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1:08:49 字數 1281 閱讀 6526

1樓:愛企查

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是2007-12-1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19號樓3樓。

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669412218r,企業法人黃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訊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軟硬體(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的銷售,市場營銷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利用自有**釋出廣告;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不含固定網**資訊服務和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對外投資12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廣州點點客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點點客資訊科技****是2018-04-24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棠東東路43號316房。

廣州點點客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tq5kxy,企業法人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點點客資訊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點點客資訊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雲南點點客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雲南點點客資訊科技****是2018-06-04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科技路鴻城花園b幢19層19-d2號。

雲南點點客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1ma6n75bu6w,企業法人張云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點點客資訊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衡水點點客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衡水點點客資訊科技****是2014-08-14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前進北大街999號九洲國際博覽城一區13號樓309。

衡水點點客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1023082193839,企業法人侯長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佳銳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佳銳資訊科技股份有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佳銳資訊科技股份 成立於2006 06 30,註冊資本281.12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楊雪松,公司位址是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35號13009...

浙江瑞商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源是2017 03 07在浙江省寧波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高新區光華路299弄14幢33 34 35號002幢12 1。浙江瑞商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2ma284uy59c,企業法人汪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瑞商資訊科...

上海感信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感信資訊科技股份 是2010 03 1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新駿環路189號c103室。上海感信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551583687m,企業法人徐巨集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感信資訊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