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環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2978 閱讀 329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泉州市環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12-28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鯉城區學府路南二區14號樓三樓。

泉州市環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567318618u,企業法人林峻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環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對房地產業的投資;物業管理;房產租賃;房地產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7760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市環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泉州市菲莉投資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泉州市菲莉投資發bai展有du限公司是2017-01-19在福建省泉zhi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dao

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答),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濱海街109號(連捷國際中心)第23層05.06單元。

泉州市菲莉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ma2xyh**7f,企業法人楊建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菲莉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對房地產業、建築業的投資;房地產開發經營;物業管理,酒店管理,房地產中介;建築裝修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交通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泉州市交通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09-26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豐澤街726號路橋大廈4樓。

泉州市交通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ma2ylbmkx2,企業法人劉惠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交通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對交通基礎設施的投資;交通基礎設施建設、開發、養護、運營、管理;智慧型化交通設施建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海泰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泉州市海泰投bai資有限責任du

公司是2012-09-14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註冊容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東海街道雲鹿路東段興祥大廈a棟5樓508#。

泉州市海泰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0543103974,企業法人吳泳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海泰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對商業、房地產業、運輸業、農業的專案投資;企業營銷策劃,企業投資管理諮詢服務(不含**、**、金融的投資諮詢)。(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26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5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海泰投資有限責任公司位於豐澤區

泉州吉祥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泉州吉祥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04-04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紫山鎮林口村。

泉州吉祥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1ma31l4gg12,企業法人田元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吉祥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顯達房地產投資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泉州市顯達房地產投資copy諮詢有限責任公bai司是2015-10-16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自然dao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潯美工業區二期e-9號奇龍大廈8樓825室。

泉州市顯達房地產投資諮詢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ma2xn4kw6e,企業法人黃百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顯達房地產投資諮詢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投資資訊諮詢;房地產營銷策劃;房地產銷售;房屋租賃;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開源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開源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專

9樓:愛企查

泉州市開源實

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08-08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自然人投資或控答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豐澤街361號國投大廈7樓。

泉州市開源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050349155j,企業法人曾清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開源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國有資產運營與管理;股權投資;對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產業及專案投資、創業投資等國有資本運營;土地綜合開發與經營;其他法律、法規規定未禁止或規定需經審批的專案,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42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開源實業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泉州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泉州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1984 12 01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涂門街沁園樓305 306號。福建省泉州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156180183m,企業法人蘇澤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

泉州市富祥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富祥投資 發展 是2014 07 30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司 自然容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內坑鎮呂厝工業區。泉州市富祥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2310709963q,企業法人蔡泳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富祥投資發展 的...

安康市交通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安康市交通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 11 08在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區大橋南路15號。安康市交通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900ma70j8eh3c,企業法人李衛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康市交通建設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