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薯片炸的又香又脆還不硬

2021-03-04 08:56:41 字數 1845 閱讀 4403

1樓:清晨六點種

樓主可以試試這種方法:

首先是脆漿的製作,用料:生粉,麵粉,水,泡打粉,姜,蔥,鹽調勻薯片一定要切薄(這是刀功),裹上脆漿,放入熱油鍋,炸金黃撈起片刻,在放入油鍋

炸幾秒,撈起,撒上椒鹽即可!

2樓:應當沒有

有乙個秘訣,就是一定要把土豆片裡的水分盡量吸乾,用紗布包起土豆片放在洗衣機的烘乾機裡面脫水,哈哈,方法比較搞笑,但效果確實非一般的好。

你可以試著用乾淨的布把土豆片裡的水分擠得盡量幹再炸。

3樓:是誰在等誰來

呵呵...你可以曬一下,要不進微波爐烤一下也好

4樓:俎紹輝仁業

簡單,下鍋炸之前先放到鹽水裡泡一下,幾分鐘就夠了(別忘了給我吃,前提吃了不會拉肚子)

紅薯片要怎麼炸才不會那麼硬

5樓:紅色獵人

要做好炸薯片並不是一件太難的事,只要你按下面的方法去做:

炸薯片有乙個竅門,你把多量的油燒熱,什麼叫多量的油?要看你用什麼鍋,如果你只有平底鍋,那就最好別做,一般家中不會捨得出這麼多油的,免得被老媽罵,要是有傳統的炒菜鍋,

你的油要放到鍋的三分之一以上,什麼叫燒熱?多少度叫熱?估計你不知道,家中有麵粉嗎?

一邊燒油,一邊用點麵粉粘水揉成一小團放入油鍋,如果麵團一放下去,不是沉到底,而是浮在油麵,這時的油溫大概是170c,這時就可以放薯片了,火要什麼火?

如果家裡用的是燃氣,開到頭是小火,放中間是大火,開到大火與小火的中間,就是炸署片的火候,用什麼油炸薯片好吃?要想香,用豬油。炸到什麼時候最好?

微微發黃,千萬別炸成金黃,因為薯片出鍋後還有餘溫,會繼續再對薯片加熱,所以要炸成微黃,

炸的時候,手中要有乙個漏勺,炸好立即撈出放一邊晾著,千萬別用筷子一塊塊夾出,會倒致冷熱不均。切好的薯片最好用冷水浸一下晾乾再下鍋,會比較爽口不幹硬,下油鍋時要分批分次,別一次炸得太多,最好是半鍋,薯片下鍋後要用筷子迅速劃開,

還有一些竅門,比如薯片下鍋不要一下全往鍋中倒,要從鍋邊慢慢倒下去,免得油濺出來傷到人,炸好後可以灑鹽、可以灑糖等等,這些都要你在實踐中慢慢領會。還有,什麼時候的馬玲薯好吃,何地產的好吃,多大的好吃,如何切的薯片好吃,用什麼刀切薯片最好,不是一下就能說清楚的,

麥當勞為了選薯片,在中國找了十年才找到生產基地,不要以為它的成功是偶然的。當然,你也可以簡化程式,直接買飛利浦的炸薯片機,大概要人民幣400元左右,就可以簡化很多程式,不過你也就沒有樂趣了,也換不來mm的媚眼了。

中國飲食文化博大精深,每一點東西都經過前輩的心血,好好學吧。如果這樣你還不能做出來,賺錢去,到麥當勞請妹妹吃個夠

6樓:匿名使用者

切成薄片用白糖水燒開抄一下,然後下油鍋炸就可以啦!工廠就那麼做,就是這麼一工藝

7樓:弘航刁秋蓮

香酥紅薯丸子

準備材料:紅薯4個,洋蔥半個,胡蘿蔔小半個,熟玉公尺粒少許。

做法:1.

紅薯4個,去皮後切成塊兒,在沸水中煮15分鐘左右2.洋蔥,胡蘿蔔切細,然後在不沾鍋中放入少許食用油後,3.放入切好的洋蔥,胡蘿蔔,然後放入玉公尺粒炒熟一會兒出鍋。

4..煮熟的紅薯拿出來,放入乙個器皿中,用勺子碾碎,然後放入炒好的洋蔥,胡蘿蔔,玉公尺粒,一勺白砂糖,稍許鹽後一塊兒攪拌。

5.然後把拌好的3用手做成小丸子大小後,在外面摸一層麵粉,然後再裹一層雞蛋,再抹上麵包渣後放油鍋裡炸即可。盛盤後,喜歡弄點番茄醬上去,一塊兒吃,味道更佳。

為什麼非油炸的薯片那麼硬

8樓:匿名使用者

非油炸的好,做薯片的紅薯和我們通常買的紅薯品質不一樣,做薯片的紅薯是那種含澱粉非常高的。

怎樣炸帶魚又香又脆

炸帶魚又香又脆做法推薦如下 主料帶魚600g 輔料油20ml 鹽8g料酒10ml 姜10g 胡椒粉10g 蠔油10ml 澱粉50g 步驟1.帶魚去頭去肚,洗淨 2.切成適量長的段,在帶魚兩面劃上2 3刀3.加料酒,鹽,薑絲 4.加胡椒粉,蠔油 5.攪拌好,入冰箱30分鐘入味.6.拍上澱粉 7.鍋裡油...

辣椒怎麼炸才會脆,怎麼才能把辣椒炸的又脆又香?

簡單介紹一下 首先,先把鍋放在火上控乾水分.其次,倒入色拉油.記住,如果是花生油,要等到油冒煙時關火,稍冷切一下.如果是大豆油,那就至八分熱時關火.第3步,把辣椒放入撈子裡,入鍋炸至略顯黃褐色停止。注意要不停地晃動絲撈子,以防部分辣椒油炸不足或過度。最好,當然是炸好取出了.小火炸。不要炸的太久了。不...

炸土豆絲餅怎樣做又香又脆,怎樣把土豆絲炸的又香又脆?色澤金黃?

土豆去皮刨絲,將雞蛋打入土豆絲中,放麵粉,適量的清水,鹽 起油鍋,放調製好的土豆絲料,煎至兩面金黃。怎樣把土豆絲炸的又香又脆?色澤金黃?土豆絲要bai切得細薄,具體做法如下du 主料 土 zhi豆1個 輔料 油適量 鹽 dao適專量 椒鹽適量 步驟一 土豆洗淨削皮,切成屬2公釐薄片,再切成絲,放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