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能和胡蘿蔔一起吃嗎,羊肉和胡蘿蔔能同時吃嗎?

2021-04-14 09:46:08 字數 2292 閱讀 5121

1樓:知心

當然可以,新疆的手抓飯不就是放著羊肉,胡蘿蔔,和洋蔥嗎,放心吃吧。

2樓:使用者名稱

能放,我爸爸燒過,味道不錯哦,味道上個人建議放些糖會更不錯

3樓:踩影子

可以啊,羊肉和蘿蔔也不錯啊

羊肉和胡蘿蔔能同時吃嗎?

4樓:py曹可可

這是可以的,羊肉和胡蘿蔔並不是相剋的食物,它們倆一起吃會使得羊肉更加的鮮美。

羊肉肉質細嫩,容易消化,高蛋白、低脂肪、含磷脂多,較豬肉和牛肉的脂肪含量都要少,膽固醇含量少,是冬季防寒溫補的美味之一。羊肉性溫味甘,既可食補,又可食療,為優良的強壯祛疾食品,有益氣補虛,溫中暖下,補腎壯陽,生肌健力,抵禦風寒之功效。

胡蘿蔔能提供豐富的維a,可促進機體正常生長繁殖、維持上皮組織、防止呼吸道感染與保持視力正常、**夜盲症和眼乾燥症等功能。同時還能增強人體免疫力和抗癌的作用,並可減輕癌症病人的化療反應,對多種臟器有保護作用。婦女進食胡蘿蔔可以降低卵巢癌的發病率。

5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燉胡蘿蔔

1,切成塊的羊後腿肉和胡蘿蔔

2,鍋熱倒油,放入姜,蔥段,八角.乾辣椒段.煸出香味後倒入羊肉塊.翻炒.加入花椒和冰糖.繼續炒.3,加入老抽少許,紅酒兩勺.孜然粉(要是有孜然粒就更好了)燉.然後加入胡蘿蔔.適量水.燒開後改小火慢慢燉.一邊小心撇去浮沫

4,半小時後加入鹽,雞精,改大夥收汁就可出鍋了:)5,撒上香蔥和辣椒圈,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燉羊肉能補虛弱、益氣血,長期食用可補中益氣,預防手腳冰冷、幫助消化、止咳。

7樓:貝忻易惜萍

不會有任何***的,這樣子吃確實是非常營養的,營養價值極高,本身羊肉的營養價值就是很高的,他本身包含著其他的肉所沒有的營養成分,其次胡蘿蔔還包含著許多的維生素,維生素是對於女性的**而言是很好的成分。

羊肉和胡蘿蔔一起食用有什麼危害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是滋補,胡蘿蔔富含胡蘿蔔素和維生素b兩個不相沖,羊肉和胡蘿蔔同煮,可去除羊肉的羶味,可使羊肉更鮮美

羊肉燉胡蘿蔔

主料羊肉400g

胡蘿蔔250g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蔥適量

姜適量蒜適量

大料適量

花椒粉適量

醬油適量

步驟1.羊肉洗淨,切小塊

2.胡蘿蔔去皮洗淨

3.胡蘿蔔切塊;蔥切末,蒜切片,薑切片

4.鍋內油熱後下大料,蔥薑蒜爆香,放入羊肉5.加醬油炒變色

6.倒入多些清水中火燉

7.水燉去一半時倒入切好的胡蘿蔔,繼續燉到湯汁快乾時,加花椒粉,鹽,炒勻後出鍋即可.

胡蘿蔔羊肉木耳能一起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羊肉木耳能一起吃,可以放在一起做餃子餡,具體做法如下:

食材:羊肉、木耳、胡蘿蔔、韭菜、麵粉、油、鹽、蔥、姜、老抽。

1、麵粉加水揉成軟硬適中麵團;醒發30分鐘;

2、準備好食材,洗淨。

3、羊肉餡加蔥薑末,料酒,鹽,老抽,生抽,香油;

4、攪拌均勻;

5、木耳,韭菜切碎備用;

6、胡蘿蔔擦絲後,剁碎;

7、羊肉和菜,拌均勻;

8、面揉好;分成小塊,揉長條狀;切開成小劑子,按扁;

9、擀餃子皮;包入餡;捏合;

10、鍋中加水燒開,下餃子煮;煮至餃子鼓脹浮起來,即熟;

11、出鍋,完成。

10樓:煙台半島白巔峰

幾種食材是可以放在一起燉食的,可以起到健脾法去溼,溫補腎陽,補血益氣之功效的。

1、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對於營養視神經有好處。

2、山藥是健脾祛濕的藥物。補脾養胃,生津益肺,補腎澀精的作用功效3、木耳中含有豐富的鐵質,可以防止缺鐵性貧血,羊內性溫,用於腎陽虛的體質食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羊肉木耳能一起吃的。營養價值不錯。

12樓:吧交336o裸

胡蘿蔔能提供豐富的維a,可促進機體正常生長繁殖、維持上皮組織、防止呼吸道感染與保持視力正常、**夜盲症和眼乾燥症等功能。木耳中含有豐富的鐵質,可以防止缺鐵性貧血。羊內性溫,可以補脾肺、補肝明目、補血溫經,真是既可食補又可食療。

胡蘿蔔羊肉木耳是可以一起食用的,可以起到健脾法去溼,溫補腎陽,補血益氣之功效的。胡蘿蔔還可以去除羊肉的羶味。

羊肉能和黃蘿蔔一起吃嗎,羊肉能和蘿蔔一起吃嗎

胡蘿蔔燉羊肉能補虛弱 益氣血,長期食用可補中益氣,預防手腳冰冷 幫助消化 止咳。黃蘿蔔 沒見過 我只知道白蘿蔔和紅蘿蔔 這兩個和羊肉可以一起吃的 羊肉能和蘿蔔一起吃嗎 一 羊肉能和蘿蔔一起吃。蘿蔔燉羊肉屬於家常菜,主要工藝是燉。蘿蔔軟爛,清香味淡,具有清痰止咳,溫中益氣之功效。增強機體免疫功能 蘿蔔...

胡蘿蔔與木耳能一起吃嗎,胡蘿蔔羊肉木耳能一起吃嗎

是可以一起炒來吃的。黑木耳和胡蘿蔔都有很豐富的營養,一起炒來常吃還有預防便祕 美容 健脾胃 降血脂的功效。至於所說的引起皮炎當然是不可能的。擴充套件資料 胡蘿蔔營養成分 胡蘿蔔是一種質脆味美 營養豐富的家常蔬菜,素有 小人蔘 之稱。胡蘿蔔富含糖類 脂肪 揮發油 胡蘿蔔素 維生素a 維生素b1 維生素...

羊肉綠蘿蔔能一起吃嗎,羊肉跟青蘿蔔一起吃嗎?

1 羊肉和青蘿蔔可以一起吃,羊肉含有大量的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a 鈣等營養物質,而青蘿蔔主要的成分是碳水化合物 膳食纖維 維生素c等物質,兩者的成分不相剋。2 需要注意羊肉不適合與醋 西瓜 茶 南瓜一起吃,與醋一起吃會導致羊肉的溫補作用降低,與西瓜一起吃會損傷元氣,與茶一起吃會導致腸胃蠕動減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