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高分請教自費飛行員的就業及未來發展如何

2021-03-04 08:48:32 字數 1194 閱讀 716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航校學習,想要進航空公司,你要把所有的考試都要通過,私商儀考試,atp的考試,icao4的考試,要是都可以過,進航空公司就沒有問題,要是不過,你是一定進不了公司的,只要你的證拿上,是不是委託的沒有區別。

2樓:不記來時路

很明確的告訴你,國內航空公司沒戲。因為民航局有規定,不承認自己學習的飛行時間和經驗。即使能僥倖進來最多也就是在ccar135部裡面規定的公司飛,公共運輸的航空公司不可能。

國外情況不知道,但是國內沒戲。

3樓:親親惠惠

給你意見,能自費就自費,將來學出來可以自己選擇航空公司。不像我們委派的,在學習期間有淘汰率,進公司了合同籤99年。學習沒什麼困難的。

民航飛行員出路如何?我體檢都過了,而且這個分數線也不高,很想了解一下這個職業的前途!

4樓:每天都在飄

這個職業最大的好處是穩定,雖說只是航空公司一線員工,但社會地位很高,只要以後飛上航班,每個月穩定的小時費,不少,民航的福利也很好,一步步地來,就算沒有行政官職,做飛行員做到機長教員,發展也不錯,不過壓力很大,因為經常要考試,還要注意好身體,每年要體檢兩回,體檢出來有些指標不達標,要停飛的。

其他的缺點也有,因為來來回回飛航班,經常在飛機上,能接觸到得社會圈子很小,哪天不想飛了,真的除了飛發現沒辦法幹點別的什麼;如果過夜航班比較多,對家人會要抱歉了,在家停留得時間很少,特別是節假日,因為過夜等沒法在家實再太多了,跟家人計畫好的事也會跟著航班一變再變,這職業特別需要家人的理解,這樣才能毫無負擔地去完成自己的工作。

5樓:愛爾藍要紅

我不是民航飛行員,但據我所知,這個行業收入很客觀,原因是進入門檻很高,不是一般人想幹就能幹的,當然,級別是一步步考出來的,不是一畢業就拿大錢的。

6樓:

如果是民航招飛或是空軍招飛你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高中學校的招飛是包就業的,

民航招飛是航空公司定向委培的,畢業是和航空公司簽訂終身協議的,現在也有自費招飛的,就業就是比較自由了,可以自由選擇航空公司,何況現在的航空飛行員缺口很大的!

7樓:

現在民航飛行員可能不如以前的那麼可觀了,但是相對於別的行業還是很不錯的,穩定的但不低的收入。剛畢業的飛行員一般月薪在3000,幾個月後會提到8000,在一年後便可達到1萬以上。

空軍飛行員複選的通過概率,空軍飛行員複檢過了,定選成功概率是多少?

你說的複選應該是省級的全面檢測,這是最嚴的,淘汰的人也最多,通過率大約在百分之拾左右,可真正能去航大的只有百分之二左右 初篩是指從學校領表,然後自己去縣級以上醫院按體檢表上的專案和標準體檢,將結果交到招飛辦,然後空軍在七大軍區所在地設立的招飛辦進行複選,一般是明年三月左右,淘汰率奇高,通過複選後,初...

怎樣理解飛行員?飛行員是幹什麼的?

根據記者的調查,主要是巴西 阿根廷等南美國家的機長來中國,他們要麼就是年齡快到退休了 外國一般要求60歲,中國可以再飛五年 要麼就是有技術差別的,比如中國國外有巡航機長一職,不是責任機長,不獨立操作飛機起降,而中國則沒有巡航機長和責任機長之分。外籍飛行員執飛中國的飛機也有很多限制,比如根據相關規定,...

高空輻射對飛行員的危害,高空輻射對飛行員的危害?

高空輻射 比 一般 其他 行業 都大很多 屬於高輻射 不是很大。現在活著到處都是輻射,不比你在飛機上小。不要想太多。高空輻射對飛行員影響有多大?怎樣預防?比起高空輻射,比機場軍用雷達輻射差遠了。也就是說雷達的微波覆蓋率非常大,而且飛機著落時候是正對著雷達的,起輻射量可見一般。這個是沒有辦法的,飛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