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種眼鏡框,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眼鏡框

2021-03-04 09:00:09 字數 948 閱讀 1308

1樓:呆白羊

建議去眼鏡店諮詢;對戴眼鏡的人來說,安全舒適的鏡框也是很重要的

2樓:歐邦裝飾眼鏡店裝修

修就不用了,直接換個新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去眼鏡店

抄,叫他們配或者叫他們維修也是可以的。現在的眼鏡店修這個還是挺容易的。不過如果你想在網上買的話,還是別了因為快遞送這個是真的很容易弄壞它的。

這種眼鏡店框其實挺普通的,不過它上面那個金色的東西是需要後期弄的,所以還是要去眼鏡店修這個。配眼鏡也比較麻煩,您最好還是去修下好了。帶著這個**去,眼鏡店的人會知道怎麼弄的。

4樓:天笑

你這個眼鏡框跟我的有點相似,如果你這個眼鏡框壞了的話,建議你去你配眼鏡的眼鏡店,再去重新買乙個,再換上。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眼鏡框

5樓:匿名使用者

全稱「vookoo潮牌眼鏡」,它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中國高階眼鏡品牌商。vookoo眼鏡 2023年進入內地,擁有內地全國的連鎖體驗店,現在,vookoo眼鏡已在中國內陸的多個城市運營了多家眼鏡店規模。

vookoo眼鏡生活的優勢

戴得舒適/看得有型/定價公道

(1)wear in ***fort(戴得舒適):採用輕型材料,更符合環保和健康要求並且讓鼻樑和耳後壓力大大減輕;

(2)look in style(看得有型):通過簡單簡潔的設計風格,在不同臉型上透射獨特魅力;

(3)reasonably priced(定價公道):品牌直銷+低渠道成本,降低流通費用,同樣的眼鏡,省一半的**

vookoo眼鏡採用了來自國外大師級的原創設計作品,堅持用著最頂級的材質與工藝。

vookoo眼鏡的眼鏡店大都開設在高階商場裡面,vookoo眼鏡成本擁有最具有價效比的眼鏡品牌。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鳥有沒有人知道這種是什麼鳥?

這個是 白鶺鴒 學名 motacilla alba 是雀形目鶺鴒科的鳥類,屬小型鳴禽,全長約18釐公尺,翼展31釐公尺,體重23克,壽命10年。體羽為黑白二色。棲息於村落 河流 小溪 水塘等附近,在離水較近的耕地 草場等均可見到。經常成對活動或結小群活動。以昆蟲為食。覓食時地上行走,或在空中捕食昆蟲...

有沒有人知道他是誰,有沒有人知道

不知道,一看樓主就是有文化的人 文化 culture 是乙個非常廣泛的概念,給它下乙個嚴格和精確的定義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就詞釋意來說,文就是 記錄,表達和評述 化就是 分析 理解和包容 文化一定有乙個特點,有歷史,有內容,有故事。不少哲學家 社會學家 人類學家 歷史學家和語言學家一直努力,試圖從...

請問有沒有人認識這種草,有沒有人認識這種草,叫什麼

這不是草,這是可以熬湯的,很營養 這個是止血消炎藥草藥 有沒有人認識這種草,叫什麼 白芨 b i j 白芨,學名 bletilla striata 又名連及草 甘根 白給 箬蘭 朱蘭 紫 蘭 紫蕙 百笠。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 塊根 植株高18 60釐公尺。主要分布在中國 日本以及緬甸北部。主要花期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