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美的空調是安裝的吧,空調支架是提供的嗎

2021-09-13 09:21:07 字數 1505 閱讀 8673

1樓:開心55開

您好,美的空調的安裝是完全免費的哦,安裝費是直接算在了空調的售價裡面啦,所以不需要再額外支付空調安裝費。但是空調支架需要自己買的哦。因為空調支架不是空調廠家配的,大多數空調廠家是不配空調室外機安裝支架的,如果購買空調的時候有配支架,只能是空調商家給配的;也就是商家為了更好的銷售產品,給空調配的安裝支架。

拓展資料

美的集團是一家領先的消費電器、  暖通空調、機械人及工業自動化系統、智慧型**鏈(物流) 的科技集團   。

美的集團提供多元化的產品和服務,包括以廚房家電、冰箱、洗衣機、及各類小家電的消費電器業務、以家用空調、**空調、供暖及通風系統的暖通空調業務;以德國庫卡集團、安川機械人合資公司等為核心的機械人及 工業自動化系統業務、以安得智聯為整合解決方案服務平台的智慧型**鏈業務  。

2樓:歡樂豆

1、美的空調的安裝是免費的;安裝費用都已經包含在空調的售價裡面。空調支架需要做自己購買。

2、空調支架不是空調廠家配的,大多數空調廠家是不配空調室外機安裝支架的,如果購買空調的時候有配支架,只能是空調商家給配的;也就是商家為了更好的銷售產品,給空調配的安裝支架。

到底配不配安裝支架,要在購買空調的時候跟空調商家具體商談。

拓展資料:

注意事項

1,電源電壓不可波動太大(允許±10%的波動),且空調器應專線供電,使用單相三孔插座,另外插頭要插到底。

2,室內機組的外殼要經常清潔處理,一般可用清潔的乾布拭擦乾淨或用中性洗滌劑拭擦,絕對不允許用水直接沖洗,如果使用布擦拭時也要在斷電後進行。

3,室內溫度不可調得太低,否則對人體不利,應適當調節設定溫度。

4,若感到室內溫度過高,可適當降低設定溫度。

5,有效使用定時器,可達到既節能又舒適的效果。

6,空調房間內人員不可過多、過擠、否則冷量顯得不足,溫度難以下降;

3樓:奮鬥的小蝸牛也

空調都是免費安裝的,但是外機支架都得自己買。

4樓:相當小把戲

所有品牌空調的安裝都是免費的;其實安裝費用都已經包含在空調的售價裡面。

空調支架不是空調廠家配的,大多數空調廠家是不配空調室外機安裝支架的,如果購買空調的時候有配支架,只能是空調商家給配的;也就是商家為了更好的銷售產品,給空調配的安裝支架。

到底配不配安裝支架,要在購買空調的時候跟空調商家具體商談。

5樓:春拂綠水

不光是美的,所有新購的空調都包括支架,如果沒有就是賣家扣掉了,可以找他要。

6樓:淡梓瑤

深圳這邊是所有品牌(除三菱電機)都不配支架的,要用的話自己掏錢,國美、蘇寧都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都是免費的,但是支架現在都是要自己另付費的,因為現在小區房子外邊都有放空調外機的飄窗,所以支架用就收費不用不收費的,另外連線管超出了也是要收費的,打孔一般也是不收費的除非是特殊牆,別的都不用收費

買空調,選美的好還是格力好,買空調是買海爾好還是格力好?

美的空調在全國擁有10000多個專業服務網點,12萬人的專業服務隊伍,可同時接通1300線且面向全國24小時開通的售後服務 讓消費者享受到完善的售後服務保障。如仍有疑問 歡迎向美的企業知道提問 在此祝您工作順利 生活愉快!格力在製冷和質量方面都比美的要好,我乙個好朋友是先做過美的的,現在在格力,他說...

美的空調內機條碼是kfr,美的空調內機條碼是kfr35gbp3dn8y200b1配外機條碼是什麼

美的空調對應外機型號 美的空調一般在內機標註型號那裡註明有外機陪什麼型號。你看一下就知道了。請問美的空調35gw bp3dn8y da200 b1 是什麼意思,謝謝 35gw製冷量 g 掛機來 w 外機 bp 全直源流變頻 d 輔助電加熱 n8 新冷媒 y 遙控方式 da200 系列外觀 b1 變頻...

美的空調不製冷到底是怎麼原因啊,美的空調不製冷,也不制熱到底是什麼原因啊!剛買不久的新空調

此類故障原因有 1 製冷系統存在嚴重的髒堵現象,應及時清除。2 製冷系統存在嚴重的冰堵現象。3 製冷系統內殘留空氣或其他不凝性氣體,造成高壓過高。4 風扇不轉或轉速太慢,迴圈風量不足。5 製冷劑漏完或嚴重不足。6 壓縮機高 低壓閥片損壞或紙墊被擊穿,製冷系統難以形成高壓與低壓,因而不能製冷。7 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