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樣和未來的公公婆婆溝通,相處,培養感情

2021-04-29 23:12:22 字數 4352 閱讀 2334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女人bai生了孩子後都會是好du

媽媽,因為zhi母愛是天生的。當然如

dao果說

內要講究方法的話,就要控制住脾

容氣,因為孩子很調皮容易不聽話,要給孩子講道理,因為童年時如果孩子犯錯你對他大喊大叫,會成為他一輩子的陰影。另外在他面前盡量做個好榜樣,以身作則,不要對孩子亂說話或者無意間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總之要給孩子正面的引導,如果孩子很小的話,要盡量看著他以防止很多意外。多看看育兒書吧,上面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自古以來就是很難相處的,畢竟不是自己的親生父母,還是客氣一些比較好,都是自己的長輩,需要尊重一些,但是不要奢望可以融洽到和自己的父母相比。什麼事情大面上過得去就行了,別要求太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僅僅是嫁給了乙個男人,而是嫁給了這個人的生活。

怎樣和未來的公公婆婆相處?需要注意些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 、婆媳初見面 vs 招聘面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把他們當做親人,要信任他們

怎麼與未來公婆相處

6樓:軒昊媽

要想結婚你就得做好思想準備,結婚不單單是兩個人的結合,更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一定要想清楚哦!父母和我們有很多代溝,如果沒有原則性的矛盾,我們做小的最好不要和公婆爭吵,這樣會讓丈夫在中間很為難,相信只要你對他們好,他們會接納你的,把你當成自己的女兒一樣,但是我最覺得最有效的方法是分開住,這不代表對公婆就不管不問!明白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們想親父母一樣,但不能真當親你母

可心麼多溝通溝通,不過公公和媳婦本來就沒什麼話的嘛,自己平時做事情主動點,如果有什麼不合麼,讓老公傳達室達,不要起正面衝突,雙方相互體諒吧

8樓:v旗飛揚

送你八個字:

保持距離,相敬如賓。

互相理解,互相寬容。

9樓:令梅函靖巧

把他們當作你親爹親媽!

10樓:元彩銀惜雪

公公copy那裡好說,投其所好bai既可以;牢記他們的生日du和紀念日,對於他們當年沒zhi

滿足的盡可dao能去做好;對於婆婆你就陪她多聊天,多說話,你起個頭,盡量讓婆婆去說,不時的給倒杯水,填些水就行。換季了一切要提前做準備。「細節決定成敗」。

怎麼和未來婆婆相處?

11樓:鳥6t椎尉

怎樣處理婆媳關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尤其是「婆媳經」最不好念。在家庭中,兩代人之間的矛盾和衝突,最明顯和最常見的,是出現在婆媳關係上。婆媳不合,是使不少人提起就搖頭嘆息的問題。

怎樣唸好這本「難念的經」,使得婆媳和睦呢?這當然不會有什麼「標準答案」。這裡有幾點意見:

首先,做媳婦的要尊重、關心婆婆。據有關方面調查,現在多數家庭是媳婦「執政」,因而在解決婆媳矛盾中,媳婦負有首要的責任。做媳婦的要注意尊重、關心婆婆,遇事多和老人商量,盡量做到「經濟公開」,並定期或不定期地給婆婆一些零用錢。

每逢時節,或婆婆生日,要記著給婆婆準備點禮物。平時媳婦給自己的母親送吃的、用的,最好同時給婆婆準備乙份。要照顧到老人的生理心理特點,經常做一些婆婆愛吃的食物,一家人同桌吃飯,要注意先把好菜給婆婆,不能只顧自己的孩子和丈夫。

要尊重、關心婆婆,還必須學會適應婆婆。婆婆大多是從舊社會過來的,思想上、生活上、習慣上有時難免帶些舊的痕跡。媳婦思想較新,常常不易理解婆婆的習慣,故一些舉動,常會引起婆婆的反感,從而引起婆媳不合。

在這種情況下,媳婦要注意控制自己,盡量照顧老人的性情和習慣。 只要不是什麼原則問題,就要盡可能地使自己的舉動適合老人心意。必要時,甚至迫使自己遷就老人的某些習慣。

等得到婆婆的歡心,再將老人的一部分舊習慣,用巧妙的辦法漸漸改變過來。這樣,婆就會慢慢消除隔膜,使關係和諧融洽。 在處理婆媳關係當中,兒子的作用很重要。

婆婆有了煩惱,就找兒子訴說;媳婦受了委屈,要向丈夫傾吐。在這種情況下,做兒子的倘若只聽一面詞,信一面理,偏袒一方,指責另一方,那就火上澆油,使矛盾加劇。做兒子的只有一碗水端平,既不使母親感到失望,也不讓妻子有苦無處訴,才能緩解婆媳矛盾。

比如:遇到婆婆數落媳婦的不是時,做為兒子要盡量替妻子承擔責任,緩和對方氣氛。若是遇到妻子訴苦,則宜向她多做解釋和安慰,要她看在夫妻情份上,原諒老人,使她消去怨氣。

由兒子充當調解人,作好緩衝工作,婆媳矛盾才能日益好轉,家庭和睦才可能實現。

記得採納啊

12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整天想著怎麼樣討好她 當你整天討好她 反而有一天你發現她不領情事 你會很傷心 很委屈 以至於以後你內心的抱怨 會使你們的關係 更不好相處 所以 你只要用平常心 和她交往就行 不要刻意討好 記得湖南衛視(8090)欄目中 乙個情感嘉賓說過 「媳婦和婆婆關係 之所以處的不好 不是他們都不想好好處 而是他們都太想好好處 甚至強制自己要和對方好好處 所以當有一天 一方發現 自己的付出和得到的回報沒有得到平衡時 就會抱怨 憤怒 導致婆媳關係僵直到頂點」 所以 你要做的不是想怎麼討好她 而是想著 怎麼樣平常的心態接受她 對待她 把你的大部分時間 一樣用在工作上 和放在你未來的老公身上 這樣你才會快樂啊 不要想怎麼討好婆婆 只要想著 怎麼樣讓自己快樂 怎麼樣讓自己 幸福 只要使自己快樂幸福 不委屈 這樣才能用更好的心態對待你的婆婆 千萬不要想著怎麼做 怎麼對她 一切自然 最好

13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看家本事就是:老公一切聽我的,我聽婆婆的。婆婆就是我的第二個母親。

老公愛的,我要更愛。多跟婆婆嘮嗑聊天,做她喜歡吃的,她喜歡不捨得的買來送給她。像愛自己老媽一樣愛婆婆,就絕對沒問題啦!

14樓:彥楓組織

認真做自己就好了!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有時候也挺講緣份的!

15樓:加菲9日

多說點甜話 如果婆婆喜歡時尚 就買衣服吃快餐 如果古董些就多幫忙做家務

如何和未來婆婆溝通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家事多照顧男朋友,講話溫柔一點,跟她一起去逛逛街不就知道她喜歡什麼了,

17樓:東

聊聊**有**什麼的……但她不一定喜歡很會說的媳婦

我不愛說話,該怎麼和未來婆婆溝通呢? 20

18樓:兔兔

自己就是這個個性,你經常鍛鍊鍛鍊,多參加一些活動,主動跟別人交流,慢慢的,也許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提問個人理解為你對自己的性格相當不自信,也想以後和婆婆處理好關內

系而不知道怎麼做。

和婆婆溝通容最重要的不是你愛不愛說話,而是要看個人的性格,你能問這個問題足以證明你心地善良,不想以後有家庭矛盾,所以只要未來的婆婆不是那麼不講理你們會和睦相處的。

20樓:愛小默

不愛說話也好啊!說明以後婆婆說話這她說就行了啊!你只用心聽就行了啊!

21樓:我的孤獨時光

不愛說話才好喲,這樣和以後的婆婆才不會有衝突的。這個你就放心吧。一般老人都不喜歡話多的媳婦,話多的媳婦容易得罪婆婆。你是最好的媳婦啦,不用那麼緊張,順及自然就好了。

未過門的兒媳婦和婆婆應該聊些什麼才能增進感情,應該找些什麼樣的共同話題?

22樓:嘻哈江湖

首先悉知對方的秉性。這是

基礎。1懂得讚美,但不要做作,把握好尺度。要讓她聽著舒服。

但又不起膩。2向未來婆婆詢問自己未婚夫的童年是什麼樣的。這樣,既能拉近彼此感情。

又能對你未來的老公有更深的了解。3問婆婆年輕的時候是怎麼樣的。她和未來的公公怎麼樣結識的(這一步,要等有了感情再說)。

4看看婆婆有什麼愛好,比如廣場舞,電視劇集。可以一起**。有可能的話,不妨學一學。

5懂得尊重,關懷。對她,既要像朋友,更要像長輩。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男朋友,你們的交集

怎麼樣去跟公公婆婆相處 我跟他們不怎麼講話的,感覺沒話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想想原來在家和父母怎麼交流的,然後變通一下就可以了,再就是根據家庭情況噓寒問暖啦什麼的,如果沒有其他你就保持純真本性就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把她當你母親一樣的心情去和她相處多問候她,俗話說人心換人心吧,慢慢就好了

26樓:蕭蕭鏡子坷

多關心,問候。節日送送禮。換位思考呢,畢竟自己多年媳婦之後也要熬成婆的。

老公和公公婆婆關係很差,我該怎麼辦

你好!這種關係我真的少見,你家裡有兄弟不,讓你老公去你家上門去,這種他們母子糾紛,你不要介入,以免惹火上身兩邊不是人,去外租房子住吧 你應該好好的做他們兩邊思想工作,你可以試著跟他們說說對方的優點,比如說跟公公婆婆說他們兒子在外面有時很辛苦,可能回來脾氣就不怎麼好,讓他們理解下,再說那是他們的兒子,...

遇到強勢無理的婆婆該怎麼樣應對?

我們只能以理服人,強勢的婆婆是吃軟不吃硬的,我們可以多討好他,拖誇他,多給他買禮物或者是多幫她做家務,久而久之他就會也對我們好了。我認為還是要先講明事理,也許婆婆只是性格的關係才會比較霸道,但是的話還是乙個明事理的人,這樣子的話能友好解決。遇到乙個強勢無理的婆婆。就不要和他講太大的道理,一般不要和她...

老公兄弟三個婆婆偏心小的怎麼樣和婆婆相處

有句俗語說的很好 老人是條龍 偏向誰誰窮!你婆婆偏向小的,證明小的生活不如你們大的,所以做好自己就是了,別管她怎樣對待你,和她搞好關係,做乙個好媳婦,正所謂 吃虧是福,人在做天在看,好人會一生平安的!婆婆一般都會偏心小的,這個時候你作為嫂嫂的話,還是應當要大度一些,在一些小事上不用太計較,如果是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