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做什麼美食給孩子帶去幼兒園,幼兒園帶什麼美食好

2023-05-28 21:05:04 字數 3501 閱讀 8204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孩子喜歡下棋,那麼可以用奶油蛋糕製作成棋盤,借助黑白巧克力做成棋子,並畫出分割線。這樣的美食帶去幼兒園會給其他小朋友帶來很好的食慾,同時也可以體現出寶寶的高智商與極高的動手能力;

2.手抓飯:將孩子們喜歡吃的玉公尺粒、松仁、火腿丁、胡蘿蔔丁事先加工成熟,公尺飯煮熟,盛放在不同的容器裡,由孩子們自行搭配,揉成小飯糰也行;

3.蔬菜(水果)沙拉:將多式蔬菜、水果(能生吃的須洗淨,不能生吃的須焯水)切成適當的小塊或小條,不同容器裡放入各式沙拉醬,由孩子們自行搭配。

孩子帶自製美食去幼兒園這個行為本身是一種分享,孩子在和小朋友分享食物時有交流和互動,不僅能提高小朋友的交際能力,同時也能提高小朋友的分享能力,這樣很有利於小朋友的社會性發展。

幼兒園帶什麼美食好

2樓:匿名使用者

1、水果。水果應該是家長接受度最高的美食了,水果不僅好吃,而且還衛生有營養,只要不是水果製品,普通的水果絕不含防腐劑、香精這些可能對寶寶有害的新增物。如果孩子要給小夥伴分享水果的話,最好是分享小點的水果,比如葡萄、李子等水果,這些水果孩子都可以吃得了,而且一般不會吃不完,本身也不重,方便孩子攜帶。

2、壽司。相對於其它美食,壽司製作方法簡單,而且營養價值豐富,很多孩子也比較喜歡吃壽司。而且壽司能夠有效的填飽孩子的肚子,壽司還能分享給其他的孩子,如果幼兒園裡提供的飯吃不飽的話,也能適當的吃些壽司,很多孩子在幼兒園餓的時候容易哭鬧,而家人給孩子準備壽司能夠在孩子餓的時候隨時吃到。

3、玉公尺粥。玉公尺粥是利用玉公尺粒跟大公尺熬成而成的,它含有玉公尺的藥用價值,可以給孩子起到健腦提神的作用,而且還可以保護腦血管以及降低血脂,促進腦血管細胞的新陳代謝,所以玉公尺粥是比較適合孩子食用的。除此之外玉公尺粥在孩子肚子餓的時候還能填飽肚子,當孩子午餐吃的太多的時候,玉公尺粥還能促進腸胃的消化。

4、手抓飯:將孩子們喜歡吃的玉公尺粒、松仁、火腿丁、胡蘿蔔丁事先加工成熟,公尺飯煮熟,盛放在不同的容器裡,由孩子們自行搭配,揉成小飯糰也行;

適合帶去幼兒園的美食

3樓:北海數碼站

幼兒園的寶寶正處在發育階段,除了學習上的引導,還要注意飲食上的均衡,吃的好,才能讓寶寶成長的更加健康,智力發展更加健全,會變得越來越聰明。隨著現代人對生活的要求越來越高,對寶寶的生活也是更加講究,吃什麼食物,補充什麼營養,那麼適合幼兒園晚餐食譜有哪些呢?

星期一寶寶晚餐食譜:饅頭(麵粉150克)、百合蝦(蝦仁50克、胡蘿蔔25克、柿子椒25克、植物油5克、百合、澱粉、味精、鹽適量)、牛肉菜湯(捲心菜50克、豆腐干50克、胡蘿蔔50克、土豆50克、牛肉50克、植物油5克、番茄50克,味精、鹽適量)。

星期二寶寶晚餐食譜:金銀卷(麵粉100克、玉公尺粉100克,麻醬、鹽適量)、清蒸鮮魚(各種鮮魚150克、植物油5克,蔥段、薑絲、鹽適量)、蒜茸茼蒿(茼蒿150克、植物油5克,大蒜、味精、鹽適量)、青菜蝦公尺湯(青菜50克、植物油5克、蝦公尺,味精、鹽適量)。

星期三寶寶晚餐食譜:黑公尺粥(粳公尺40克、黑公尺10克)、饅頭(麵粉150克)、炒豬肝、豬肝50克、豌豆苗50克、植物油5克,胡椒粉、黃酒、味精、鹽適量)、芸豆燉土豆(豬瘦肉25克、芸豆100克、土豆50克、植物油5克,味精、鹽適量)。

星期四寶寶晚餐食譜:肉菜包子(麵粉150克、豬瘦肉50克、海菜150克、植物油5克、調味品適量)、紫菜雞蛋湯(雞蛋50克,紫菜、調味品適量)。

星期五寶寶晚餐食譜:黑公尺饅頭(黑公尺麵粉150克)、糖醋排骨(排骨300克、植物油5克,調味品適量)、海蠣子燉豆腐(海蠣子100克、豆腐100克、植物油5克,香菜、蔥、姜、蒜、鹽少許)、銀耳蛋花湯(雞蛋50克,銀耳、調味品適量)。

星期六寶寶晚餐食譜:紅小豆飯(粳公尺150克、紅小豆25克)、燉刀魚(刀魚100克、植物油5克,蔥、姜、蒜、料酒、醬油、味精適量)、炒芹菜干絲(芹菜75克、豆腐干30克、植物油5克,味精、鹽適量)、干貝豆苗湯(豌豆苗50克、鮮干貝丁30克,調味品適量)。

星期日寶寶晚餐食譜:百合粥(粳公尺50克,百合適量)、饅頭(麵粉100克)、蔥爆兩樣(豬腰50克、豬瘦肉50克、洋蔥100克、木耳2克、植物油5克,調味品適量)、青椒豆腐絲(青椒50克、豆腐皮100克、番茄50克、植物油5克,調味品適量)、紫菜蝦皮湯。

助孕備孕滋補好食譜--雙耳牡蠣湯。

紫薯卷給寶寶吃晚餐的注意事項。

家長在給孩子準備晚餐時,需精心安排,要做一。

4樓:一葉小船

適合幼兒園分享的零食:酸奶。

酸奶的營養價值是不如牛奶的,但一般小朋友在家裡就會補充牛奶了,所以就退而求其次選擇酸奶啦。酸奶的味道也一級棒,喝了還有超多好處呢。

給小朋友分享酸奶的話,一種選擇是可以帶小包裝的酸奶,一人乙個,另一種選擇是可以帶一瓶大包裝的酸奶,乙個個往小朋友的杯子裡倒。最好不要選擇大杯的杯裝酸奶,太重了,不好分。

適合幼兒園分享的零食:堅果。

堅果是最健康有益的美食之一,給小朋友吃絕對是極好的。除了堅果本身的營養,小朋友吃些硬質食物也有助於大腦的發育哦。

比較適合幼兒園小朋友分享的堅果就是開心果、杏仁等比較輕的堅果啦,核桃、夏威夷果這些大個堅果雖然營養價值高,但是太重啦!寶寶帶的會超累的。

5樓:答題解疑

建議1:豆沙春捲。

去超市購買豆沙春捲,不用化凍,不需要放油,直接放在餅鐺裡小火煎熟。非常好操作,簡單,方便,孩子們都愛吃。

建議2:餛飩皮香蕉派。

材料:餛飩皮,香蕉。準備熟香蕉2根,超市購買餛飩皮一疊。

香蕉切碎後,半勺香蕉糊糊倒在餛飩皮中間,對折,再對折,形成乙個派的樣子。放在餅鐺裡煎熟。比豆沙春捲略微增加了一些難度。

上面兩種都不用炸,炸的方式太油膩,孩子吃了容易鬧肚子。這兩種都是主食。

建議3:水果串。

購買一些士多啤梨,藍莓,葡萄等水果洗乾淨。然後自己造型插在牙籤上。放在飯盒裡放好。乙個個水果串一定是非常受小朋友歡迎的。

建議4:玉公尺。

購買新鮮玉公尺,煮熟,然後切成一段段,放在飯盒裡帶著。小朋友啃著非常方便。

建議5:雞肉捲餅。

材料:荷葉餅、黃瓜、雞胸肉。購買一些餅皮,可以是荷葉餅。

超市有賣的。購買一些雞胸肉,用鹽、料酒、五香粉等醃製2個小時。隨後將雞胸肉放在平底鍋或者餅鐺裡煎熟。

將雞胸肉切成條。黃瓜切條。在餅皮裡鋪上生菜葉,放黃瓜條,雞胸肉條,包裹好。

這樣乙份簡單健康又美味的雞胸肉捲餅就做好了。是不是非常簡單?

幼兒園帶什麼美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主食類——適合帶去美食節的主食比較多,比如各種炒飯、餃子、糯公尺飯、饅頭、包子。

糕點類——蛋糕餅乾類,最適合帶去美食節,而且也是最受小朋友歡迎,所以烘培糕點是美食節上佔比最多的一類。

甜品類——可以考慮玉公尺糖水、奶昔、紅薯糖水、西公尺露、雙皮奶等等。

水果類——相對簡單,各種形狀的趣味水果拼盤都可以,實在不會擺盤,直接帶洗好的士多啤梨、橘子也是可以的。

小吃類——最受家長喜愛的一類,美食節常見的小吃有:酸甜鳳爪、田螺鴨爪、手撕牛肉、各種滷丸子、奧爾良烤翅、可樂雞翅、芝麻爆蝦、炸薯條、爆公尺花、各式煎餅等等。

很多小吃製作比較複雜,工作忙的家長可能沒時間做太複雜的,還有些家長表示即使有時間,也不太會做。

如何給老師寫孩子寫評語幼兒園,怎麼寫幼兒園老師評語

非常感謝老師對某某的培養!在這段日子裡,寶寶的變化我們都看到眼裡,記在心上,各方面都有了不少的進步,這是我們一家人最感開心的事!十分感謝老師們對孩子愛心關懷和辛勤的教育!這半年來我的孩子學習成績有很大提高,可以看得出他的努力,作業字跡端正而且認真,準確率很高,回到家會自己寫作業不會讓家長來催,因為我...

去幼兒園實習需要做什麼,幼兒園實習主要工作有那些

你好,去幼兒園實習你要先準備大量的幼兒遊戲哦,可以更好的和小朋友互動 根據實習的崗位來確定。不同的崗位需要做的事情不一樣。先學一下崗位職能範圍。職業道德也需要學好。首先要掌握兒童的心理活動,教育孩子們尊老愛幼,注意孩子們的飲食習慣,我要吃零食,按時參加體育活動和鍛鍊 幼兒園實習主要工作有那些 1 嚴...

幼兒園作業鼓勵語都有什麼啊,幼兒園鼓勵孩子的句子

幼兒園作業鼓勵 除了口頭的 更多應該是實際的 乙個小禮物乙個小玩具 都可以讓小孩子開心半天 幼兒鼓勵語 1 棒棒冰,棒棒糖,小朋友小朋友最最棒。2 為你拍拍小手請你吃菠菜 變成大力水手,ye ye ye3 表揚誰呀?表揚我呀。4 香蕉蘋果大鴨梨 看誰坐的最整齊。5 淅瀝瀝呀,嘩啦啦呀,very 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