雪幽碟

你可以去供一供,或者路過寺廟時讓僧人整一整。如果你們沒什麼仇就可以帶呀,別人好心送你不至於害你吧!:)也不是不好,有些是可以擋災的。

我在生病時我媽就把她的玉佩給我帶了。如果是送人建議你買一塊。如果是信物那就是自己帶過的玉只尋找有緣人。

18樓:小瓶蓋

其實喜歡玉的人都是有緣的人而且比較講究的人,別人帶過的就不要戴了,一來呢,真怕出什麼事情,自己反而給別人擋了事了,再者呢,玉講究乙個緣字。他只有乙個主人,如果是祖上傳下來的玉,就珍藏好。

別人送的手鐲,是玉嗎?石頭?估值多少,請鑑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玉.該玉玉質雖然不是很晶瑩剔透.但品相溫潤光滑.成色和水頭都不錯.價大概在3500至4000左右

20樓:金興翡翠

顏色死白,就算是玉那也是1000元以內的東西

送給女孩玉手鐲代表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玉,冰清玉潔,尊貴;手鐲,你是我的,你已經被我綁住了,一般男人給女的帶手鐲都是希望女的永遠留在自己的身邊,是自己的唯一!

2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說明她已經接受你了`` 你向她表白沒呢``? 但是她死不承認`` 這都是女孩子的矜持`` 不錯哦 你要加油了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琢送媽媽奶奶表示孝順 送給喜歡的人表示要娶她 就想當於定婚物品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送的禮品很好,古人講佩玉為美,**有價玉無價。玉埋藏地下幾千年,玉中含有大量礦物元素,所以人們常說人養玉玉養人,如果人的身體好長期佩玉可以滋潤玉,玉的水頭也就是折光度會越來越好,越來越亮。如果人的身體不好長期佩玉,玉中的礦物元素會慢慢讓人體吸收達到保健作用,譬如女士戴玉的手鐲通常帶左手,因為對心臟有好處。

玉鐲送給任何人都是禮品,沒什麼特別的意思,至於你說的玉鐲代表什麼意思,只有你自己才知道,自己比誰都清楚,哈哈!加油!祝:

有情人終成眷屬。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備胎~鑑定完畢~~

朋友送個玉給我。我能戴嗎?聽說別人戴過的玉送你不能戴?那是

玉,你可以信也可以不信,老人們說玉是當災的,如果你帶別人的玉會替他當災,個人認為現在沒必要講究那些,不過老人的話總有老人的道理。具體我也不懂。只知道這麼多 朋友送個玉給我。我能戴嗎?聽說別人戴過的玉送你不能戴?那是提別人擋災!迷信,如果送你和氏璧你還有這麼多想法嗎?別人帶過的翡翠玉然後送我了可以帶嗎...

誰這手鐲是玉的?還是瑪瑙的,誰這手鐲是玉的?還是瑪瑙的?

這個效果看,應該是紅玉髓的手鐲,玉髓和瑪瑙成分相同,都是二氧化矽,瑪瑙有紋理,玉髓沒有。也都相當。正常市場 不貴,幾十元到一二百元,各地 略有差異。別人是不是跟你說是玉髓的,其實玉髓就是瑪瑙!這是乙隻瑪瑙手鐲!老師們麻煩給看看這手鐲是和田玉還是瑪瑙的呀?150 這個明顯的是和田玉。不是瑪瑙。和田玉要...

這個手鐲是水沫玉麼,想買支手鐲,這個水沫玉的怎麼樣?

應該不是,至於什麼材質有點看不清楚,白色的水沫玉一般會放螢光,一般是是透明的,你可以參考一下這只 想買支手鐲,這個水沫玉的怎麼樣?挺漂亮的,水沫玉飄藍花。水頭足,有瑩光。通透 明亮。自己戴的話可以選擇的。水沫玉本是白色的,這些都是經過加工染色的,不建議佩戴 水沫子,品相不錯,千元左右 b貨假的水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