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的行李規定是什麼

2021-08-11 23:01:23 字數 1196 閱讀 1471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航班:

每位旅客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以5公斤為限。 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公務艙、高階經濟艙、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 20×40×55 釐公尺。

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 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國際/地區航班:

每位頭等艙旅客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每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 公斤;每位公務艙和經濟艙旅客可隨身攜帶一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 公斤。上述每件行李三邊之和不得超過115 釐公尺,並可置於客艙行李箱內或座椅下。超過規定重量或體積的限制,要按規定作為託運行李運輸。

託運行李:

國內航班:

託運行李每件的最大重量不得超過50公斤,體積不得超過40×60×100 釐公尺;構成國際運輸的國內航段,每件行李的最大重量不得超過國際航線規定的重量。超過此規定的行李,不得作為行李運輸。

國際/地區航班:

1、旅客乘坐我公司國際/地區航班或與之聯運的國內航班,涉及美國航線的,每件託運行李的最大重量不得超過45公斤(90磅),每件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62英吋)。

2、旅客乘坐我公司國際/地區航班或與之聯運的國內航班,不涉及美國航線的,每件託運行李的最大重量不得超過32公斤(70磅),每件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62英吋)。

2樓:飛過太平洋

免費行李額

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持**或兒童票的頭等艙旅客為 40 公斤,公務艙旅客為 30 公斤,經濟艙旅客為 20 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給予 10公斤的免費行李額。

免費隨身攜帶物品每位旅客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以 5 公斤為限。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公務艙或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 20×40×55 釐公尺。

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搭乘同一航班前往同一目的地的兩個(含)以上的同行旅客,如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辦理行李託運手續,其免費行李額可以按照各自的客票價等級標準合併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膏狀化妝品少量的單件不超過100ml,可以隨身攜帶.

單件超過100ml,就必須託運了.

筆記本和照相機和ipod都可以隨身帶的.

最新出的規定是火柴和打火機都不可以隨身攜帶和託運了.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是什麼性質的公司

是股抄份 中國南方航空 襲公司,先後聯合重組 控股參股多家國內航空公司,是首家加入國際性航空聯盟的中國內地航空公司,與中國國際航空股份 和中國東方航空股份 合稱中國三大民航集團。中國南方航空股份 china southern airlines,簡稱南航 總部設在廣州,以藍色垂直尾翼鑲紅色木棉花為公司...

南方航空公司的商業模式,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方針理念

南方航空公司在票務和航線查詢方面很有特色,對比其它的航空公司 它顯然已經先行一步,直接掌握了客戶的需求,這把鑰匙會加快它反應的速度和提公升南方航空公司的服務質量。中國南方航空股份 的方針理念 把握 乙個核心 來。即源塑造核心價值 觀bai。企業核心價值觀是企du業文化的zhi靈魂,也是與其他企 業的...

中國有哪些航空公司,中國的航空公司有哪些?

國際航空 bai公司 南方航空公司 duzhi 東方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公司dao 深圳航回空公司 四川航空公司 廈門答航空公司 上海航空公司 山東航空公司 中國新華航空有限責任公司 中國貨運郵政航空公司 中國西南航空公司 中國聯合航空公司 我就只知道這些了 中國內地各大bai 航空公司 中國國du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