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瓜拌黃豆怎麼做如何做好吃,黃瓜做湯怎麼做好吃

2022-02-26 04:56:06 字數 2026 閱讀 8743

1樓:year幸運寵兒

用料黃豆100克

青瓜150克

生薑大蒜

八角桂皮

芝麻油生抽醋雞粉

油辣椒步驟 1

黃豆洗淨後浸泡4小時左右,生薑切片,八角、桂皮洗淨步驟 2

將泡好的黃豆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水,放入八角、桂皮與薑片,再加入適量的鹽與一小勺油,大火燒開後轉中火將其煮熟(約45分鐘)

步驟 3

將煮熟後的黃豆撈出瀝乾晾涼

步驟 4

生薑與大蒜切末,加入適量的鹽、雞粉、芝麻油、生抽、醋、油辣椒拌勻成醬汁

步驟 5

青瓜洗淨切成小丁

步驟 6

將青瓜丁與晾涼的黃豆放入大碗中,倒入調好的醬汁,拌勻即可小貼士1.在煮黃豆的時候加入一小勺油,可以防止湯汁溢位;

2.黃豆也可以用高壓鍋來煮,這樣會節省一些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丁拌黃豆的做法步驟11.泡發好的黃豆。

黃瓜丁拌黃豆的做法步驟22.黃瓜洗淨備用。

黃瓜丁拌黃豆的做法步驟33.炒鍋裡加水放入黃豆。

黃瓜丁拌黃豆的做法步驟44.鍋開後在煮10分鐘。

黃瓜丁拌黃豆的做法步驟55.黃瓜切丁。

黃瓜丁拌黃豆的做法步驟66.煮熟的黃豆過涼水,加入黃瓜丁。

黃瓜丁拌黃豆的做法步驟77.加適量的鹽,涼拌醬油,香油醋拌均勻即可

黃瓜做湯怎麼做好吃

3樓:星願老師

做成黃瓜雞蛋湯就很好吃。

主料:黃瓜一根(約150g)、雞蛋2個

調料:食鹽適量

1、黃瓜去頭去尾、切片。

2、雞蛋打入碗中、放入適量水澱粉,所謂水澱粉就是弄個碗放點澱粉、弄一點點水調開,別幹澱粉直接加雞蛋裡、是會結塊的。

3、雞蛋打勻。

4、蔥切蔥花。

5、清水入鍋燒開、有條件可以用高湯代替清水……口感會更好、放入黃瓜、煮開。

6、蛋液線狀倒入翻滾的水面、因為君君喜歡那種絮絮狀的嫩雞蛋、有的人習慣炒了雞蛋放進去。

7、用勺子攪勻。

8、調入適當鹽、煮湯的鹽比炒菜要稍微多一點。

9、撒上蔥花、攪拌均勻。

10、一碗正宗的清湯寡水。

注意事項:1、兩種食材都很容易熟,所以不要煮太長時間。

2、鹽不要放入太多,不健康。

4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準備材料:皮蛋、黃瓜,姜,

1、皮蛋刨開,用清水洗淨

2、用刀或線弄成小塊

3、黃瓜切片備用

4、鍋中加入適量的植物油,放入姜粒煸炒一下5、倒入皮蛋

6、炒出香味

7、倒入奶鍋中,加入適量的水熬煮

8、水開後加入黃瓜

9、煮幾分鐘後,加入適量的食鹽即可

5樓:春幻

有一種黃瓜皮蛋湯,還可以,湯熬好是有點白白的湯,喝這挺好。把黃瓜切滾刀塊,薑片。熱油下鍋薑片、黃瓜、爆炒放鹽、放水,大火燒開水換小火,熬十來分鐘,放白胡椒粉、雞精、味精少許,出鍋。

黃瓜的清鮮味夾雜著皮蛋的香略有點腥臭味。

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黃瓜一根、花生醬適量、油20克、蝦仁5只、黑木耳5朵、紅椒2片、白玉菇適量、鹽、雞粉。

步驟:1、用刨刀將黃瓜拉片,黑木耳泡發,白玉菇洗淨去蒂,蝦仁洗淨,紅椒切碎;

2、下油鍋翻炒白玉菇、蝦仁、黑木耳2分鐘;

3、將黃瓜片切成方塊狀,放入鍋中,倒入水適量,加入花生醬;

4、燉煮三分鐘後,放入鹽和雞粉調味即可。

黃豆醬拌黃瓜的做法

7樓:王殿下

黃豆醬拌黃瓜將黃瓜洗乾淨以後拍成乙個碎泥的形狀,然後將黃豆醬倒在上面拌勻。

8樓:匿名使用者

黃豆醬確實是很好吃的,如果拌黃瓜的話,就把黃瓜切成絲兒,用黃豆醬來攪拌,但是最好少喝一些黃豆醬,因為黃豆漿的價值也是很高的,但是尼果戈多的話,容易出現太鹹,對人會影響

涼拌黃瓜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涼拌黃瓜怎麼做好吃

教你涼拌黃瓜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做涼拌黃瓜要想口感好,一要記住先把黃瓜放在冰箱裡面冰一下,這樣的黃瓜口感會更脆 用料黃瓜 三根 蒜 兩個 辣椒麵 適量 鹽 適量 花椒麵 適量 醋 適量 熱油 適量 胡椒顆粒 適量 涼拌黃瓜的做法 將黃瓜削皮,洗淨,中分一道,拍平,斜切成厚一點的片。把蒜拍平,剁碎。放入...

醃黃瓜的做法醃黃瓜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黃瓜這樣做既爽口又開胃 吃的時候一定要吧唧吧唧 黃瓜切半 倒入調料拌勻放入冰箱即可使用 脆到掉牙的醃黃瓜,先用鹽醃製一小時出水,清洗一遍 醃黃瓜怎麼做?把黃瓜清理乾淨,加入鹽生抽蠔油,胡椒粉醃製,半小時,然後再來點檸檬汁倒入。1.選擇鮮嫩,帶刺,條細的黃瓜擇去花蒂 2.用清水洗淨,晾乾水分 3.在缸...

黃瓜涼拌豬耳怎麼做,黃瓜拌豬耳怎麼做好吃

1.黃瓜洗淨拍碎切段。2.豬耳朵切好。3.蒜 花椒加鹽搗成泥。4.加入生抽 醋調成汁。5.將料汁倒入黃瓜豬耳中。6.加入適量香油。7.調勻即可。一起拌均勻即可,一鍋燉,一鍋煮,一鍋蒸,一鍋炸至金黃色即可食用 黃瓜拌豬耳怎麼做好吃 黃瓜拌豬耳朵 的做法步驟 黃瓜拌豬耳朵的做法步驟 1 1滷豬耳朵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