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蒙拌湯疙瘩湯怎麼做如何做

2021-03-04 09:00:13 字數 579 閱讀 5514

1樓:哦困e老頭

材料兩個雞蛋

做法第一步:舀半碗面並且往裡撒一點鹽(據說可以勁鬥點)版,然後往裡一點點權地倒涼水,最好是找個小鐵勺一邊倒一邊順時針攪拌面,很難徹底,留下點麵跟兒沒關係,同時做上一鍋開水。

第二步:西紅柿兩三個(看著辦)切成丁,鐵鍋燒熱放油放姜然後把西紅柿炒爛後把開水倒進鐵鍋,根據口味往湯裡放點醬油(之後就不用再放鹽了)

(剛才忘了一步,重要補充:水一開就下疙瘩,最好用手撒著下)第三步:打一到兩個雞蛋,鍋裡水開後讓打好的雞蛋小心一點點細細地流進湯裡(猛了就毀了,千萬小心)

第四步:雞蛋都進湯了就關火,再放點香油和撒上點香菜或小蔥。

第五步:出鍋!!!

市場上乙份養生的藥膳湯,大概在什麼價位?

2樓:匿名使用者

-藥膳小食胡椒豬肚雞 傳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陳農夫的本草釀湯館調理過身體,當時喝的大概是三十多元一盅湯這樣,還有的不同症狀系列的**也不同,開始覺得有點小貴,後來效果很理想,算一算比我吃過的西藥和補品要便宜太多了,中醫還是很值得相信的。

黃瓜拌黃豆怎麼做如何做好吃,黃瓜做湯怎麼做好吃

用料黃豆100克 青瓜150克 生薑大蒜 八角桂皮 芝麻油生抽醋雞粉 油辣椒步驟 1 黃豆洗淨後浸泡4小時左右,生薑切片,八角 桂皮洗淨步驟 2 將泡好的黃豆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水,放入八角 桂皮與薑片,再加入適量的鹽與一小勺油,大火燒開後轉中火將其煮熟 約45分鐘 步驟 3 將煮熟後的黃豆撈出瀝乾...

西紅柿雞蛋疙瘩湯怎麼做西紅柿雞蛋疙瘩湯的做法

主料西紅柿 3個中筋麵粉 70g芹菜嫩葉 4片雞蛋 2個輔料 清水適量鹽5g 白胡椒3g 大蔥5g 步驟回1.西紅柿洗淨後切塊,答芹菜嫩葉洗淨。2.鍋燒熱倒油放入蔥片煸香。3.放入西紅柿塊。4.翻炒至西紅柿炒軟出湯。5.後加入清水,大火煮開。6.在麵粉中,一點一點的加水。7.邊加邊迅速攪拌,一定要快...

豬蹄煲花生湯怎麼做,如何做豬腳燉花生湯好吃

把豬蹄先用清水給抄一下,而且在放在湯裡面直接去燉,裡面可以放上一些花生,這樣我覺得味道可能會比較好一點。花生能增強記憶,抗老化,延緩腦功能衰退,滋潤 花生還有扶正補虛 悅脾和胃 潤肺化痰 滋養調氣 利水消腫 止血生乳 清咽止瘧的作用。豬蹄是美容佳品,裡面的膠原蛋白,是滋養肌膚的最佳 此道湯煲可養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