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千瓦時24小時074是多少度電

2021-03-05 07:59:55 字數 5639 閱讀 6753

1樓:huaan陳寧

隨著社會的發展,冰櫃的適用範圍越來越廣,冰櫃也是每個家庭的必備家用電器。而由於冰櫃常年開機,是乙個重要的耗電源頭。所以我們在購買冰櫃時,耗電量就成了我們考慮的乙個重要的因素。

我們怎麼知道要購買的冰櫃的耗電量是多少呢?下面格美冷櫃帶你認識冰櫃耗電量的計算方法。

耗電量是以「千瓦小時(kwh)」為單位的,俗稱「度」。一千瓦的用電裝置使用時間為一小時,消耗的電功義為「1千瓦小時」即一度電。耗電量的計算方法:

用電量(單位是度)=電器功率(單位是千瓦)×用電時間(單位是小時),注意把用電器的功率要換成千瓦(1瓦=0.001千瓦),把用電時間換成小時,例如一台500瓦的冰櫃,工作了2小時,那麼它的耗電量就是:0.

5千瓦×2小時=1千瓦小時=1度。

每台冰櫃的說明書或貼在冰櫃上的能效標識上面都會寫著一些諸如功率之類的資料,按照冰櫃的功率來推算冰櫃的耗電量,但其實冰櫃的實際耗電量往往跟說明書或標識上的並不完全吻合。而且冰櫃的耗電量還受其他多方面的因素影響,如電機容量、環境溫度、容積容量、開關門的次數及物品交換頻率等因素。我們按照冰櫃的功率等資料統計出來的耗電量一般是指冰櫃的最低耗電量。

如何計算出冰櫃比較貼合實際的耗電量呢?

冰櫃剛開始執行時是不能稱為穩定狀態的,乙個明顯的標誌是櫃內的溫度一直在下降,但這種下降不是無休止的,因為當溫度低到一定程度,冰櫃的感溫裝置會使冰櫃停止製冷,然後等待冰櫃回公升溫度到某個溫度就又恢復工作。這樣就一定存在乙個對應設定溫度而冰櫃溫度在一定的幅度內有規律的波動檔次的狀態,這個狀態稱為穩定狀態。判斷的方法是任何乙個開機點與下一次或下若干次的開機點溫差不超過0.

5℃,當然停機點也一樣。

待冰櫃進入穩定運轉狀態後開始計時,先看冰櫃壓縮機運轉與停機時間之比。例如,冰櫃運轉時間為10分鐘,停機時間為30分鐘,其運轉比為1:3,由此可計算出24小時內大約運轉6小時。

然後看冰櫃壓縮機額定功率,用此功率乘以運轉時間,即可得出每天耗電量。如壓縮機功率為100w,轉換成千瓦(1瓦=0.001千瓦)即0.

1 kwh,則每天耗電量為0.1 kwh×6h=0.6度電。

因此,冰櫃耗電量就是每天0.6度。依照此方法再乘以每月天數,即為冰櫃每月耗電量。

由於冰櫃每天工作時間為經驗資料,輸入功率的實際值也並不完全等於額定值,而且冰櫃的耗電量還受到多種因素的制約。因此,計算出的冰櫃耗電量的數值為近似值。冰櫃擺放在乾燥通風位置,後背及兩則預留空間散熱,冰櫃內物品擺放規範,冷氣流通均勻,不過載;注意冰櫃開關門次數等這些方面都能做到規範,把影響冰櫃耗電量的因素降到最低,這樣我們計算出來的冰櫃耗電量也更接近實際的冰櫃耗電量了。

2樓:岳麓風光

冰箱千瓦時24小時0.74是每天0.74度電。

冰箱耗電量(千瓦時/24小時)0.82這怎麼算一天多少度?

3樓:汪阿榮

按標牌copy上寫的是一天耗電量0.82度。

1、冰箱

bai耗電du

是什麼其實所謂zhi的冰箱耗電指的是冰dao箱的額定耗電量與實際耗電量的合計。我們平常生活中說的冰箱耗電只是指的冰箱的實際耗電量,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冰箱耗電。通常情況下,我們的冰箱銘牌上都會有專門標註出來的耗電量的,這個耗電量就是冰箱的額定耗電量,它是指的是冰箱在常溫25度環境中,冰箱執行24小時會消耗的電量。

而實際耗電量則是實際消耗電量。

2、冰箱耗電怎麼樣

冰箱耗電不是乙個既定的數值,所以很多時候大家表示自己冰箱消耗的電量是不準確的。因為冰箱的耗電量會隨著周圍環境溫度的高低以及冰箱內部存放食物的多少而發生變化的。比如說,夏季溫度高,冰箱耗電量自然會非常的高,同理冰箱內部食物過多,運作的時候耗電量自然也會非常的高,而且冰箱開門次數越多,開門時間過長,冰箱耗電量也是會非常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天0.82度,一度電等於1千瓦時

5樓:姓王的

難道你不清楚一天是24小時麼,標牌上就是寫的一天耗電0.82度呀

買了個冰箱,上面的耗電量寫著(千瓦時/24小時)0.41 。如果開一天的話,用多少度電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千瓦時/24小時)0.41是冰箱鉻牌上的耗電量值,這個冰箱冰箱銘牌標定的耗電量值是在國家標準gb/t8059.2—1995規定(環境溫度為25度、相對濕度在45-75%之間、空氣流速低於0.

25m/s)特定的環境下冰箱穩定執行後測試的,這就是說,在這種環境中,你買的這台冰箱的耗電量是24小時(一天)0.41度。

當然,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環境是不可能這樣恆定的,那麼實際冰箱的耗電量根據使用環境條件的不同會有很大的變化,一般來說,環境溫度越高,冰箱內放置的東西越多、使用者開關門的次數越多、冰箱的使用環境散熱性越差,冰箱的壓縮機工作時間會越長,耗電量自然也就增大,反之,環境溫度越低,耗電量也就越小。而在夏季,正好是冰箱執行的頻繁期,耗電量有所增加,也是比較正常的事情。但增加也是有乙個限度的,一般不能超過其標示耗電量的2倍,如果超過,就說明這款冰箱的質量多少會有一些問題。

現在電價又要漲價了, 我就教你一些用冰箱節約電的方法吧:

一、冰箱的溫度調節檔位調整在低檔位上,比較適合的檔位是1-3檔(對於溫度調整的冰箱,溫度調整為6-8度),如果環境溫度超過35度,建議調在1檔或1.5檔。

二、冰箱盡量放置在無熱源,通風良好地方,周圍要留有足夠的散熱空間。

三、注意觀察冰箱的低溫補償開關是否處於關閉的狀態(對於有手動低溫補償功能的冰箱而言)

四、在環境溫度接近30度甚至超過30度時,人工智慧冰箱建議使用手動調節。

五、儘量減少冰箱開門次數,縮短開門時間,門要關到位。

六、熱的食品冷卻後再放入冰箱,水分大的食品,要用保鮮膜包裝,箱內要留有一定的空間。

七、外露冷凝器要保持清潔,冷凝器內建,要保持兩側板乾淨。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那個冰箱一天一夜0.41度電。

冰箱耗電量 買了個舊冰箱 上面寫 千瓦時/24小時 0.59 求高手解答這個一天耗電量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耗電量,0.59千瓦時/24小時就是指每天的耗電量是 0.59度,但這個是實驗室測試的理論資料,實際使用時是有差異的,差異值至少20%左右,即最高耗電可達0.

7度電每天。影響耗電量還有如下幾個因素:

冰箱內東西過多,會增加耗電量。

室內溫度過高,或者冰箱通風不暢也會增加耗電量。

冰箱頻繁開門,會增加耗電量。

冰箱在夏天比凍天至少增加20%耗電量。

9樓:

千瓦時/24小時 0.59 這個數字是實驗室標準下的,實際使用條件不如實驗室標準,一般200公升左右的直冷式機械溫控器的冰箱的實際耗電大約是1度/天。

10樓:心靈要飛揚

不放食物不開門的情況下,耗電0.59度,正常使用的話會有一點出入

11樓:純淨水部長

一天的用電量是0.59度啊;一般都比這個理論直要大;具體大多少要看你的使用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憨包,就是每天0.59千瓦時啊,也就是每天0.59度啊。

買了乙個冰箱,耗電量(千瓦時/24小時)0.49.正常情況。到底一天是用多少度電。!

13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的耗電量跟你放在冰箱的東西的多少,溫度,開門次數,環境溫度...有關,如果你說的耗電量(千瓦時/24小時)0.49.

正常情況是冰箱上寫的,那只是理論的資料要在標準室溫下,標準內容物...測得,跟生活中實際用電量是不同的

14樓:智連枝冼雨

電冰箱耗電量(0.44千瓦時/24小時),就是一天大用0.44度電啊。

15樓:美菱吧

這個是能耗標籤上的耗電量,也就是0.49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耗電是0.49kwh,即11.76度電

冰箱耗電量(千瓦時/24小時)0.33這怎麼算一天多少度或者乙個小時多少度

17樓:丶夏一天

這個冰箱的耗電復量,應寫成 0.33千瓦時制/24小時,或 0.33kwh/24h。其意義為,在24的時間內,這個冰箱耗電量為0.33度,即屬於低耗能型產品。

拓展資料:

冰箱是保持恆定低溫的一種製冷裝置,也是一種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恆定低溫冷態的民用產品。箱體內有壓縮機、製冰機用以結冰的櫃或箱,帶有製冷裝置的儲藏箱。

家用電冰箱的容積通常為20~500公升。2023年世界上第一台壓縮式製冷的家用冰箱在美國問世。2023年瑞典麗都公司開發了家用吸收式冰箱。

2023年美國通用電氣公司研製出全封閉式冰箱。2023年採用不同加熱方式的空氣冷卻連續擴散吸收式冰箱投放市場。

2023年研製成功新型製冷劑氟利昂12。50年代後半期開始生產家用熱電冰箱,中國從50年代開始生產電冰箱。

18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標稱bai的耗電量是在特定

du條件下測得的,與實際使

zhi用時的耗電dao量有一定的差別。

你的內冰箱日耗電量0.33度,容估計夏季日耗電量在近1度左右,春秋季在0.35度左右,冬季大約在0.1度左右。

耗電量多少一是與季節環境溫度高低有關,二是與冰箱溫度調節的高低有關,正常情況下,冷凍室的溫度應保持在零下18度左右,冷藏室在4-8度之間為宜。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冰箱的copy耗電量,應寫成 0.33千瓦時/24小時,或 0.33kwh/24h。其意義為,在24的時間內,這個冰箱耗電量為0.33度,即屬於低耗能型產品。

一天耗電0.33度,每小時耗電 = 0.33kwh/24h = 0.01375kw,即約0.0138度/小時。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理論情況下冰箱的日耗電量0.33度。

21樓:冰心學月

一千瓦一小時耗電量為1度點,0.33表示24小時耗電量為0.33度

22樓:天籟之音

就是24小時耗電量0.33度,不高。

冰箱耗電量是0.55千瓦時24小時耗電是多少

23樓:沫瞳木童

1千瓦1小時1度電,你得耗電1小時0.55度電x24小時等於13.2度電,但中間停機得時間你得去掉,一般1天工作10小時左右。

冰箱是保持恆定低溫的一種製冷裝置,也是一種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恆定低溫冷態的民用產品。箱體內有壓縮機、製冰機用以結冰的櫃或箱,帶有製冷裝置的儲藏箱。使用者在使用冰箱時,要定期給冰箱進行清潔保養和呼吸消毒,這樣不但用起來衛生乾淨,而且可以延長冰箱的使用壽命。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24小時的耗電量。

25樓:豆豆肥肥

實際上正常使用的話大概在12,1.3左右

一台冰箱耗電量為0.56千瓦時/24小時,一天要用掉多少度電?急求答案

26樓:藍鷹魂

一台冰箱耗電量為0.56千瓦時/24小時,一天要用掉0.56度電

27樓:姓王的

千瓦時就是度,24小時就是一天,這就清楚了吧,一天用電0.56度

冰箱058千瓦時24小時,24小時要多少度電

1千瓦時 1度電,所以24小時用電0 58度,你家冰箱這麼剩電啊!冰箱在工作時電流0.5 1安,電流乘電壓等功率,誰都知道,你自己算一下,就按中間值取,0,7 220 154瓦,千瓦小時,按正常每天工作8個小時算,你就知道了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最低0.58度 估計最高也就1度電 根據你的開門關門...

1度多少千瓦時一度電是多少千瓦時?

1度 1千瓦時.度是千瓦時的俗稱,是電能的單位,千瓦是電功率的單位,二者的關係是 1千瓦的用電裝置在1小時裡消耗的電能為1千瓦時即1度.1 1度 1千瓦 時,乙個功率為1千瓦的用電器連續工作1小時消耗的電量為1度。2 計算公式為 用電量 度 功率 千瓦 使用時間 小時 一 解釋 1.千瓦 時或千瓦小...

我家的冰箱是千瓦時24小時。046。我想問一天多少度

毎天0.46度,是平均參考值,實際用電多少根據環境溫度 開門次數及時間長短 存放物數量 設定溫度高低等不同,用電數也不同。二十四小時零點四六度呀,實際上沒那麼省,這個數字是最低功率 答案就在問題裡,0.46就是答案。也就是一天耗電0.46度。千瓦時就是度,所以你家冰箱一天0.46度 我家的冰箱,能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