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8歲,密山鎮農村婦女,請問怎麼交養老保險謝謝

2021-03-04 09:01:20 字數 2299 閱讀 99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48歲,是吧?繳納養老保險,你已經超齡了!國家的政策是:女性年齡為40周歲,男性年齡為45周歲。除非你是徵地徵收戶,年齡不限!

媽今年48歲,農村戶口,買養老保險的話哪種划算?

2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給父母購買來合適自的養老保險產品,您一定要注意依據您父母的實際保障、身體健康等情況進行全面考慮的。依據您母親的基本情況,首先給他完善社會養老保險(戶籍所在地的村鎮相關農保部門辦理)。

若是經濟條件可以,您還可以給母親購買合適的商業意外險與健康險產品,至於商業養老保險,建議您不妨依據自身的經濟情況考慮。您要注意考慮個人的實際繳費能力,確保您所投保的保險產品,在您的經濟承受能力範圍內。

適合您母親的商業保險產品,陽光真心128重疾保障計畫,該產品不僅為客戶提供了人身、30種重疾的雙重保障,白血病雙倍賠付,保障期限可以自由選擇,保險期滿即可享有累計已交保費的128%做為養老金,另外,您還可以在此基礎上再選擇份意外險產品,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黑色青花瓷

目前,社保的

養老保險包含了職

工養老保險、靈活就業人員養老保險、城鄉居民養內老保險等容情況,參加養老保險不存在划算與否的說法,只能整體上來說繳費金額越高、繳費時長越長越有利於當事人今後的養老金。

1、職工養老保險

個人繳費金額=繳費基數*8%,其中繳費基數是當事人上一年度月均收入結合當地本年度繳費基數上下限確定;

2、靈活就業人員養老保險

個人繳費金額=繳費基數*8%,其中繳費基數是當事人在當地社保本年度限定範圍自由選擇,而社保是依據當地上一年度社平工資確定本年度繳費檔級及其對應的繳費基數;

3、城鄉居民養老保險

繳費金額由當事人在當地社保本年度限定範圍內自由選擇,最低繳費100元/年,上限方面各地並不一致。

4樓:青島社保服務網

建議參加當地的城鄉居民養老保險,也就是現在的新農保。

根據家裡的經濟條件,選擇高低不等的基數。

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因為距離退休年齡太近,即使當地允許補繳,花費的金額也是很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萬能險很好 回本買6000或以上 有補充養老的功能 只保大病的就買4000 小病買城鄉統籌醫療才100多

6樓:踉蹌行

先上社保,農村的話上農保。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建議優先購買健康險,然後再考慮理財類的養老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些商業保險作為補充養老

我今年48歲女想交養老保險,一次交清可以不,多少費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把以前的全部交清,

9樓:花華金融_微笑

你這樣算吧,一年就算是1萬!還差多少就交多少,如果還差10年的我就建議你別買了,直接買商業的划算一點!

10樓:爺們一樣活著

社保一次**舉例:最低繳納9萬=社平工資2500x20%x12月x15年

所交的錢分成統籌賬戶和個人賬戶兩部分,社保養老設計上致少 領取 16年以方能回本,上如果還沒有領夠出了事,只返還個人賬戶的那一部分和喪葬費。所以即使可以,也請不要一次交完!

商業保險一次**清,不論什麼情況是保本的!

公式:最低繳納金額=社平工資x20%x12月x15年

我今年48歲,怎樣交養老保險合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8歲買社會養老保險好,累計交15年,就到了63歲,可以辦理退休,領取養老金了。不能一次交清。

草案規定,參加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人員,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15年的,可以延長繳費至滿15年。社會保險法實施前參保、延長繳費5年後仍不足15年的,可以一次性補繳至滿15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他們要買一些健康險,可能要通過保險公司的體檢。如果體檢發現老人是非健康體,保險公司可能會有兩種選擇,a、加費承保;b、拒保;

2、如果能夠通過體檢關,老人所需的保費會顯得高一些,甚至形成倒掛。當然,如果你們的經濟能力不是問題,老人又能通過體檢關,那麼,你就可以為老人們買一些符合他們需要的險種了。如果你的經濟能力有限,不建議買商業保險。

3、如果老人是非農戶口,可以到當地社保局為老人家辦理社保。因為各地的政策有差異,建議:先在當地社保局的**上去進行了解和諮詢。

如果政策允許,可根據社保局的要求去進行辦理。如果是農村戶口,只能在當地辦理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和養老保險了。

農村婦女怎樣創業,乙個農村婦女怎樣創業

很好的想法,支援你,我對你的專案很感興趣。選擇大於努力,成功靠借力。選擇不對,努力白費。農村婦女怎樣在家創業 真誠建議選擇乙個低門檻無風險不傷人脈不傷自己的行業,可以交流 現在很多人做微商,您也可以試試。我是一位農村婦女,我不甘現在的生活,我想創業,做什麼適合嗎?創業不外乎資源整合,看你身邊的資源還...

形容農村婦女很土的成語是什麼,形容農村婦女很土的成語

土裡土氣 注音 t l t q 解釋 土,老土,陳舊,指相對某某東西或事物而言,過於陳舊。有時指人物的樣子個性打扮不合群,觀念過於陳舊 形容人的穿著 打扮 語言 舉止等不合時宜 太原始 沒有時代感。某某東西與新時代的物品相比之下沒有朝氣,不易吸引人們的觀注。出處 高陽 胡雪巖全傳 平步青雲 下冊 坐...

形容農村婦女很土的成語,形容農村婦女很土的成語是什麼?

土裡土氣 t l t q 指沒有見過世面的意思,具有或表現出各種鄉下人特性的表現出鄉間或農村的方式與方法的 在他們的作品裡沒有土裡土氣的味兒 柳暗花明 欣欣向榮 煙波浩渺 落英繽紛 繁花似錦 沃野千里 一瀉千里 風景如畫 美不勝收 淳樸自然 山青水秀 湖光山色 綠水千山 雞鳴狗叫 小橋流水 風車石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