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水餃的做法,天鵝水餃怎麼做好吃,天鵝水餃

2021-09-26 12:17:28 字數 589 閱讀 9789

1樓:匿名使用者

將韭菜洗淨切成細末,加入少許鹽醃10分鐘,擠幹水份備用。

蝦米泡軟切末,蔥切末,連同其它材料及調味料一起拌勻,往盆邊甩打數次使肉餡有彈性即可。

把外皮材料和勻,揉成軟硬適中的麵糰,搓成約手指粗的長條狀,再分切成1公分厚小塊,用杆面棍杆成周邊薄中間厚的薄片即可。

把餡料包進麵皮中,捏成元寶狀。

將鍋子放入水加熱煮沸後,放入餃子同煮,約6∼8分鐘浮起即可撈起。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水餃3個

蘋果1個

黃瓜1根輔料鹽

適量步驟

1.準備好食材。

2.水餃煮熟。

3.煮餃子的空擋將黃瓜去掉的皮用波浪刀切成水波紋的形狀。

4.蘋果先切掉一半去皮後切成薄片,用牙籤在上面畫出天鵝的頸部後用刀子切下來。

5.取一容器加一半水和少許食鹽,將切好的蘋果浸泡在淡鹽水中防止氧化變黑。

6.繼續切一些橄欖形蘋果片在淡鹽水中浸泡片刻,最後將水餃和蘋果組合在一起變成天鵝。

7.用少許蘋果皮剪成嘴巴插在天鵝頭上,剩下的半個蘋果和一杯熱牛奶搭配成美味的一餐

豇豆水餃的做法,豬肉豇豆水餃怎麼做好吃

步驟豇豆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1.麵粉打入乙個雞蛋。豇豆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22.然後加入適量的冷水合成麵團醒製備用。豇豆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33.肉餡中加入鹽,糖,醬油,胡椒粉,料酒,雞精。豇豆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44.順時針攪打上勁。豇豆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55.然後再加入切碎的豇豆。豇豆豬肉水餃的做法步...

豬肉餡水餃的做法,豆角豬肉餡水餃怎麼做好

食材明細 豬肉餡200克 豆角450克 五香粉少許 花生油適量 鹽適量料酒少許 蔥末少許 薑末少許 醬油少許 鹹鮮口味 煮工藝十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豬肉豆角餡水餃的做法步驟 1麵粉加水用麵點機和好麵,一旁餳著 2豬肉餡備好,豆角去筋洗淨 3豆角上鍋蒸熟,晾到不燙手 4豬肉餡入少許水順時針攪上勁,放入...

豬肉蔬菜水餃的做法,豬肉蔬菜水餃怎麼做好吃

步驟1.選7分瘦肉3分肥肉700克,去皮叫賣肉的大叔洗乾淨用機器加工攪成肉餡,回來先放2勺鹽,一塊生薑切碎,2勺料酒,適量老抽和生抽攪拌均勻 2.把半個胡蘿蔔去皮,半個白地瓜去皮,香蔥 包菜都洗乾淨備用3.把2步驟的材料全部切碎成小丁,放適量食鹽攪拌一下,把水醃出來4.把所有蔬菜攪拌勻用漏勺把水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