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玉鐲回來發現有裂紋,賣家說是石紋,1000買的,是不是不

2021-03-20 13:32:14 字數 1952 閱讀 39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鐲子石紋太多太嚴重了!一條石紋就能影響其價值,更何況這麼多。我有乙個鐲子只有一條石紋,打折後不到一千五買的,你這個有點虧。

不過,翡翠飄蘭花的話價值又會提高,兩者結合,一千塊也值了。

你好,這是我入手的手鐲,但是我發現裡面有裂紋,問了賣家,他們說這個是石紋,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了?

2樓:在水伊人

裂紋是用手指可以摸到的罅隙的感覺

石紋是存在於玉質裡面的

裂紋大打折扣

石紋如果目測明顯也是影響外觀的

具體要看實物細節圖

有沒有裂紋 石紋與手鐲的真偽不發生關係

不能說有裂紋石紋就否定是真的手鐲

3樓:瑩翠珠寶

首先,沒有**,能扣,是裂,不能扣,是紋。

買了個翡翠鐲子,發現手鐲全身都有石紋,內外扣不到裂痕,但是細看可以看到內部裂紋,賣家說是石紋

4樓:瀾語無痕

細看手鐲上的紋絡是生長紋,不是裂紋!底等翡翠,**在千元左右。

**是買了個玉鐲,收到貨以後發現有裂紋、賣家說再給我發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們在旺旺上聊天的記錄儲存下來,等他發貨你先不要簽收,先把包裹拆開檢查,看是不是完好,不是的就不簽收,(申請延長收貨時間)是需要延長的,如果賣家沒有發你就把聊天記錄發給**小二**去申訴

雲南旅遊買的翡翠玉鐲,回來發現有好長的裂紋 導遊說是石紋。求高人

6樓:落葉亦無情

看翡翠的表面紋有乙個簡單,初步的方法,可以借鑑一下:摳一摳,如果摳的到,說明很可能次生裂,也就是裂紋。而如果摳不到,可能性也多,例如石紋,暗裂。

因此說是初步的方法,但不管怎麼說,摳不到總比摳的到對價值的影響小,稍好一些。

這是支天然翡翠鐲子,豆糯種,水頭一般,基本為白色,棉絮較重,表面有道紋裂,看走向不會形成斷裂,對品相與價值有影響,但不會影響穩固性。

7樓:段力尹

最簡單的,用指甲摳一下,能摳到稜子就是裂紋,摳不到應該是石紋。

買了乙個玉鐲,888,感覺買貴了,有裂紋,老闆說是石紋,大家幫我看一 10

8樓:德行天下捨得

你好!用指甲在有紋的地方,來回刮幾下,

看看有沒有疙疙瘩瘩的感覺。

如果沒有,就是天然形成的玉紋,

影響不大。

a貨翡翠手鐲,**888,比較合理!

祝你生活愉快!

9樓:瀾語無痕

細看不是裂,天然石紋!**還算公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沒虧,但也不賺

問:  買了個玉鐲,有一處感覺象裂痕,被告知是石紋.   戴了幾日後,用指甲從表面摸過去,感覺好象

11樓:硬體大

發圖來看看吧!商家都會說是石紋,石紋和裂的區別就是石紋類似人的經絡,和玉石是相連的,而裂紋也是明顯的,肉眼看得到或指甲扣得到的一線縫隙。以你畫的這個圖,屬於切斷性的裂,在手鐲上很忌諱,因為這種橫裂影響手鐲的結構性,不小心就碰斷了。

要是直裂僅影響美觀,不影響結構性。現在可以補救下,就是用**在裂痕的地方加固一下,以免造成斷裂。

買了個玉鐲,有一處感覺象裂痕,被告知是石紋.   戴了幾日後,用指甲從表面摸過去,感覺好象有凸

12樓:nice太陽仔

有的石紋經過拋光後表現紋路是凸凹不平 你說所說的紋是什麼顏色的 和周圍的地的顏色有區分麼? 能否拍張**

13樓:匿名使用者

切的時候碰到的,次品你還信賣家的。

在老鳳祥買的玉回來家發現有裂紋,用手摳不到,不知道是什麼玉

是豆青種的翡翠,翡翠都有點綹裂的,影響不大的,看上去有裂是因為底子有點粗,所以看上去結構很粗,不是摔壞的或者怎麼樣的。翡翠的,豆青料子。水頭種一般 我花2700在老鳳祥買的翡翠吊墜,我看好像中間有較大紋路,我不知道是石紋還是裂紋,用手指甲摳不到 在翡翠這塊,判斷石紋還是裂紋的標準,其實很簡單,用手指...

在泰國入手的玉鐲,買來後發現有裂紋,請問這個是玉鐲本身的還是後來磕碰的呢

你好,從 來看你這是件a貨翡翠手鐲,屬油青糯種,手鐲的裂紋是玉質本身自帶的,這屬於正常現象。手鐲經過拋光上蠟後可以掩蓋一些細綹,經過佩戴一段時間後這些細綹就很容易肉眼看到。無論是大裂很細綹對玉石的價值和效果都有很大的影響,所以購買玉石一定要多觀察。像這樣綹裂如此的手鐲市場流通 在兩千左右 天然形成的...

今天才買的玉鐲子,1萬塊,但回到家發現有裂紋怎麼辦!這玉鐲值一萬嗎?有裂紋的和無裂紋的價格相差多少

此裂為內裂,非人為所致,可以調換,手鐲價偏高,不值萬元,可以此退貨為上。有裂紋的話就不值那麼多了,你可以和商家協商下好好解釋 玉手鐲有裂紋怎麼辦 玉手鐲有裂紋的操作方法 1 如果是玉鐲外側出現裂紋,可以在外側雕刻圖案進行修飾。2 如果內測出現裂紋,包口即可。3 內外都出現裂紋,則內外都需要雕刻圖案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