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討好公公婆婆呢,怎麼才能討好公婆

2021-03-04 08:48:52 字數 2499 閱讀 8088

1樓:山東嘉祥

親,首先要孝順

其次要勤快,多做家務活

第三要會說,口才要好,跟婆婆鬥沒有嘴皮子功夫不行

怎麼才能討好公婆

2樓:落小妍

你好親, 你想錯了,對於公婆不存在什麼討好技巧!關鍵是你如何乙個正常的心態去對待丈夫家裡的人了?只要你真誠用心待人,將心比心,以心換心,你就會得到別人的真心和愛心,你就會幸福!

但是在遇到誤解時,需要你具備一定的交流溝通技巧才能進行有效解決問題的!

如何討好公婆 和婆婆搞好關係的十條妙招

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有這樣的想法,但是現在後悔了,以前剛結婚的時候想表現好點,給公公婆婆留下好印象就天天洗衣服、做飯、做家務,結果她們現在就習慣性的等著我去做,他們身體也很好,又不是幹不動了,我還有二十多天就到預產期了,還等著我伺候,天天吃飯的時候飯也不盛,筷子也不拿,真的氣死人了,碗裡飯吃完了就坐在那裡看著我,等著我去盛飯,有時真的很受不了,幫長輩盛飯是應該的,但長輩也不能天天讓人家盛吧!兒媳婦又不是他家請的傭人!為了老公我也只能,受不了就躲,我現在到我媽家來休息段時間,在婆家真的太累了

請教一下大家如何討好公公婆婆的?

4樓:熱戀

對公公和婆婆,不要刻意的去討好,那樣顯的你有意為之,反而不好。你就順其自然,盡可能的多幹點家務,沒事的時候多和他們聊聊天,多關心他們一下就行。另外,你也要把和老公的關係處理好,這樣他也能幫你說句公道話,一家人豈不是其樂無窮。

5樓:常贍薛浩壤

你愛你的老公嗎?她們是他的父母!也將是她們要與你一起走完她們人生的那人,應該好好善待!一句關心的話,常懷感恩的心,象對待你的親身父母一樣對待她們,就已足亦!

6樓:赧朋申屠微婉

用心和腦子討好他們。

7樓:滕鴻蒙飛躍

跟在家對自己父母一樣

就是缺點跟意見一律不說

就好了不用刻意討好

怕是怕做多錯多

8樓:江陣莊博涉

千萬別對他們發脾氣,這和對自己的父母是有區別的

9樓:許璞脫曜文

分開住的隔三差五和他們通通**,住一起的每天抽出時間和他們聊聊,在他們生日時為他們慶生。

怎樣討好未來的公公婆婆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和為貴吧!言語上對他們親熱點 做點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老人嘛 把他們當做是小孩 順從點

11樓:xixiqiqi獅子

聽他們的話,給他們做好吃的,陪他們說說話,解解悶兒!!!

12樓:信韻人

對他們言語親熱一點,家裡面的家務幫著幹點『做事不要斤斤計較就行了

13樓:王釗與你

老人嘛順從是最好的,這樣很快就好相處了

14樓:藍色海洋

不必討好,只要誠心對他(她)們,像對待自已的父母那樣對待他們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孝順,對老婆好讓他們看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 多理解 說好聽的話哈哈說他們養了個好兒子

17樓:木木琨

尊重就可以了。你爹媽養大你寶貝你,不是討好他們的。你越討好,越看不起

18樓:戀愛

不用討好,真心實意對待就可以

如何討好未來公公婆婆?

19樓:小硯

說討好就感覺不是真心的了。未來公公婆婆也就是你的父母,你能對父母孝順自然能孝順他們,用真誠心對他們,他們會感覺的到的。做任何事情多處在對方的角度去想,自然他們會感覺到你很體貼。

還有人際關係很重要的是講布施,經常送一點他們需要的東西給他們,就好象孝敬自己父母的一樣。去人家家裡吃飯,要主動幫忙做家事。還有說話要記得尊長前,他們說的話題再無聊,記得要等他們說完再說。

怎麼討好未來滴公公婆婆?

20樓:鴨子野啦

1、到男朋友家裡多叫幾聲爸爸、媽媽就行

;2、幫助他們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3、投其所好時不時買些小禮品送於他們。其實公公婆婆不是用來討好的,只需要用你的真心換取他們對你的好感就好了。對待他們象對待自己的親生父母一樣,如果可以要拿出比對待自己父母更多的愛去感動他們,其實這需要時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如果你真的愛你的男朋友,那就加油!祝福你們!

21樓:我可以沉默嘛

自然就可以了,這是乙個人的本性,其實只要你們彼此之間有愛,就只要關注平常簡單的生活就已經很幸福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上討好!做好本分最好了!

如何討好未來公公婆婆?急,如何討好未來公公婆婆?急!

公公婆婆很難應付,要的就是 你要脾氣好.溝通從心開始 如果你是乙個很隨和很好相處的人,你未來的公婆也是很好相處的人,那你就不要刻意的討好,平時自然一點,就可以了 就是要脾氣好,他們覺得你為人隨和,就會和你說話,說得越多,你就越容易摸清他們的性格和喜好特點等,然後就可以對症下藥,從容應對了。用心用行動...

要怎麼給公公婆婆送禮物,給公公婆婆買什麼禮物好?

婆媳間的感情須要彼此的理解與關懷,也須要一些 比如我的婆婆她真的是乙個很好的婆婆,我覺得我能找到我老公這樣的好男人呢有乙個這樣好的婆婆真的是我一生當中最幸運的事情,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的矛盾,他對我就像是對自己的親生女兒一樣,因為他也有乙個女兒她對我們兩個沒有任何的差別。所以我也心知肚明,他對我很好,我...

怎麼討好老師的關係,怎麼討好老師

把你表現為乙個愛學習又活潑開朗的好孩子,多跟老師說說話,討論問題,我們班有個老師很喜歡的孩子,她有時看到老師要懲罰誰誰還會去求一下情 我們的班主任是個四十的女人,其他老師我不敢確定會不會吃這一套 從不在那個老師的課上搗亂走神,大概就是這樣了。抓住老師找你談話的機會,不要老師問乙個問題你答乙個問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