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建研工程建設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133 閱讀 780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泉州建研工程建設監理****是2004-07-02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崇武鎮鎮西工業區。

福建省泉州建研工程建設監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1764067416k,企業法人曾雲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泉州建研工程建設監理****的經營範圍是:監理,專案代建,招標**,造價諮詢,**採購專案**,智慧型建築工程,石材研發、銷售及施工,建築幕牆工程,裝修裝飾工程,園林景觀雕塑設計及施工,工程技術研發和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61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泉州建研工程建設監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7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泉州建研工程建設監理****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建省泉州建研工程建設監理****福州分公司是2013-03-07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回公司(自然答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西二環北路62號公寓四號樓二層212-213室。

福建省泉州建研工程建設監理****福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062296847p,企業法人莊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泉州建研工程建設監理****福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監理,專案**,招標**,造價諮詢,智慧型建築工程,石材研發,銷售及施工,建築幕牆工程,裝修裝飾工程,園林景觀雕塑設計及施工,工程技術研發和服務。(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3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泉州建研工程建設監理****莆田分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省泉州建

bai研工程建設監理有

du限公司莆田分公司成zhi立於dao2023年12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回監理,專案答

福建省建研工程顧問****泉州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建省建研工來

程顧問有限公自司泉州分公司是2010-08-2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仁鳳工業區9棟齊雲路122號401-402室。

福建省建研工程顧問****泉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56166048xk,企業法人李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建研工程顧問****泉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承接隸屬公司委託的下列業務:工程勘察;工程測量;工程諮詢;地質災害治理工程勘查、設計與評估;文物保護工程勘察設計;合同能源管理。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8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工程建設監理事務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泉州市工程bai建設監理事務所是du1994-08-22在福建省泉zhi州市註冊成立

dao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回址位於泉州

答市豐澤區田安路文昌大廈五樓。

泉州市工程建設監理事務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489240383j,企業法人黃建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工程建設監理事務所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建設專案立項諮詢;承擔一般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市政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水利水電工程、農林工程、公路工程、機電安裝工程、人防工程實施階段的監理業務;建築材料新工藝、工程建設新技術的諮詢;工程建設專案標底編制和預決算諮詢;工程地質和樁基靜荷載諮詢、樁基動態無損檢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46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泉州南益工程建設監理****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省泉州南益工程建設監理****成立於2023年10月12日,主要經

7樓:愛企查

福建省泉州

南bai益工程du建設監理有限

公司是2001-10-12在福zhi建省泉州dao市註冊成立的有回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

答企業合資),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東海鎮寶珊花園管理中心三樓。

福建省泉州南益工程建設監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731870560f,企業法人林進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泉州南益工程建設監理****的經營範圍是:承接工程建設監理、建築工程造價諮詢、建築工程招標**、建築工程專案管理、建築工程技術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7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建研工程顧問****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省建研工程顧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0001581563473,企業法人陳振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建研工程顧問****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設計及施工承包;工程勘察;工程測量;工程諮詢;地質災害治理工程勘查、設計與評估;文物保護工程勘察設計;合同能源管理;城鄉規劃編制;體育場工程服務及室外體育設施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8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建研工程顧問****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是2006 09 3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豐盛假日城堡e幢四樓東側。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7937671981,企業法人張淼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設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設監理 是1996 07 0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 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晉安區王莊街道福新中路89號。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設監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158163352n,企業法人鄭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設監理 的經營範圍是 ...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是2004 02 1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倉山鎮先鋒村中墩展進巷60號美墩一弄。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7573900126,企業法人董忠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