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上幼兒園之後,最不該問的話有哪些呢?

2023-06-04 02:55:05 字數 999 閱讀 5389

1樓:我給你寫信

最不該問的話是,老師今天有沒有批評你啊,今天有沒有搶同學的玩具之類的比較傾向於負面的話,家長經常這樣問孩子的話,孩子會覺得缺乏家長的信任,缺少家人的支援,而逐漸形成自卑的心態。

2樓:小花花日記

你乖嗎?你打架了嗎?你說髒話了嗎?詢問是否乖會使孩子不開心;打架說明從心裡不認可孩子;詢問髒話也是不信任孩子。

3樓:塵一書

1、小朋友有沒有欺負你?

2、老師是不是不喜歡你?

3、你有沒有頑皮?

4、你有沒有不聽老師話?

5、你有沒有不好好吃飯?

問問大家,幼兒園有上的必要嗎?

4樓:可耐的小

幼兒園是非常有必要上的,可以銜接一些小學的知識,我就是因為某些原因沒有上幼兒園,導致上一年級的時候很多進度都跟不上,以至於拖後腿,還會影響自己的自尊心。

5樓:春季的風啊

當然是有必要上的,孩子上幼兒園是為了可以讓孩子更好的融入學校,然後讓孩子上一年級的時候,孩子就不會那麼排斥。

6樓:行樂先生

當然是有必要的,現在的幼兒園裡面也會教給孩子許多知識,如果不上幼兒園,孩子上小學以後會跟不上課程的。

孩子上幼兒園之前,必須要懂什麼道理?

7樓:你我的溫柔

孩子在上幼兒園之前必須要懂得尊老愛幼,對他人要有禮貌的道理。

8樓:落日山月

首先要教給孩子的就是懂得分享,要學會熱情,不能排斥其他小朋友,要團結有挨餓,尊重老師和同學, 還有教孩子的就是懂得自尊自愛,乙個人首先要懂得自己愛護自己,那麼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

9樓:巨蟹阿斯頓

孩子上幼兒園之前,必須要懂得,要善良,不能隨便發脾氣,不能說髒話,要懂禮貌,要誠實守信,這些道理。

孩子在幼兒園得了手足口病幼兒園該不該負責

是呀 我以一個醫生的角度分析 我認為和幼兒園的關係不大 因為手足口病大都是通過傳染患病的 並不是說孩子本身患病 而且您說幼兒園在發現一個孩子患病後就關閉了 實屬不易 現在國家規定幼兒園及學校不能刻意隱瞞患兒數量 在患兒達到一定數量後才應向教育部門申請停課 所以幼兒園能在第一情況發生後第一時間關閉已經...

對寶寶鼓勵的話幼兒園,寫給幼兒園孩子鼓勵的話

可以說 你真棒 你真聰明 等鼓勵的話。寫給幼兒園孩子鼓勵的話 鼓勵幼兒園孩子的話。1 別放棄,再試幾次!堅持下去準能行!2 你的辦法真好!考慮的真全面!3 靠著你的勤奮,就會站在那成功的金頂,傲然挺立。4 繼續努力,相信自己,你會做得更好!5 我希望你是個懂禮貌的孩子。6 你將來會成大器的,好好努力...

家有幼兒園孩子該不該買XBOX呢

我們是結婚的時候買的,呵呵,是挺好玩的,雖然很多遊戲也比較適合孩子,但不建議給孩子玩。我家孩子現在2歲,並沒有讓他接觸,我們大人為了他也好久都沒有玩了,照顧孩子沒有精力只是乙個方面。主要是考慮到孩子太小根本沒有自控能力很容易上癮,而且現在是孩子視覺發育的時期,實在不敢讓他嘗試。我老公表妹家的孩子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