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能和胡蘿蔔一起吃嗎白蘿蔔紅蘿蔔香菜能在一起吃嗎

2021-03-09 17:51:12 字數 1278 閱讀 1396

1樓:課文你來說

香菜和胡蘿蔔肯定是能一起吃的。

2樓:ヾ提筆__抒寫

香菜和胡蘿bai

卜可以一du起吃的,可以炸胡

蘿蔔香菜丸子。zhi

炸胡蘿蔔香dao菜丸子的內方法步驟如下:

所需原材料:容

1、主料:胡蘿蔔600克、香菜50克。

2、輔料:麵粉2茶匙、雞蛋1個、小蔥2棵、五香粉1/2茶匙、白胡椒粉少許、食鹽適量。

第一步:先將所需的原材料準備好。

第二步:然後將胡蘿蔔去皮擦成絲。

第三步:香菜和小蔥分別洗淨切末。

第四步:切好的香菜末和蔥末一起放入擦好的胡蘿蔔絲中,加入乙個雞蛋、2茶匙麵粉、少許食鹽、少許白胡椒粉、五香粉。

第五步:加入所有調料後拌勻,拌勻的麵糊能攥成團即可。

第六步:團好的丸子放入五成熱的油鍋中,中小火炸製。

第七步:炸至金黃就可以撈出了。

3樓:宿命本無能為力

香菜能和胡蘿蔔源

一起吃。

材料橄欖油1湯匙,大胡蘿蔔4個,去皮切成大塊,大洋蔥半個,切大塊,蔬菜濃縮湯900毫公升,新鮮香菜一大把,切成大段

做法1.在大湯鍋裡用中火把油加熱。

2.放入胡蘿蔔和洋蔥煎幾分鐘,直到洋蔥開始變軟。

3.把蔬菜濃縮湯倒入,加香菜。煮開約 10 分鐘,到胡蘿蔔變軟。

4.端開晾涼一會兒。

5.用手工或電動的食品攪拌器把湯攪成濃稠狀。要吃的時候再加熱一下即可。最好搭配硬皮麵包享用。

4樓:寧玉陽

胡蘿蔔單吃熬粥都挺好的,營養價值什麼都高,能預防拉肚子,還適合高血壓吃和香菇香菜沒試過,也不知道合不合適一起煮

白蘿蔔.紅蘿蔔.香菜能在一起吃嗎

5樓:變身學霸中

如果你說的紅蘿蔔是胡蘿蔔的話就不可以!白蘿蔔vc含量較高,而胡蘿蔔含對抗vc的分解酶,會使兩者營養都大打折扣;而如果你說的紅蘿蔔是是紫紅色皮的大蘿蔔,就可以的。

白蘿蔔和胡蘿蔔和菠菜能一起吃嗎

6樓:a咪咪媽

白蘿蔔是助消化的,紅蘿蔔是補充維生素的,菠菜是補血止血的,正常來講是可以放在一起吃的,飯館裡也經常看到一起炒的

7樓:南通海之聲

白蘿蔔和胡蘿蔔好像和在一起吃不好。

8樓:我想要個歸宿

你好!這個是可以一起吃的!不會有什麼相剋的問題!

香菜和白蘿蔔能在混在一起吃嗎,白蘿蔔和紅蘿蔔可以一起吃嗎?

可以的,可以做成香菜拌白蘿蔔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白蘿蔔 1 2個 香菜 3根 姜 10克 辣椒油 少許 紫皮蔥頭 40克 尖椒 綠 少許 尖椒 紅 少許 醋 1.5湯勺 味極鮮 1湯勺 鹽 適量 雞粉 1克 香油 適量。1 第一步把食材準備好,放一旁備用。2 蘿蔔切絲,加入...

蓮子和胡蘿蔔可以一起吃嗎,胡蘿蔔和白蘿蔔可以在一起燉著吃嗎?

可以的,這兩種食物不相剋,一起吃沒問題的。不過分開吃應該消化更好,吸收也更好。胡蘿蔔和白蘿蔔可以在一起燉著吃嗎?不宜混吃。因為紅白蘿蔔混吃,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含量極高,但紅蘿蔔中卻含有一種叫抗壞血酸的分解酵素,它會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一旦紅白蘿蔔配合,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就會喪失殆盡。不僅如此,在...

綠蘿蔔和胡蘿蔔能一起吃嗎,青蘿蔔和胡蘿蔔能同時吃嗎?

可以,以下是青蘿蔔胡蘿蔔排骨湯的做法 主料 排骨1000g 青蘿蔔500g 紅蘿蔔100g輔料 鹽適量 1 排骨洗淨,放熱水鍋裡煮開。2 煮出血沫,這道湯水倒掉不要,並把血沫清洗乾淨。3 再加入適量清水,大火煮開。4 蓋上蓋子,轉中小火悶著。5 蘿蔔洗乾淨。6 切成較大的塊。7 放入湯鍋,加入適量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