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婆婆的偏心,不論每個細節都是對她大兒媳婦好,怎麼辦,她大

2021-03-20 13:32:14 字數 5240 閱讀 61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每個人的命不同,婆婆對大媳婦好說明大媳婦前世對婆婆好,自己前世可能對婆婆就差點吧,不管怎麼樣都必須孝順,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因為孝順老人會給自己帶來福氣,對老人不孝就會損自己的福氣,百善孝為先,即使婆婆對自己不好,自己也要對婆婆好,要真心對她好,這樣婆婆慢慢會感動的,嫂子也會佩服你。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也可看看《安士全書》

2樓:風如去歸

凡事不去對比,自己就會開心的,親,

3樓:朋友你

管他的哦,過好自己就行了

如過婆婆很偏心大兒媳婦,有正式單位工作,然後她大兒子媳婦還特瞧不起我們,我婆婆對她特好,她大兒媳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不管她,對她好,有什麼好吃的,就叫她吃,有時候,給她點零花錢用不要理他,看你的心情不好吧做好你自己本份,

5樓:冬梅山花

這種事情很多不要放在心上

6樓:雨墨軒好聽

過自己的日子,她瞧不起你們,那你們就要過得更好,讓她看看,不要因為別人的過錯,讓自己不舒服。

7樓:手機使用者

你照顧不好他,老人就像孩子一樣,你要給他愛,而不是物質上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離他們遠一點,過好自已的生活

婆婆太偏心,偏她大兒子兒媳婦,怎麼辦?

9樓:

有多來偏心呢? 有時候是自己心裡自作用。 都是自己的兒子,按理說是平等的。

但是社會的環境會改變乙個人的心態。 可能性:1、大兒子比小兒子能力強,讓老人家倍有面子

2、大兒子和兒媳婦對老人家好,比較關心照顧婆婆,婆婆也就對他們好了。

3、老人家可能覺得老大那邊需要的幫助多一些,就多照顧老大那邊的。

4、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剩下的自己揣摩吧。

其實不必去計較這些,每個人都會有偏向,就像你也有喜歡跟不喜歡的物件,所以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是浮雲。

你要是生個男的,估計他們就不會這種態度了,看來你婆婆也不是個好婆婆。

還有就是你們自己要努力,不要伸手向老人要錢了。

10樓:冷豔飄逸

他真的騙她大兒子和兒媳婦兒的話,那就說明他大兒子兒媳婦生活的比較困難也是沒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敘述中可以看出,婆婆也還是關心你的,還會給你帶寶寶的。這說明,雖然婆婆偏

回心,但也沒有答

偏心到對你不管不顧的程度。在農村裡生活比較困難,是造成問題的原因。如果經濟條件好了,大家也就不計較這些了。

所以目前主要是要自強,多賺錢。平時要體諒婆婆的難處,努力與婆婆溝通。

12樓:亓高岑

你婆婆太偏心天下大兒子大兒媳,你可以明確地對他說。他偏心的原因,讓他對自己好一點兒,不要太偏心,因為都是他的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偏心,這個誰也阻擋不住的,自己平時可以學著機靈一些,多 討好一下他,可以多給他買一些小物件,或是多幫他幹一些活,這樣婆婆慢慢的也會偏向你家這邊的,或者就是跟你婆婆保持一些距離吧,不看見就可以了

14樓:逍遙姣姣

婆婆如果有偏心,我覺得自己不要去計較,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自己。

15樓:

公婆偏心,大兒子我每天都因為這些事情生氣,怎樣才可以不生氣?

16樓:它山石

手心手背都是肉,如果有偏袒或許是因為更喜歡!做人也有藝術,乖巧、聽話、善解人意會贏得老人更多的喜歡!

17樓:冬瓜的春天

他既然偏心,那就讓他甜心去好了,你不用去管他自己過好自己的就行。要自己家庭幸福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俗語說bai「兒是娘的心頭肉du。」zhi在父母的眼裡,孩dao子都是一樣

的,如果出版現了偏心,權那一定是孩子**做得不好,當你感到婆婆偏心大兒子媳婦時,是否還看到了大兒子和媳婦對待老人要比你們更好?在這樣的問題上,不要先責怪老人,因從自身找找原因,想一想你們在**做得不夠好?看一看自己是否盡到了兒女的責任和義務?

做個反思,也許會明白許多,另外,即使老人有偏激的行為厚此薄己了,那也無可厚非,因為你們已經成家立業,如果做不到反哺父母的養育之恩,也不應再對父母一味索取,如果想到這一點,還會感到委屈和不平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偏心呢?抄 有時候是襲

自己心裡作用。 都是自bai己的兒子du,按理說是平等的。

但是zhi

社會的環境會改dao變乙個人的心態。 可能性:1、大兒子比小兒子能力強,讓老人家倍有面子

2、大兒子和兒媳婦對老人家好,比較關心照顧婆婆,婆婆也就對他們好了。

3、老人家可能覺得老大那邊需要的幫助多一些,就多照顧老大那邊的。

4、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剩下的自己揣摩吧。

其實不必去計較這些,每個人都會有偏向,就像你也有喜歡跟不喜歡的物件,所以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是浮雲。

20樓:德牧

婆婆的偏心也有可能是覺得那個兒子過得不好,相對弱一些。就想多幫一下。這樣就會出現偏心的現象。我家就是這樣,而且被偏袒的那個人也特別的心安理得的接受一切。

21樓:吻環形山咀

出品人 朱敏、大賀俊二製作人 朱敏、周鳳英、佐藤慶太

如果你和乙個大家庭一起生活,而你的婆婆老是偏心他大兒子和大兒媳婦,你會有什麼感受呢?我自問我也努力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遭遇,同樣的壓抑和負能量,總想擺脫這種情緒,感覺每天被這種糟糕的情緒包圍著,真的開心不起來。我結婚頭兩年過的心情很好,後來她小兒子結婚了,我同同住,家裡就出現各種我是外人,吃的用的都要避著我的情況,我也不能直接說出來,這種情況不是我說就能改變的,她的偏心太明顯,她傷人。她愛屋及烏,同樣的愛護她的小兒媳婦,對我就是栓牢了,不怕離婚,很是涼著我,這種兩個兒子,兩個兒媳不同待遇,讓我心涼,讓我不知道在這個家裡以怎樣的心情和他們相處,每天這種情緒都在折磨我,我快瘋了,想擺脫這種情緒。

23樓:匯聚聚來寶

這是沒辦法的,只有你自己想開點,每個人都是偏心的,只要不過分

24樓:傳說大衣哥

手心手背都是肉,她不可能真有那麼鐵石心腸的,如果真是那樣,就請你用太陽般的暖愛不求回報的孝敬她的老去,謹記 這也是我們兒女該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不是媽,你將她當做朋友就行,畢竟她們在一起的時間長。

26樓:果果滴媽

理解…分開不一起住不要在乎他們…

作為婆婆的我偏心小兒子對小媳婦好,對大媳婦不好,大兒子也偏向我對老婆不好。

27樓:我的人生巔峰

大媳婦生不生二胎完全由她自己選擇,婆婆的意見只能作為參考。但作為婆婆,無論對哪乙個媳婦都不應該偏心,對哪乙個媳婦都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讓她們覺得你不偏向哪乙個,相處起來才比較融洽。

28樓:御城池

你跟我婆婆一樣,我婆婆偏心大兒子大媳婦,不論我怎麼做,她都偏心他們,導致我們妯娌關係都不好。現在我也不管了,她偏心也沒辦法,我也懶得搭理婆婆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就改正吧,家和萬事興,只要你們大家,都對你大兒媳婦,好,他一定會改變的,做人就是將心比心,只要你們都用心付出,你們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愛

30樓:英美心裡

作為婆bai婆偏心是很幼稚du的做法。

導致兒子zhi

和媳婦關係也不好。

我認dao為你專

很不明智。屬

應該少管孩子們的事兒。

千萬不要偏心。

不然他們會生氣。

繼而引發孩子們的家庭矛盾。

多關心一下大兒媳婦吧。

讓他們兩口子和睦睦。

生二胎自然也就有可能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因必有果,對人家不好之前就該能想到了。

我的婆婆特別偏心,她對女兒特別好而對我不怎麼關心我該怎麼辦?

32樓:龍澍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雖然我還沒有跟我男友結婚,但已經住在他家一年多了。因為我是外地的,所以儘管他家人承認我是兒媳卻對我始終不如他出嫁的女兒。我比別人更需要關心,為了男友乙個人孤伶伶地待在外地。

可是現實完全不是這樣,男友家裡搞化工產品,極力拉我在家裡工作,而他姐卻不用。這個小作坊是和他姐夫合夥搞的。他姐懷孕了也是住在他家裡,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他媽前前後後地伺候。

有時還要我給他姐一家人洗衣服。直到孩子生了幾個月了,到目前為止還是住在娘家,一樣的全部事情都是她媽替她做,她媽還整天樂呵呵的。我受的待遇和她完全不一樣,我必須要做小作坊裡的活,忍受難聞的油漆味。

衣服也沒時間洗,只好晚上睡覺前洗。他媽要是不在家,我還得做所有人的飯。他爸甚至從來沒跟我說過話,當我不存在似的。

想想我是不是比你更慘?我還沒嫁進來呢就被這樣對待,不敢想象以後會怎樣?其實我也想過退出這個家庭,但男友死活不讓我走。還說這些根本不算什麼,說我心眼小。

我覺得做婆婆的老是這樣子確實讓人難以忍受,雖然說女兒是自己親生的,但也沒必要這樣子偏心,畢竟媳婦才是將來要和自己一起過的人。再說她要想想如果她女兒在婆家也這樣被冷待,她會好受嗎?平衡點對待又有什麼大不了的嘛。

33樓:

是位美女哦~~

哈哈 天蠍座的 難免會

34樓:為失敗歡呼

你也知道她是長輩,要是換你是她呢。我覺得這樣的事也很正常,只是少了一點點關心,相對其他人被婆婆針對已經好的多,更別說因為父母關係不讓結婚的了。

好女人遇到偏心小細叔子的壞婆婆會怎麼做

好女人就要被欺負的,你變壞她就怕你,欺善怕惡 聰明女人遇到偏心細叔子的壞婆婆會怎麼做?應該好好孝順婆婆,不可以據理力爭,甚至打罵婆婆,那樣丈夫也會偏向他自己親生母親,對媳婦拳腳相加,造成媳婦更大的委屈和不幸 婆婆偏心小叔子是共性的現象。首先你自己不要和婆婆正面衝突,那樣會雪上加霜,和丈夫統一思想,他...

好吃懶做的大媳,遇到偏心小細叔子的壞婆婆

也就是說這一家人都不待見大兒媳?大兒媳應該怎麼做?大兒媳應該先改變自己不要好吃懶做,等自己變好了,說不定他們會改變對大兒媳的看法,既然他們沒有改變看法,大兒媳也有資格指責他們呀。好吃懶做的媳婦。遇到了壞婆婆。這兩個人就應該分開了,不能在一起了。媳婦兒好吃懶做,那你就讓他自己過。婆婆再壞,嗯,也讓他自...

婆婆偏心妯娌的句子,表示公婆偏心的句子有哪些?

1 你愛的那個人也不見得百般好,只要他有乙個優點,就被你無限放大,愛不釋手。2 你有沒有想過,乙個男人為什麼會愛你?他就是因為喜歡你原先的樣子,你做事的方式,你對於萬事萬物的態度。可是為什麼女人只要一談戀愛,就會變得不可理喻,要不就是 依附著愛情失去自己。3 原來我以為,作為親人,你們是我的依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