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幼兒園應該怎麼選?有哪些幼兒園不能選?

2023-06-01 08:35:04 字數 717 閱讀 1747

1樓:秋水是條狗子

上幼兒園最好選擇公立的幼兒園或者雙語幼兒園。一些評價比較低的幼兒園不能去上,還要觀察幼兒園的設施裝置之類的。

2樓:迷糊愛八卦

應該選安全,老師負責好的幼兒園,有些幼兒園,防護措施不到位,安全防護不到位,容易發生意外。

3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應該選擇教學優秀的幼兒園,第一不能選沒有正規註冊的幼兒園。第二需要觀察老師是不是負責人,是否有耐心。第三,校園環境太亂不能選,這樣會使孩子們有健康隱患。

孩子上幼兒園,你會如何選擇學校?

4樓:職場導師小璇璇

孩子上幼兒園,我肯定選擇離家近的公立幼兒園,我不會選擇私立幼兒園的,私立幼兒園雖然環境很好,但是老師素質很差。

5樓:每日話題心說

我會選擇公辦學校。因為公辦學校的教育資源好,而且收費合理,所以我會選擇公辦。

6樓:周**強強

我會選擇雙語學校,而且我也會選擇師資力量比較厲害的學校,並且我也會選擇聲譽度比較高的學校,因為這些學校對孩子來說都是非常好的,而且教育資源是很優秀的。

7樓:史蒂芬斯

我會選擇乙個附近的幼兒園學校,因為我希望孩子能夠在幼兒園的生活開心快樂,同時也應該在乙個他熟悉的環境裡生活,讓孩子慢慢的努力。

幼兒園師幼互動的主要策略有哪些,幼兒園師幼互動遇到的問題有哪些

師幼互動 作為幼兒園教育的基本表現形式,存在於幼兒一日生活之中,表現在幼兒園教育的各個領域,並對幼兒發展產生很大的影響。在師幼互動中,教師有意識地採取一些有效的互動策略,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下面從策略內涵 具體操作 實際例子理解以及題目練習等方面對激勵式 追隨式 挑戰式這三種支援性策略進行細緻剖析...

幼兒園怎麼培養幼兒好習慣,幼兒園怎麼培養幼兒好習慣?

要培養幼兒的良好習慣 首先要從最基本抓起找到 小孩喜歡與愛好感興趣 的新鮮事物科學性教育 管理以最有效的方法去 帶動小朋友的學習熱情 培養小孩的自覺性自律 性,從而使小朋友養成 自主自愛習慣。培養幼兒的良好行為習慣有哪些 1 行動不粗魯,言語不粗俗。語言是一切事物和思想的衣裳。做為一名現代家長,在孩...

孩子剛上幼兒園害怕老師,怎麼辦,孩子上幼兒園以後老說他怕老師不想上學,怎麼辦

首先問清楚孩子是因為什麼原因害怕老師的,很多時候是因為孩子不太適應幼兒園的作息時間,在家一般孩子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但是上幼兒園,每天的時間都是有安排的,不會隨孩子意願的,因此要好好開導孩子,然後和孩子說明白去幼兒園的道理 其次是要和老師溝通,看看孩子在幼兒園是乙個什麼情況,多和老師說說孩子的性格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