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設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6 13:07:20 字數 1920 閱讀 6211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設監理****是1996-07-0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

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晉安區王莊街道福新中路89號。

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設監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000158163352n,企業法人鄭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設監理****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監理;市政公用工程監理;人防工程監理;工程招標**;**採購**;房屋建築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6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設監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1處分支機構。

福建中福工程建設監理公司怎麼樣,監理員待遇多少?加班有沒有加班費?過節費?

2樓:o鍵一直暗淡

監理員待遇是建築口最低的,在福建畢業生應該在2000左右。一般來講監理加班沒有加班費,過節費。不過也要看公司,中福沒聽說過

3樓:落寞的秋刀魚

我現在在中福實習,工資1700,剛畢業出來估計2500~3000左右

4樓:竹頭

你投簡歷了嗎?建議你投個簡歷看看,現在問也沒用,你也可以上閩江人才網註冊,不花錢,很方便。

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設監理****廈門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福建省中福工程來建設監理有

自限公司廈門分公司是2012-01-30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翔安區馬巷鎮西阪社群d3幢110室。

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設監理****廈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5878844732,企業法人陳榮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設監理****廈門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所屬企業在其經營範圍內委託的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工程建設監理****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襲公司是1993-08-13在福建省註冊成bai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u(自然人投資zhi或控股的法人獨dao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北大路242號石結構辦公樓二樓。

福建工程建設監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000158155889j,企業法人張利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工程建設監理****的經營範圍是:工程監理;工程招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48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工程建設監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6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設監理****漳州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內司分公司(自然人投容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漳州市龍文區萬達**華城b區2號樓1101。

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設監理****漳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602073241630r,企業法人鄭藝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設監理****漳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監理;市政公用工程監理;人防工程監理;工程招標**;**採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8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泉州建研工程建設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泉州建研工程建設監理 是2004 07 02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崇武鎮鎮西工業區。福建省泉州建研工程建設監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21764067416k,企業法人曾雲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泉州建...

福建省中溋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中溋建設發展 是2013 05 20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晉江市青陽洪山路19號建發大廈501室。福建省中溋建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00687702712,企業法人張一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中溋建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市...

福建省中達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du2010 03 30在福建省泉州zhi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內控股 注容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津淮街毅達商住中心2 205號。福建省中達建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0553212134c,企業法人鄭莎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中達建設發展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