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蘿蔔能和白菜一起吃嗎,白蘿蔔可以和白菜一起吃嗎?

2021-04-14 09:46:08 字數 1155 閱讀 8565

1樓:一路愛

可以啊!白羅蔔不能和胡羅蔔一起吃,吃藥期間也不能吃白羅蔔.會把藥性解掉的!

白蘿蔔可以和白菜一起吃嗎?

2樓:重拳出擊的我

白蘿蔔和白菜抄沒有什麼相沖的bai地方,白蘿蔔是du通氣順氣的,

大白菜zhi呢也是屬於蔬菜啊,也富有植物dao的纖維,所以不用擔心這兩個菜是可以一塊兒吃的,在醫學上也沒有什麼衝突。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白蘿蔔和大白菜是可以一起煮的吃的,但有可能口味就不好了,最好是分開煮的比較好。建議你這兩種營養都非常豐富,常吃白菜也有防癌的作用,特別是對結腸癌預防具有重要意義,在冬季容易受寒,秋季多食用一些蘿蔔。

3樓:拾萬里之外

白蘿蔔和白菜可bai以一起吃,兩者du互不相剋。zhi白蘿蔔不宜與以下dao食物同吃:

白蘿內卜+何首烏:身體不適容

白蘿蔔+胡蘿蔔:胡蘿蔔含有抗壞血酸酶,會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使兩種蘿蔔的營養價值都大為降低

白蘿蔔+豬腰:影響消化

白蘿蔔+藕:生食寒性較大

白蘿蔔+菠蘿:身體不適

白蘿蔔+銀耳:易患皮炎

白蘿蔔+木耳:引發皮炎

白蘿蔔+絲瓜:傷元氣

白蘿蔔和白菜可以一起吃嗎?

4樓:薩摩耶好醜

可以一起吃,可做成白菜蘿蔔片,具體做法如下:

用料:白菜200克、白蘿蔔(酸)適量、食鹽適量、醬油適量、蔥適量、調和油適量。

1、先把準備好的白菜切絲。

2、再把準備好的白蘿蔔切片。

3、然後鍋中放適量油爆鍋。

4、現在放入白菜煸炒。

5、然後放入蘿蔔片炒熟即成。

5樓:拾萬里之外

白蘿蔔和白菜可以一起吃,兩者互不相剋。

白蘿蔔不宜與以下食物同吃:

白蘿蔔+何首烏:身體不適

白蘿蔔+胡蘿蔔:胡蘿蔔含有抗壞血酸酶,會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使兩種蘿蔔的營養價值都大為降低

白蘿蔔+豬腰:影響消化

白蘿蔔+藕:生食寒性較大

白蘿蔔+菠蘿:身體不適

白蘿蔔+銀耳:易患皮炎

白蘿蔔+木耳:引發皮炎

白蘿蔔+絲瓜:傷元氣

白蘿蔔和白菜可以一起吃嗎,白菜和白蘿蔔能一起吃嗎

白蘿蔔和白菜可以一起吃,兩者互不相剋。白蘿蔔不宜與以下食物同吃 白蘿蔔 何首烏 身體不適 白蘿蔔 胡蘿蔔 胡蘿蔔含有抗壞血酸酶,會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使兩種蘿蔔的營養價值都大為降低 白蘿蔔 豬腰 影響消化 白蘿蔔 藕 生食寒性較大 白蘿蔔 菠蘿 身體不適 白蘿蔔 銀耳 易患皮炎 白蘿蔔 木耳 引...

紅薯和白蘿蔔能一起吃煮湯嗎,白蘿蔔和紅薯能一起吃嗎

白蘿蔔 胡蘿蔔 會降低營養價值。白蘿蔔 雪梨 會誘發甲狀腺腫大。白蘿蔔 黑木耳 會引發皮炎。白蘿蔔 何首烏 身體不適。白蘿蔔 桃子 會破壞維生素c 白蘿蔔 黃瓜 會破壞維生素c 白蘿蔔 柿子 會降低營養價值。白蘿蔔 何首烏 會易腹瀉。白蘿蔔和紅薯能一起吃嗎 白蘿蔔和紅薯搭著吃是絕配,當然可以一起吃。...

白蘿蔔和純奶能一起吃嗎,牛奶和白蘿蔔能同吃嗎

1.蘿蔔和牛奶能一起吃嗎。能一起吃。蘿蔔中富含蛋白質 維生素c 維生素a 膳食纖維及鐵 鈣 磷等礦物質,還含有天然芥子油,因此味道辛辣,而牛奶香甜醇厚,含有大量的蛋白質 脂肪 無機鹽 鈣質等,兩者所含成分不衝突,可以一起食用,但是一起吃的口感較奇怪,因此生活中少有人這樣吃。2.蘿蔔吃多了會怎樣。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