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糕,怎麼做蝦糕好吃,蝦糕怎麼做的做法

2021-03-04 09:00:11 字數 1129 閱讀 5917

1樓:綠耳

食用做來法

《 1》西紅

柿蝦糕源湯

食材:西紅柿乙個,蝦糕一小塊,蘑菇少許,菜秧一小撮。

做法:西紅柿切一下,油燒熱,西紅柿焙一下,出紅油後,添一湯碗的水,燒開後放切好的蝦糕,放白玉菇,再少開後,略放一點點鹽,放菜秧。

《2》蝦糕海鮮炒飯

食材:蝦糕、蒜茸、蝦仁、聖子、雞蛋(炒熟切粒)、四季豆(灼熟切粒)做法:1、起鍋把蝦糕和蒜茸爆香。

2、再炒飯,直至把飯炒至幹身,再把其餘的配料混合一起炒,調味就可以按人喜好,蝦糕本身也有鹹味。

2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黃瓜

200克

蝦糕1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步驟

1.黃瓜切片

2.蝦糕切片

3.熱鍋冷油

4.放入蝦糕

5.放入黃瓜

6.放點鹽

7.放點雞精

8.放點醋,翻炒均勻

蝦糕怎麼做的做法

3樓:微湖情

夾心蝦糕 (jia xin xia gao):

特bai 點: 成品白du如玉,綠如翠,清zhi心悅dao目,鹹鮮滑嫩,以香醋版相佐,別具風味權原 料:

蝦仁200克,雞蛋清2個,綠色葉100克,鹽5克,肥豬膘肉100克,紹酒15克,味精0.5克,幹澱粉5克,香醋50克,雞湯200克,

製作過程:

1、 蝦仁洗淨瀝乾水,菜葉剁成細泥。 2、 將蝦仁和肥膘肉輕輕地剁成細泥,放在碗裡加鹽2.5克、味精0.

5克、水50克、紹酒攪勻,再放雞蛋清攪拌上勁,最後加乾澱粉攪勻。菜葉泥放在碗裡,加鹽1克、蝦泥100克攪拌均勻成綠色蝦泥。 3、 取**1個,盤心抹一層薄薄的豬油。

把肥膘蝦泥分成相等的兩份。放乙份蝦泥在盤中鋪平,把綠色蝦泥放在上面攤平,再將另乙份肥膘蝦泥放在綠色蝦泥上攤平(三層共厚約2釐公尺)。然後上籠用旺火蒸製。

將蒸好的蝦糕切成3釐公尺寬的長條,再改刀切成菱形塊。撫把切下來的蝦糕邊角料放在盤中心,再把整塊的尖朝里圍成一圈,如此一層層擺成底大上小的塔形,另用蝦泥製成花朵放在塔形頂部。 4、 鍋置旺火上,放入雞湯、鹽1.

5克燒開後,撇去浮沫,用溼澱婁勾薄芡,淋上熟豬油,起鍋倒入盤中即成。

蝦糕製作方法是什麼,蝦糕怎麼炒的做法

主料 蝦糕 萵苣 輔料 鹽 糖 雞精 生抽 色拉油 1.萵苣刨皮切片 2.蝦糕,洗乾淨,切片 3.鍋內倒油燒熱倒入萵苣和蝦糕翻炒 4.然後放入鹽,糖,少許生抽,最後放點雞精,裝盤.0 蝦糕的做法,香菇蝦糕怎麼做好吃,香菇蝦糕的家常做法 主料 蝦糕150g 香菇5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做法 1 ...

怎麼做椰汁糕,簡單椰汁糕怎麼做

今天做了兩種口味不同的糕點,超簡單 超好吃的奶香椰汁糕和奶香橙汁糕。這種糕最適合夏天吃的,口味可隨自己喜歡的搭配,可加紅豆 巧克力 鮮果汁 抹茶粉等等,可自由發揮哦。材料粟粉25克,澄麵25克,白砂糖100克,牛奶100克,椰漿100克,清水200克 做法1 用清水將粟粉 澄麵調開。2 將牛奶 椰汁...

蝦虎怎麼做,蝦虎怎麼做好吃

做法 1 將蝦虎洗乾淨 2 鍋中放少量油,炒蔥薑蒜 3 鍋中放入辣椒醬,炒出香味後加入蝦虎一同炒4 至蝦虎變色後 多炒會兒 放入蕃茄汁。5 翻炒後出鍋 醬香蝦虎做法簡介成本低廉,操作也並不複雜,而口感鮮美,也不失為節日菜譜!尤其是換季了,家中的男女老少來份蝦虎,營養又易美味。蝦虎的最好做法是能做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