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多大去幼兒園最合適,孩子多大上幼兒園合適

2023-05-31 14:30:05 字數 3091 閱讀 3893

1樓:漓櫻愛畫畫

孩子三歲以上讀幼兒園,最新的通知來了。

2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一般的情況下,寶寶三周就可以去幼兒園上學了,那個時候她們的成長已經很快了,這個時候他們急於渴望認識新的朋友,所以他們這個時候上學是非常好的。

3樓:易諾千金

我覺得三周歲以後的寶寶就可以去幼兒園了,這個時間段是最適合的。

4樓:幸福生活是不斷努力

3周歲,寶寶要是自理能力強的話,還可以早些去。

孩子多大上幼兒園合適

5樓:貝貝親

有寶媽說起自家孩子上幼兒園的事情,因為是下半年9月1號以後出生的,所以同齡的孩子上幼兒園的時候,他因為不滿3歲所以不能去。這樣一來,自己還要再在家裡待一年不能出去工作,而且孩子也比人家的孩子起步晚,這不是「輸在了起跑線上」嗎?所以她非常的擔心。

其實,晚一年入學未必就是壞事,孩子上幼兒園的年齡,並不是3歲最好的。

孩子什麼時候上幼兒園最好?不是3歲,也不是4歲,寶媽別弄錯了。

一般來說,適合孩子上幼兒園的年齡是3歲、4歲。

大部分孩子都是3歲上幼兒園,相對來講,這是乙個比較合適的年齡。這個時候,很多孩子已經有了基本的自理能力,到了幼兒園也可以適應的很好,尤其是女孩子,因為本身要比男孩子更成熟,所以這個時候去幼兒園是很合適的。

而相對來講,男孩子因為普遍要比女孩子發育晚,心智以及自理能力都要比女孩子差,那些上了幼兒園以後適應不好的,大多是男孩,所以男孩子上幼兒園,可以稍微往後推遲一點,3歲半,4歲其實都是比較合適的年紀。

但是,這並不是說孩子上幼兒園的最好的年齡就是3歲或者是4歲,因為到底什麼時候上幼兒園最好,家長們應該考慮的不應該只有年齡這乙個標準,而是應該更多的去考慮孩子發育的實際情況。

但孩子什麼時候上幼兒園最好,不能只看年齡,要看具體的情況。

如果是那些身體比較健康,而且發育比較早(說話、走路、自己照顧自己)的孩子,其實在兩歲多的時候就已經具有了適應幼兒園生活的能力。所以,這種孩子3歲的時候送到幼兒園是很合適的。

而如果是那種身體比較弱,三天兩頭生病的孩子,最好是等再大一點再送到幼兒園,如果孩子這個時候送幼兒園,那肯定會更加頻繁的生病,到時候媽媽孩子頻繁的請假,媽媽也照樣不能工作,還不如不送幼兒園。

還有那種發育比較晚的孩子,到了3歲的時候可能連話都不能說得很清楚,這樣的孩子,還不適合交給幼兒園的老師照顧,而且,在幼兒園和別的小朋友也很難玩到一起,倒是很有可能會成為班裡最弱的孩子。

小孩一般多大上幼兒園合適

6樓:青仔

我建議您三歲再送孩子去幼兒園。到底多大去更好,其實應該取決於孩子而不是家長。我聽過兩歲送的觀點有如下理由:

一、分離焦慮。孩子上幼兒園會哭,是因為他離開了熟識的人,來到乙個陌生的環境,他有各方面的擔心、不適,所以才會哭。這種分離焦慮的長短,取決於在家時的教育,不取決於孩子的年齡。

請您在送孩子之前,盡最大可能減輕這種焦慮。給您如下辦法:1、短時間地讓孩子離開自己,交給別人照顧。

2、提前帶孩子去準備去的幼兒園,讓他充分地熟悉那兒的環境和老師。3、平時多灌輸一些幼兒園的好處,引起他的興趣。4、告訴他幼兒園很安全,和家一樣。

老師很好可以信任,像媽媽一樣。基本上兩周左右,絕大部分的孩子就可以高高興興地去了。

二、大多數孩子在三歲時,開始渴望友誼,渴望同伴,這是孩子成長的標誌,在此之前,他還不大需要同伴。您可能會覺得他喜歡和小孩子在一起,但那更多的,其實是好奇。

三、他在生活自理上,充分地做好了準備。這種準備越充足,孩子在幼兒園的不適感就越低,平時家長代孩子做得越多的,他的適應期就會更長。所以,建議您按照幼兒園的作息時間和自理程度的要求,在家中培養孩子一樣的習慣,也能減少他的不適,減少初上幼兒園的疾病。

7樓:清吉仵敬

一般2歲幼兒園小班就可以接收了,三歲就完全可以送到幼兒園了。去幼兒園和上學還是有區別的,年齡不是絕對的問題,除了幼兒園的選擇,家庭教育和幼兒園以及學校教育的結合也是很重要的。

8樓:鬱詩蕊初令

正規的幼兒園,接收2歲半以上的寶寶,如果寶寶接受能力強的話,2歲也是可以的。選擇幼兒園,要看它的飲食方面的條件如何,娛樂設施怎麼樣。還要看它的環境怎麼樣。交通是不是方便等等。

9樓:漓櫻愛畫畫

孩子三歲以上讀幼兒園,最新的通知來了。

寶寶多大上幼兒園更適合?

10樓:阿天天

寶寶兩歲半到三歲上幼兒園更合適。因為這個時期的寶寶已經有了自我意識,有了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適應能力也比較好。身體免疫力增強,對新環境不會感到焦慮。

11樓:vulcan無憂

我覺得還是等孩子三歲之後再送他上幼兒園吧!因為孩子在三歲之前太小了,自理能力差,在幼兒園不一定能得到很好的照顧。等他三歲之後,有了較強的表達能力和自立能力,再送他上幼兒園會更好一些。

12樓:baby冬梅

三周歲,三周歲孩子生活上基本可以自理了,心理上也會更容易接受和父母短暫分離,能更好的適應學校生活。

13樓:咿呀呀呦

寶寶上到四歲,上幼兒園最為合適,因為寶寶2至3歲是比較調皮的階段,交給老師指導,或許和父母一起指導,或許會更為有效!

14樓:齊思妙想

一般都是兩歲半到三歲左右送到幼兒園的,我家女兒就是三歲進的幼兒園。 寶寶入園,家長們不宜太早也不宜太晚。需從智力和身體運動上多方面考慮。

15樓:勵志小灰灰

寶寶五周歲上幼兒園更合適,五周歲的時候,寶寶的語言能力已經很完善,也不用24小時關注他的安危,也比較懂事,能聽話。

16樓:買買汪汪

3歲上幼兒園更合適些。這個年齡的寶寶,語言的表達能力初步具備,認知能力也已具備,太小的話還什麼都不懂,所以3歲合適。

17樓:業曉山

一般三歲以上就可以,太小的話幼兒園照顧起來沒自己盡心,太大了他和同學之前有差距。

18樓:娛樂眾生相

孩子四五歲上幼兒園比較好,因為上了小班,中班,大班之後就可以直接公升小學了。

多大上幼兒園合適,孩子多大上幼兒園合適?

孩子3歲的時候上幼兒園是最合適的。很多私立幼兒園對於3歲之前的孩子會開設小小班,但是,要知道2到3歲是寶寶成長過程中的第乙個叛逆期,這個時期寶寶彷彿總是和你對著幹。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不睡覺,該吃飯的時候不吃飯的情形幾乎每家都有。而且我們知道3歲以下的寶寶抵抗力比較脆弱,寶寶特別容易生病。三歲之前的孩子...

對寶寶鼓勵的話幼兒園,寫給幼兒園孩子鼓勵的話

可以說 你真棒 你真聰明 等鼓勵的話。寫給幼兒園孩子鼓勵的話 鼓勵幼兒園孩子的話。1 別放棄,再試幾次!堅持下去準能行!2 你的辦法真好!考慮的真全面!3 靠著你的勤奮,就會站在那成功的金頂,傲然挺立。4 繼續努力,相信自己,你會做得更好!5 我希望你是個懂禮貌的孩子。6 你將來會成大器的,好好努力...

寶寶去幼兒園前需要上早教班嗎,寶寶上幼兒園之前有必要上早教班嗎

學前教育對早期教育的定義為 針對0 3歲嬰幼兒及其家長的教育,為其提供科學的 有效的 可實施的育兒方案。早教與其說是在教孩子,不如說是在教育家長。早期教育應該以家庭教育為主,機構教育為輔助。提倡視覺 觸覺 味覺 聽覺等多種感官的鍛鍊。孩子需要早教 但不一定是去機構上課。親子互動,同齡社交 戶外探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