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仁丸子的做法步驟圖,麻仁丸子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9:01:28 字數 802 閱讀 3407

1樓:陳璐燕

麻仁丸子的做法

bai豬肉末du放入盆內,加zhi澱粉、雞蛋、醬油、精鹽dao、味精、料酒、內蔥末、容薑末、胡椒粉,戴一次性手套,甩打攪拌至肉末發粘,即成丸子餡。

芝麻平鋪在一盤子內,把丸子餡擠成大小均勻的丸子後,放在芝麻上面,使每乙個丸子粘勻芝麻,放入另一盤子內。

鍋燒熱後倒油,等油7、8成熱時,下丸子炸成深黃色,撈出即成。

龍眼丸子的做法步驟圖,龍眼丸子怎麼做好吃

2樓:加薇

材料豬腰200克,黃瓜100克,植物油40克,生薑10克,青蔥1棵,大蒜2頭,泡紅辣椒50克,料酒5克,食鹽5克味精3克,醬油5克,白糖3克,香醋5克,澱粉3克

做法1.豬腰平切成兩塊,去除附著物切成眉毛形,用鹽、料酒、澱粉碼味上漿。黃瓜洗淨,切成條。用鹽、白糖、味精、醬油、醋、料酒、溼澱粉、鮮湯兌成滋汁。

2.鍋置大火上;放油燒熟,放入腰花炒散,加薑、蒜、蔥、泡紅辣椒、黃瓜條炒勻,烹至收汁,起鍋裝盤。

空心丸子的做法步驟圖,空心丸子怎麼做好吃

3樓:蜂鳥飛燕

空心琉bai璃丸子是山東陽谷縣名菜du,宴會主菜之一,酥脆香zhi甜。也是魯西大dao地名菜。

食材回主料麵粉

4樓:檸蔭

空心琉璃丸子的做法步驟

1. 用熱水燙麵把麵攪勻加入雞蛋黃,涼卻以後把麵彈成丸子形狀2. 放入油鍋炸第一遍,第一遍定型撈出

3. 第二遍炸到丸子吐出麵團

4. 第三遍炸脆

飯糰丸子的做法步驟圖,飯糰丸子怎麼做好吃

用料隔夜飯 半碗 肉餡 200克 雞蛋 1個 玉公尺澱粉 適量 麵包糠 適量 鹽 少許 飯糰丸子的做法 將隔夜飯,肉餡,玉公尺澱粉,雞蛋,少許鹽 依個人口味 放在一起,攪拌均勻。將陷兒料團成丸子形狀,裹上麵包糠,待用。鍋中放油,油溫60 左右,下鍋炸,中火炸至金黃色,即可出鍋。色澤金黃,外焦裡嫩,是...

蓮藕丸子的做法步驟圖,蓮藕丸子怎麼做好吃

用料蓮藕 肉醬 豬肉 生粉麵粉 鹽料酒雞精食油蔥 蓮藕丸子的做法 蓮藕去皮,刨成版絲權 或者切碎 肉醬拌入料酒,蔥 生粉,鹽,一點水,醃20分鐘把蓮藕 肉醬混在一起,加入1 2勺麵粉,加入鹽 雞精調味,攪拌均勻鍋燒熱,加入食油,7分熱左右,把捏成球狀的藕丸放入油中接下來有兩種做法 將藕丸煎至7分熟,...

紅糖丸子做法,紅糖小丸子的做法,紅糖小丸子怎麼做好吃,紅糖

紅糖丸子的用料 糯公尺粉 100克紅糖 20克水 適量 紅糖丸子的做法步驟 步驟 1 space 糯公尺粉和紅糖混合均勻,用勺子把塊狀的紅糖壓碎。步驟 2 space 市面上假紅糖特別多,知識點來咯,看配料表。配件裡只有紅糖的才是真紅糖。步驟 3 space 一邊倒水一邊攪拌,到這個狀態就可以下手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