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瓜和胡蘿蔔 酸奶能一起吃嗎,胡蘿蔔與黃瓜能一起吃

2022-10-02 08:05:05 字數 2546 閱讀 7918

1樓:繩綺波卞璧

是可以放在一起吃的,但是食物的攝入應該注意量的問題,,不然不僅吸收不到營養,反倒有害。

黃瓜具有排毒的作用,

西紅柿抗衰老,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危害性,防癌抗癌,防嗮,延緩衰老等等。

胡蘿蔔有大量維生素a,明目

酸奶有乳酸菌,利於腸胃吸收,補充微量元素等等。

但是記住黃瓜和西紅柿混一起吃的多的話,不利於自身的吸收。

適量就好!

胡蘿蔔與黃瓜能一起吃

2樓:莉莉

胡蘿bai

卜:性平,味甘。du歸肺、脾經。健脾消zhi積,下氣定喘dao。可保護視力,專預防眼疾;促進兒童牙

屬齒和骨骼的生長發育,增強人體免疫力。 黃瓜:性涼,味甘。

歸脾、胃、大腸經。清熱解毒,生津止渴,利尿。有助於抑制醣類轉化成脂肪;含有細纖維素,促進胃腸道蠕動;有抗菌消炎和提高白細胞吞噬能力的作用;還有一定的降低血糖、抗癌作用。

一起吃,甜涼爽口,防病治病。

3樓:品渡

如;醬 爆三丁。

4樓:匿名使用者

太能了。一點衝突都設有。

5樓:泥博士矽藻泥

可以啊,而且對人身體很好的、

西紅柿,黃瓜,胡蘿蔔,酸奶能一起吃嗎

6樓:幸福的

不能一起吃。

1、西紅柿與胡蘿蔔相剋:西紅柿中的維生素c會被胡蘿蔔中的分解酶破壞。

2、黃瓜裡含有一種維生素c分解酶,會破壞其他蔬菜中的維生素c。食品中維生素c含量越多,被黃瓜中的分解酶破壞的水平就越嚴重。西紅柿是典範的含維生素c豐盛的蔬菜,假如二者一起食用,從西紅柿中攝取的維生素c,再被黃瓜中的分解酶破壞,基本就達不到補充養分的成果。

7樓:cidy心安

蔬菜沙拉很不錯的~要是再能配點青菜就比較好了,顏色也好看~

8樓:爐石傳說

能 一起吃啊 都切成小塊 拿 酸奶拌一下 就可以吃 蔬菜沙拉了

9樓:a聖女不是天使

可以的啊,就是不要吃太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胡蘿蔔由胡籮蔔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會有不良反應

12樓:光易槐

可以啊,這個沒有關係。

13樓:玫莉蔻蔡小姐

是可以放在一起吃的,但是食物的攝入應該注意量的問題,,不然不僅吸收不到營養,反倒有害。

黃瓜具有排毒的作用,

西紅柿抗衰老,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危害性,防癌抗癌,防嗮,延緩衰老等等。

胡蘿蔔有大量維生素a,明目

酸奶有乳酸菌,利於腸胃吸收,補充微量元素等等。

但是記住黃瓜和西紅柿混一起吃的多的話,不利於自身的吸收。 適量就好!

請問黃瓜能與胡蘿蔔一起吃嗎?

14樓:姜生

黃瓜能copy與胡蘿蔔一起吃。

黃瓜的食物禁忌

①黃瓜、花生搭配,易引起腹瀉;

②黃瓜與辣椒、 芹菜、西紅柿、菜花、苦瓜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搭配,維生素c容易被破壞。

胡蘿蔔的食物禁忌

①白蘿蔔(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會被胡蘿蔔中的分解酶破壞殆盡);

②酒(易引起肝病);

③海鮮(胡羅蔔含有vc,一起吃會中毒輕,腹瀉,嘔吐,甚至會昏迷)。

拓展資料黃瓜富含蛋白質、醣類、維生素b2、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尼克酸、鈣、磷、鐵等營養成分。有順發亮甲、美容護膚、清口氣、益腎臟、排毒防便秘、醒酒防中毒、預防糖尿病,降脂穩壓、減輕關節炎和痛風疼痛等功效。

胡蘿蔔是一種質脆味美、營養豐富的家常蔬菜,素有「小人參」之稱。胡蘿蔔富含醣類、脂肪、揮發油、胡蘿蔔素、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花青素、鈣、鐵等營養成分。有防止血管硬化、降低血壓、減少心臟病、增強免疫功能、益肝明目、通便、抗過敏、美麗容顏、預防感冒等功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你所說的情況黃瓜能與胡蘿蔔是可以在一起吃的,可以。

胡蘿蔔不宜和內西容紅柿、蘿蔔、辣椒、石榴、萵苣、木瓜等水果同吃。最好單獨吃或和肉類烹調。黃瓜不宜和維生素c含量高的蔬菜如西紅柿、辣椒等同烹調。

意見建議:建議你保持良好心態,多吃水果和蔬菜,另外注意休息與營養的搭配。祝你健康快樂。

16樓:只騎金錢豹

可以的,一起吃完全沒問題,甚至一起用都是可以的。

胡羅蔔能黃瓜一起榨汁喝嗎,可以加酸奶嗎是紅棗口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麼搭配著喝,容易變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述食物可以一起榨汁。

黃瓜能和胡蘿蔔一起吃嗎,黃瓜可以和胡蘿蔔一起吃嗎

病情分析 你好 考慮你所說的情況黃瓜能與胡蘿蔔是可以在一起吃的,可以。胡蘿蔔不宜和西紅柿 蘿蔔 辣椒 石榴 萵苣 木瓜等水果同吃。最好單獨吃或和肉類烹調。黃瓜不宜和維生素c含量高的蔬菜如西紅柿 辣椒等同烹調。意見建議 建議你保持良好心態,多吃水果和蔬菜,另外注意休息與營養的搭配。祝你健康快樂!黃瓜可...

黃瓜蘿蔔可以一起吃嗎,胡蘿蔔黃瓜能一起吃嗎

黃瓜和蘿蔔是可以一起吃的,黃瓜和蘿蔔的營養價值都很高,而且這種食物的養生保健的效果是比較好的。患者如果出現了明顯的身體不適的症狀,可以選擇使用和白蘿蔔湯的方法來進行調理,可以選擇使用適當吃一些白蘿蔔水的方法來進行養生保健,白蘿蔔具有提高人體免疫力的作用,對腸胃健康也是非常好的,但是如果吃白蘿蔔的同時...

胡蘿蔔和紅蘿蔔可以一起吃嗎,紅蘿蔔能和白蘿蔔在一起吃嗎?

可以一起吃,胡蘿蔔 學名 daucus carota l.var.sativa hoffm.又稱紅蘿蔔,所以其實他們就是同一種菜。擴充套件資料 1 胡蘿蔔和白蘿蔔不宜同吃。把胡蘿蔔和白蘿蔔一起做成菜,看起來紅白相間非常好看,實際上並不科學。因為胡蘿蔔中含有一種叫化酵素的物質,會破壞白蘿蔔裡含量極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