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土豆絲餅怎樣做又香又脆,怎樣把土豆絲炸的又香又脆?色澤金黃?

2021-03-04 08:56:41 字數 1796 閱讀 2783

1樓:淺笑嫣然奇

土豆去皮刨絲,

將雞蛋打入土豆絲中,

放麵粉,

適量的清水,鹽

起油鍋,

放調製好的土豆絲料,

煎至兩面金黃。

怎樣把土豆絲炸的又香又脆?色澤金黃?

2樓:

土豆絲要bai切得細薄,具體做法如下du:

主料:土

zhi豆1個

輔料:油適量、鹽

dao適專量、椒鹽適量

步驟一:土豆洗淨削皮,切成屬2公釐薄片,再切成絲,放到水裡清洗,洗去澱粉。

步驟二:再撈起瀝乾水份。

步驟三:加少許椒鹽到土豆絲上,用手抓勻,使所有土豆絲都能粘上椒鹽。

步驟四:鍋裡放適量油,中小火加熱,加1茶匙鹽至油中。

步驟五:油溫燒至7成熱,調小火,加入土豆絲,用筷子或鍋鏟攪拌,防止土豆絲沾粘在一起。

步驟六:炸製金黃色撈起瀝乾油,再裝盤,食用時可再加少許椒鹽。

3樓:匿名使用者

口味bai:炸燒味

工藝:清炸du 炸土豆條zhi的製作材料:主料:土dao豆(黃皮)回500克

調料:植物油答30克,鹽5克

炸土豆條的特色:外焦裡嫩,色黃香脆。 教您炸土豆條怎麼做,如何做炸土豆條才好吃1.將削去皮的土豆切成半釐公尺厚、4釐公尺長的方條(也可以切成蒜瓣形),用清水洗淨,用漏勺控乾水分。

2.炒鍋上火,放入植物油燒熱,將土豆條入中火炸至金黃色,撈出,控乾油,撒勻鹽,即可。 炸土豆條的製作要訣:

原料中植物油30克是實耗量,因有過油炸制的過程,需準備植物油300克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切絲,鹽水浸泡10分鐘,反覆用冷水沖洗幾遍,控淨水分炸製。也可以均勻撒少量澱粉炸製。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把火燒的滾熱,再把土豆絲慢慢放進、約5分中撈出少撒一些糖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將土豆切片復後(我沒有制顧及表面積,呵呵)用水泡大約10分鐘,將澱粉

泡去些,否則口感不好。)歷幹水分。裹上面槳,江油燒熱後,撒鹽,再放入土豆片,榨汁金黃色就ok拉!

我還知道一種我們這邊叫做'西施土豆絲「德菜的做法:土豆切斯,也是要泡10分鐘。在油鍋中撒入土豆絲 切記 是 撒!

用手抓這一點一點撒,否則會糊 。在加入吉士粉 定型 成塊 加出後 撒上番茄汁 (不要鹽)就 好了

怎樣做油炸土豆絲又脆又好吃

7樓:大家

1土豆乙個

2去皮擦絲

3鍋入油,燒熱

4倒入土豆絲,慢慢搖動防止粘鍋

5一年金黃翻面,至兩面金黃即可瀝油撈出

6灑上鹽和孜然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土豆絲不可切得太細,略粗,第二,切好後放進速凍十分鐘,這樣炸出來的又脆又香,要求是油一定要燒開,這樣能鎖住土豆絲內的水分不至於太乾,口感也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比較簡單.土豆一定要切細.最好和頭髮差不多細.

洗乾淨(主要是洗掉澱粉).控乾淨水分(有水的話會把油濺的你一身,會有危險).鍋裡下油/半鍋燒到冒清煙.

分幾次放入土豆絲.金黃色撈出.注意.

土豆一次不能放的太多.不然炸不透...

10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司先6分熟,涼一下在炸它會酥,

11樓:匿名使用者

炸了當然脆,當然好吃。

炸土豆絲怎樣做不軟,炸土豆絲怎麼炸才會脆,每次炸起來都是軟軟的,不好吃,不知道用什麼辦法把土豆絲炸起來才會脆

一 土豆絲最好還是手工切的細細長長的那種炸出來好看 二 拌好的土豆絲要立即炸,否則會出水 三 小火放入,迅速將土豆絲散開,一定要用大火炸,只有大火炸的土豆絲才是硬硬脆脆的 四 要少點少點地炸,不要一次性放入太多,出鍋要迅速,以免炸糊了。先用水泡一下,炒的時候放醋 炸土豆絲怎麼炸才會脆,每次炸起來都是...

怎樣炸帶魚又香又脆

炸帶魚又香又脆做法推薦如下 主料帶魚600g 輔料油20ml 鹽8g料酒10ml 姜10g 胡椒粉10g 蠔油10ml 澱粉50g 步驟1.帶魚去頭去肚,洗淨 2.切成適量長的段,在帶魚兩面劃上2 3刀3.加料酒,鹽,薑絲 4.加胡椒粉,蠔油 5.攪拌好,入冰箱30分鐘入味.6.拍上澱粉 7.鍋裡油...

土豆絲,雞蛋怎樣做餅,土豆絲和雞蛋怎麼做餅

主料土豆絲100g麵粉100g雞蛋3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水40g步驟。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11.土豆兩個。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22.洗乾淨去皮後叉成土豆絲。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33.把土豆絲倒入面盆中 加入適量的鹽。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44.兩個雞蛋。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55.把雞蛋刻到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