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專家心理專家請進幫我解一下這個夢

2021-03-05 07:59:55 字數 3120 閱讀 7827

1樓:匿名使用者

虎代表的是危險,阻力和障礙,指你工作方面

工作人員指的狗,是應聘成功的人,而小虎與你親近,近不傷人,可以作為你的一部分

夢中虎和狗是一樣的,虎的顏色深和王字,狗淺色沒王字,代表的是你的工作能力,你覺得你比別人強,但卻沒有用你

工作人員他也沒說是 也沒說不是笑了笑 人就沒了,是對你能力的預設,但卻不屑,舍你而去

指虎為狗,而工作人員的解釋也是針對狗的一套說詞,代表著招聘規則的不公

2樓:梅雪依然

您好 ,初步來看,那條「狗」,因該是你丟的東西,而那個老虎,應該是你的工作,而那個人是你面試的人,他們出現在一起表示你現在的心理狀態。至於狗的出現,可能和你小時候的經歷有關。我想進一步了解你的幼年經歷,才能得出結論。

我是一名學習心理的,願意幫助你解決一下這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實夢境只不過是你白天的思想負擔過重,晚上入睡後大腦皮層殘留的刺激引起的。夢並不能代表什麼,以前雖有周公解夢一說,其實說白了,也只是糊弄人的乙個玩意,平常好玩看看也就罷了,誰還會真去信他啊!

就當晚上睡覺看了場自己主演的電影吧!

解夢專家請進來看看,這個夢好嚇人,幫忙解釋一下!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的事業,生活,家庭等方面的情況是怎樣的呢??

5樓:敏兒

只是夢而已,何必那麼認真。

日子還得繼續,生活總是現實的,總不能被夢而左右了吧。

6樓:郭郭

也許最近親人會有人受傷之類的,多注意點就是

解夢,請教心理專家,若是周公解夢就免談了

7樓:千度朝陽

不知她的那亡父是什麼時候去世的,我想應該是離世不久,按我的理解,她的家經濟狀況是不大好的,而這個女孩的戀父情結又特別的深,甚至有想替代母親的慾望,(母親在睡,而自己去做母親該做的事)或者是她對母親沒有盡責而心存怨言。但這些都只是夢的顯意,而隱意也許是這個女孩準備戀愛了。或者是對過去的情感已做了乙個告別的儀式。

(父親,也代表她的一段戀情,所以感情的死去用父親的死來形容。但生死是相依的,告別之後,這個女孩就可以從新開始自己的感情了

8樓:寂靜燈火

你的夢,我請高手幫你回答了,希望你來檢視問題他的回答如下

可能的解:

父母代表自己與另乙個男性。老父身體特「長」,可能象徵著男性器官的興奮。夢者試圖「蓋」住父親的身體,表示在一定程度上逃避性的問題,裝作視而不見,想要掩蓋。

「旁邊的母親一直在睡」,母親既是自己。身旁的男人已經不正常了,身體變長(性興奮),自己明明應該有所察覺,但卻還在睡覺,也同樣是偽裝和逃避,對男性的興奮或者要求視而不見。

對不對.我不肯定,也想知道,希望你能來檢視問題

解夢高手請進 幫我解解這個夢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你剛剛做了乙個夢,醒了心裡邊非常難過。夢境是這樣的.......................想請解夢高手幫忙解一下?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chu2978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解夢解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祝福你!

10樓:天黑丶小浩

首先說 夢不是預兆 他不能說你最近幾天會發生什麼事 他只是你睡前的想法的殘留 會有一部分形成夢 但是主要還得看你睡之前都想到了什麼

單單看這個夢的話 (當然了都是個人膚淺的見解)看書,一般人都不愛看,母親逼著你看 可能只是白天生活的一種延續 或者是想到以前考高中 考大學時候的情形就會有這個現象出現

佛經的話可能是家裡有人信佛?或者是覺得佛是比較正義、正直、無性的? 因為下面會有救人,看到被人調戲吃醋而不想承認?

殺人的事 是不是因為你自己做什麼不可彌補錯事了?因為佛是不會殺人的,殺了人就犯了大戒了, 水平不行,這個不太清楚

這個女人 現實生活中你可能是和她偶遇,讓個座啊,或者是幫她擋住要意淫她的人啊,都有可能。然後你在夢裡把這個放大化了,變成救她。然後接觸時間長了就發現她不是什麼好人,然後你自己還有點喜歡上她了,現在比較糾結,分也不行不分也不行

最後孩子的問題可能是你心細希望的吧,因為她飄忽不定的,你琢磨不透,自己鑽牛角尖就希望她自己說有了你的孩子而送上門來 她總跟別人勾勾搭搭 你心裡肯定不開心 鬱悶

因為看過 佛洛依德 夢的解析 略懂一點點 而且頭一天發生的事情提供的不是特別的多

希望真正的高手不要笑話我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心。

12樓:夢為何物

佛門人--被侷限。殺--棄交。

迷失 心理專家請進

我也不是心理專家。但我不得不說,你太著急了。破壞了你和她之間很清純的友誼,或者說剛剛建立起來的那一點點朦朧的好感。然後,什麼也沒有得到。但是從你們後來相互想傷害對方的舉動來看,似乎也不是十分糟糕。既然有了好感,並且也喜歡彼此交流的感覺,就首先要把這種感覺維持住,這也是你們進一步交往的基礎啊。為什麼要...

心理專家,幫幫我

他這樣的性格的形成與他的父母的長期嬌慣有著直接的聯絡,從你說的這些來看,他根本就不熱愛自己的人生,更體會不到人生的美好與價值,我覺得他的心理有一定程度的扭曲。你與他的分離加重了他的扭曲程度。所以我認為還是盡快看看心理醫生。我覺得他是被 他的父母寵壞了,而且已經這樣了,父母 現在如果管教也不聽使壞了,...

為什麼討厭人這麼容易?心理專家請進

這跟你的成長經歷與家庭教育有關係 比如你小時候喜歡的東西被人強行奪走,或者你喜歡的東西對你卻不友好,由此在你的心裡與對拒絕自己的東西有一種難以抗拒的厭惡感與排斥感。像你這樣的,不能算是病,不是病態的,沒有解決方法。只能靠你自己本身的調節與 理解了,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本來就是這樣的,你卻因為別人的拒絕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