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公司的商業模式,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方針理念

2021-03-18 01:08:49 字數 937 閱讀 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航空公司在票務和航線查詢方面很有特色,對比其它的航空公司**,它顯然已經先行一步,直接掌握了客戶的需求,這把鑰匙會加快它反應的速度和提公升南方航空公司的服務質量。

中國南方航空股份****的方針理念

2樓:夏軒鍋

把握「乙個核心」來。即源塑造核心價值

觀bai。企業核心價值觀是企du業文化的zhi靈魂,也是與其他企

業的本dao質區別。南航將汲取原南航、北方航、新疆航三家文化的優秀部分,集思廣益,培育和塑造全員共識、共同追崇的南航新的核心價值觀,指導和規範員工行為,為企業發展戰略的推進提供價值導向和智力支援。 中國南方航空股份****堅持「安全第一」的核心價值觀。

中國南方航空股份****稟承「客戶至上」的理念,通過提供「可靠、準點、便捷」以及「規範化與個性化有機融合」的優質服務,致力滿足並超越客戶的期望。常旅客俱樂部——明珠俱樂部擁有超過300萬會員、里程累積機會最多、增值最快的。其「明珠」常旅客服務、「紅棉閣」地面頭等艙、公務艙服務、「縱橫中國」中轉服務、顧客呼叫中心等多項服務在國內民航系統處於領先地位。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是什麼性質的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股抄份****。中國南方航空

襲公司,先後聯合重組、控股參股多家國內航空公司,是首家加入國際性航空聯盟的中國內地航空公司,與中國國際航空股份****和中國東方航空股份****合稱中國三大民航集團。

中國南方航空股份****(china southern airlines,簡稱南航),總部設在廣州,以藍色垂直尾翼鑲紅色木棉花為公司標誌,是中國運輸飛機最多、航線網路最發達、年客運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機隊規模居亞洲第一,世界第五,是全球第一家同時運營空客a380和波音787的航空公司。是中國航班最多、航線網路最密集、年客運量最大的民用航空公司。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是什麼性質的公司

是股抄份 中國南方航空 襲公司,先後聯合重組 控股參股多家國內航空公司,是首家加入國際性航空聯盟的中國內地航空公司,與中國國際航空股份 和中國東方航空股份 合稱中國三大民航集團。中國南方航空股份 china southern airlines,簡稱南航 總部設在廣州,以藍色垂直尾翼鑲紅色木棉花為公司...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的行李規定是什麼

國內航班 每位旅客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以5公斤為限。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 持公務艙 高階經濟艙 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 20 40 55 釐公尺。超過上述重量 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國際 地區航班...

中國南方跟北方的氣候的不同,中國南方跟北方的氣候有什麼不同?

一 氣候地帶不同 南方是 帶熱帶季風氣候,夏季普遍高溫多雨,冬季溫和乾燥。北方多屬溫帶季風,溫帶大陸性氣候,夏季高溫 由沿海向內陸濕度遞減 冬季寒冷乾燥。二 氣候特點不同 南方氣候特點 夏季高溫多雨,冬季寒冷乾燥,雨熱同期。全年四季分明,天氣多變,隨著緯度的增高,冬 夏氣溫變幅相應增大,而降水逐漸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