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孩子在上海嘉定上幼兒園有什麼條件的

2021-03-04 09:01:20 字數 1622 閱讀 3241

1樓:

上公立幼兒園肯定是需要居住證和積分的,如果沒有,先看能不能去辦理居住證,辦不出來,那只能上私立幼兒園,只要有錢,私立一般沒有限制。

外來人員小孩在上海嘉定上幼兒園需要什麼

2樓:瑞秋不悲秋

來不及了,外地戶籍孩子上幼兒園和小學的條件是一樣的,父母要有居住證,並且居住證年限滿一年以上的才行。8月要上幼兒園,現在都沒有居住證,連報名資格也沒有的,來不及了。

外地小孩在上海嘉定本地上不了幼兒園。怎麼回事,都是要什麼證件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當地幼兒園或者問問其他令居即朋友家小孩具體怎操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拉肚子的,但兩者要分開來吃,不能混在一起吃

5樓:

每10股轉10股是用公積金轉給股東的股份,原來有10股就變成20股了。

不需要去辦什麼手續,是自動完成的

6樓:拷問部慕容菁莪

這個資質是與父母在上海參加社保年限掛鉤的,具體情況建議諮詢上海教育局或者相關招生主管部門。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積分滿120或是你是人才引進。還有就要關係,***

8樓:花隨流水去

各地的要求不一樣,你可以直接去教育部門詢問。阿彌陀佛

上海嘉定南翔哪個幼兒園可以接收外地人的子女上學?請各位幫忙告知一下,謝謝!

9樓:伍濟英

上海市幼兒園bai分公立和私立兩種。

du公立幼兒zhi園主要招dao收本地戶籍及外地內戶籍但在本地有容房產的(孩子父母在上海本地有產權房屋)適齡兒童,有一些放寬條件的,還招收上海市引進人才的子女(不是上海戶籍,也沒有房產,但是是上海市引進的人才)。當然,上海市郊區的公立幼兒園,如果還招收不滿足額的學生,也會考慮外地戶

籍適齡兒童,一般是6~7月到幼兒園報名,之後由他們篩選。

上海市私立幼兒園,沒有報名條件的限制,醫院體檢後,繳費就可以上學了。

對了,如果想上本地公立幼兒園,要找人的,因為沒有人幫你牽線,校方負責人也不會和不願意收你的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現在我也想把孩子接過來上學,請問可以指導一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計較學費,可以去上金地馬榮幼兒園,好像是雙語教學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就看你有無關係

我和老公都在嘉定上班,今年女兒要上幼兒園了,想讓我女兒在嘉定本地幼兒園上學,不知怎麼報名?需要什麼... 20

13樓:xia紅帽

本地幼兒園好像不好進吧,因為我們家那邊有兩個小孩好像是上的外地幼兒園!

14樓:軍屬和白菜

如果上公立幼兒園的話

1.嘉定那邊的戶口本

2 房產證

3 人才引進居住證

三樣任選一樣

私立:有錢,有名額就行

外地戶口孩子在上海上幼兒園要多少錢?每個幼兒園都能上嗎

如果要進開在上海的外地民辦幼兒園那麼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收費按照民辦幼兒園的規定執行。如果要進上海本地的公辦幼兒園,那麼要看孩子的父母如果是高階引進人才或者是開公司的老闆,符合規定的可以讓其小孩上本地幼兒園。如果父母是一般務工人員,那麼市區或者近郊的公辦幼兒園是極難進去的,遠郊的會好些。平時收費...

多大上幼兒園合適,孩子多大上幼兒園合適?

孩子3歲的時候上幼兒園是最合適的。很多私立幼兒園對於3歲之前的孩子會開設小小班,但是,要知道2到3歲是寶寶成長過程中的第乙個叛逆期,這個時期寶寶彷彿總是和你對著幹。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不睡覺,該吃飯的時候不吃飯的情形幾乎每家都有。而且我們知道3歲以下的寶寶抵抗力比較脆弱,寶寶特別容易生病。三歲之前的孩子...

孩子剛上幼兒園害怕老師,怎麼辦,孩子上幼兒園以後老說他怕老師不想上學,怎麼辦

首先問清楚孩子是因為什麼原因害怕老師的,很多時候是因為孩子不太適應幼兒園的作息時間,在家一般孩子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但是上幼兒園,每天的時間都是有安排的,不會隨孩子意願的,因此要好好開導孩子,然後和孩子說明白去幼兒園的道理 其次是要和老師溝通,看看孩子在幼兒園是乙個什麼情況,多和老師說說孩子的性格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