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給未來的公公婆婆應該說什麼啊

2021-03-05 07:57:17 字數 3447 閱讀 5118

1樓:

其實不用說什麼太多的客套話,不要叫爸媽、公公婆婆,叫

伯父伯母,招待要熱情,就像對自己父母一樣,至少也要把他們當作家裡人來相處,和你老公、父母商量好,在一起談話聊天的時候別冷場,問問你老公他父母有什麼愛好,投其所好。重點是你婆婆,一般婆媳關係都不太好,畢竟你從她手裡把她兒子搶走了,她肯定不會高興,所以你還要在她面前表現出你有多愛你老公,有多體貼他,至於你公公那邊交給你父親。你有什麼不足的地方千萬不要暴露在他們面前。

記得採納啊

2樓:嶽惜菡

老婆!不要害怕哦!有老公在哦!以你平時的狀態就好了哦! 我父母不是那種很難纏的人! 我會一直坐在他們旁邊,聽你們聊的!不要害怕,不要緊張哦!

3樓:蒲付友迮月

這沒什麼好緊張的,把他們當作自己的親生父母一樣,打**問一下他們在家裡過得好不好,聊一些家常話,然後就直接一點跟他們講,快過年了,希望他們可以過來跟你們一起過年...

一回生二回熟,有時間多打幾次**,熟悉了,下一次打**就不會緊張了。

你的未來婆婆也是過來人,現在是「多年媳婦熬成婆」,她肯定能體諒你的。

第一次打**給未來公公婆婆拜年說些什麼話好呢?

4樓:混的靈

這個比較簡單實用點的好,老一輩的人都比較實在。這是主旋律!既然說是未來的,那你應該帶著一種真誠的心,那麼說什麼都不會難得到你。

可以聊聊家裡你的情況啊,身體健康啊,年過的怎麼樣啊,天氣什麼的,總能找到一些話題,剛開始比較難,以後慢慢適應就行了對吧。我記得我老婆那時就表現得很好,哈哈!望採納!

5樓:曲倩倩

叔叔阿姨你們好,我是你兒子的男朋友

明天要給未來的公公婆婆打**,我要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喂 阿姨(叔叔)(估計你還不到叫爸爸媽媽的時候)我是***的女朋友 我給你們打**問個好 祝你們中秋快樂等等(祝福語不用我教了吧)(到這個時候一般老人們就該說謝謝啊之類的 然後就該問你一些問題了 你就順著回答就可以了)如果老人不說話你就說過年我會和***一起回去看你們 需要點什麼我給您稍回去

然後就亂扯唄 身體,生活,飲食,天氣……

總之你感覺很難 其實**一打出去自然就有話說了

7樓:讓生活幸福蔓延

當然祝 :老人 國慶節快樂 身體健康:還要提前祝:二老中秋節:心情愉快 笑口常開:

給未來公公婆婆的第一條簡訊應該發什麼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伯父伯母,你們好!這些年,你們辛苦了!以後我會全心全意的照顧好你們的兒子,做乙個好媳婦,請你們放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咯…看在什麼情境下發的哦…跟發給自己的爸媽一樣,不過要加些禮貌用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直接打**會更好,先簡單的問好,再說你想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 我是你們的兒媳

和未來婆婆打**應該說些什麼?

12樓:寧馨兒

真像我當年第一次給未來婆婆打**,那是快八月十五打的。你第一次打客氣話是肯定的了,跟老人先問個好,要是打的節日**就是***節日快樂。問下老人的身體情況啊,噓寒問暖的話多說點。

第一次打**個人覺得不用打的太久,心意到了就行。你用普通話,我覺得第一次婆婆和你通**應該也不會說的太快,河南方言仔細聽很好聽懂的,祝你順利。要是滿意的話要給你分數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候一下老人家的身體,夏天注意防暑之類的。

可以讓你老公平常在家說話的時候用河南老家話,聽不懂的就讓給他給你解釋一下,慢慢的習慣了就好懂了

14樓:有緣者學之

其實你不用刻意的想說什麼,她也沒話沒跟你說。只是說一些見面話就行,你要先想好了到時會用不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幫你想個辦法,體現你的一片孝心,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的,是要打的,不過確實沒什麼好說的,如果單純噓寒問暖,那就顯得有點做作,有點假,所以打**,還是要有個主要的事情說,是最好的。我幫你想到個辦法。

買個你們當地的特產,或者給你婆婆買個小禮物,比如帽子,圍巾之類的,然後郵寄過去,這樣再打個**,順其自然的就有的說了。你考慮一下。

第一次給未來婆婆打**應該說什麼?

16樓:何春梅的大天地

先介紹自己,我是您兒子的女朋友。說說自己喜歡他兒子的原因,夸夸她養出了這麼優秀的兒子。然後說要去家裡看望老人家。這些內容有就差不多了,跟她說拜拜後,要讓她先掛**。

17樓:晴天便好

第一次給你未來的婆婆打**,當然是先問候她,關心她,再跟她聊天。

18樓:月壇

第1次給未來的婆婆打**,肯定要說一些好聽的唄,記住嘴甜點,多叫人就可以了。

19樓:羊柴燒餅

第1次給你未來的婆婆打**,你可以說上他家做客,然後看看她喜歡什麼,跟他嘮嘮嗑,講一講你的男友,她得好好哄哄她開心。

20樓:會跳舞的肘子

第一次給未來婆婆打**你可以問問好,叫你婆婆注意身體啊,多吃點飯啊,有空回去看她都可以

21樓:delight琦

你好第一次給未來的婆婆打**如果有事情就說事情並寒暄幾句,如果只是為了聯絡感情,沒有必要打**。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還是別打**了。以後相處的日子還很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阿姨好,天氣冷了,多穿點衣服,小心感冒,注意身體多休息別太累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事人問一下好,身體健康就行。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早上要打**給未來公婆,說些什麼拜年話呢?

25樓:木瓜的他

給你寫個對話好了!

你應該是女的對把!

伯父伯母早上好啊!今天是大年初一給你老拜年來了!

我人在***這邊不方便看你老還真是抱歉呢!最近身體還好嗎?

下次一定去看你們!

然後就是家常拉!就靠你自由發揮拉!記得給分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公公婆婆新年好

你們身體還好不

媳婦《不知道你男的女的》

在這給你們拜個早年

祝你們2老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長命百歲 !

就這樣說了 **費很貴 我掛了啊 拜拜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叔叔阿姨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就好了 完了說您保重

求打電話說的情話,男生打電話給女生應該說些什麼

情話每次都說,無論每次說的都不一樣,但是說的太多了會覺得麻木了,沒有感覺了,真愛不是這樣的,甜言蜜語感覺很虛假,不如讓對方有個踏實的心,例 無論你當兵多久,我都會等你,我會給你乙個幸福溫暖的家,讓你漂流不定的心,不會在漂流。剛才只是舉個例子,說情話不如說一些貼心的話,讓他的心能夠更踏實一些,豈不美哉...

過年送未來公婆什麼好,過年給未來的公公婆婆買什麼禮物好呢

以個人的想法,沒有固定的模式 投其所好 問你戀人唄 過年給未來的公公婆婆買什麼禮物好呢 這可要挑好了,不知是不是 第一次去見未來的公公婆婆?送什麼其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要給他們留下好印象,你可以多陪他們說說話,多聽,少說,了解他們的喜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啊。其次,要在他們面前表現得勤快一點 體貼...

未來的公公婆婆過生日,我該說些什麼話

在家做好飯菜,在訂個蛋糕,最好是你自己向公公婆婆展示一下你的孝心,買件衣服或者送些什麼家庭常用的物品,吃飯時可以適當喝些小酒,在說些祝福的話,比如 爸媽,這些年你二老辛苦了,在以後的日子裡祝你們身體健康,笑口常開。其實說什麼是次要的,只要在平常生活中,多體諒公婆,少些爭吵,一切就都是美好的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