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熬汁面怎麼做,家庭版茄汁面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1-03-04 00:04:31 字數 2605 閱讀 9105

1樓:確幸是自己

我是把西紅柿切成丁,炒出很多番茄汁,然後加水煮麵條的

番茄汁意麵的做法,番茄汁意面怎麼做好吃,番茄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bai

意麵100g    番茄乙個du

洋蔥乙個    大蒜乙個

番茄醬三勺

zhi    香葉一片dao

披薩草適量    鹽3g

白鬍專椒面適量

番茄汁意麵的做法步屬驟

1. 蒜 洋蔥 番茄都切成粒 番茄去皮 最好也去籽不去也行

2. 鍋裡放少量植物油 先放入8g洋蔥粒炒香在放入5g大蒜粒炒香後 放入番茄粒 如果家有番茄膏最好不過 但請先炒番茄膏炒到冒油泡在倒入番茄粒 如果沒有就炒番茄粒

3. 炒香後放入番茄醬 炒香 放入清水 香葉一片 披薩草 熬20-30分鐘

4. 忘了 另起一鍋 同時進行 煮意麵 水開後放入意麵煮10分鐘 水裡放鹽和3g黃油 煮好後過冷水備用

5. 醬汁熬差不多現在準備開始炒了

6. 鍋裡少量植物油 還是先洋蔥粒後蒜粒依次炒香後 放入剛剛熬好的醬汁 炒香 放意面 調味 鹽 白胡椒 根據自己口味 可以少量白糖 但一定少 番茄醬本來就有甜味 最後起鍋

家庭版茄汁面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洋蔥半個    香菇3g

西紅柿2個    黃豆芽1塊錢的

生菜適量    茄汁面

回條適量

番茄醬適量    生蠔適量

家庭版茄汁面的做答法步驟

1. 切好洋蔥香菇切叮放盤子裡備用

2. 西紅柿切丁

3. 黃豆芽洗好備用

4. 生菜備用

5. 開始炒菜,首先將洋蔥跟香菇翻炒

6. 再次給西紅柿放入鍋中,慢熬成汁兒

7. 適量新增開水

8. 備用麵條

9. 水開後,將麵條放鍋裡待誰開放生菜

10. 放入生菜

11. 完成

西紅柿面模怎麼做

4樓:貓小姐

西紅柿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西紅柿攪拌成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5樓:上海雷音國際

把西紅柿洗乾淨,切成團一樣的紅色滴著水的健康的西紅柿汁水+果肉,然後買一些**需要的成分加在裡面,弄成**的形狀,就ok了。

番茄醬拌麵的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用番茄醬做還是用新鮮番茄做呢,簡單點的煮好番茄醬後裝起來備用然後煮麵,煮熟面就撈到番茄醬裡拌就行了,最好在煮番茄醬時加上一點點肉和其他蔬菜會更好

7樓:本溪綜合資訊

主料掛麵復

輔料番茄制2個 洋蔥半個

鹽,bai蒜,蔥,火腿(du肉末)

番茄醬拌麵的做法步zhi驟

1. 將番茄去dao

皮切碎(可用料理機打碎)備用。洋蔥,獨蒜,火腿,蔥乙個切碎備用,2. 一茶勺橄欖油熱後倒入蒜泥,洋蔥,炒香後倒入番茄熬成汁大概半小時加適量鹽。

另一邊燒水下面,麵好後撈出,加香油(或橄欖油)拌一下防止面粘在一起

3. 汁熬好後直接淋在面上,加入蔥,火腿

西紅柿打滷麵的滷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copy雞蛋炒一下,撐出,然後將西紅柿下鍋快速翻炒勾芡少許,只放點鹽味精,加入炒好的雞蛋翻炒一下即可,就不會有湯汁了。

方法步驟:

西紅柿洗淨切小塊,蔥洗淨切碎備用。

雞蛋兩個打勻,備用。

鍋加底油放入蔥花爆香倒入蛋液翻炒,再加入西紅柿翻炒快出鍋時加鹽雞精,臨出鍋時蔥花。

西紅柿滷做好了,裝入小盆中。

9樓:我家有菜

西紅柿打滷麵怎麼做?鍋中加入麵條撈出,油熱後加蒜末,番茄炒出湯汁,加入適當的水,鹽白糖,老抽醋耗油,然後放個麵條。

面的做法,番茄醬彎管義大利面怎麼做好吃

10樓:橢徘著詭

材料1 大匙 輕橄欖抄油/light olive oil2. 1/2個中等大小bai的黃洋蔥,切丁du。zhi

3. 1/2 小匙幹羅勒葉 /basil

4. 鹽和黑糊椒dao

少許5. 3瓣蒜切碎

6。1/4杯乾紅/dry red wine7. 1 ½磅鮮西紅柿,用開水燙一下,剝皮,切丁。

切好的西紅柿丁大約2杯。 (要沒有鮮西紅柿,可用16oz罐西紅柿/tomato with juice)

8. 1片月桂葉/bay leaf (這個在美國超市買,一項都是一大盒,用不完的凍起來慢慢用,西餐裡常用的)

做法1. 平底鍋下 輕橄欖油, 加入洋蔥丁,幹羅勒葉, 鹽和黑糊椒少許。 用中火炒到洋蔥軟,大約7-8分鐘。

2. 加入大蒜,再炒1-2分鐘。

3. 加入紅酒,用小火/simmer, 慢慢熬,直到汁濃。

4. 加入月桂葉和西紅柿丁。 慢慢熬,大約30分鐘。

5. 最後嚐味,可再加點鹽和黑糊椒。

西貝莜麵村澆汁怎麼做,西紅柿澆汁莜麵怎麼做

材料北豆腐500克,豬肉100克,青蒜50克,郫縣豆瓣醬 醬油 料酒 精鹽 澱粉 味精各適量 做法1.豆腐切片,豬肉切薄片,青蒜切段。2.鍋中放油燒熱,下入豆腐片,煎成金黃色後撈出。3.鍋中留少許底油,大火燒熱後,下入肉片炒香。4.再下入豆瓣醬,翻炒成紅色後,加醬油 料酒,和足量的開水,大火燒開。5...

茄汁面怎麼做好吃

一直覺得酸酸的東西比較開胃,一碗茄汁面絕對是最佳的選擇,沒有配菜的油膩,只有口腔中番茄的清爽,麵條也變得順滑。有一次在超市意外地看到了茄汁面的調料包,就買了一袋,吃了幾次非常過癮,為了更加實惠,我還是會選擇自己來做,健康也是乙個方面。茄汁面的美味做法 特點 紅潤誘人 酸爽可口 營養開胃 做法簡單 一...

蒜蓉茄汁蝦怎麼做,西紅柿蒜蓉醬怎麼做

蒜蓉茄汁蝦的做法 1.將蝦洗淨煎去蝦須,再開背去掉蝦腸,大蒜用刀剁碎2.用碗將蒜蓉放入,加兩大勺番茄醬,一勺叉燒醬,撒少許黑胡椒粉,加適量的水將所有調料攪拌均勻 3.鍋燒熱後倒少許食用油,然後將調料汁倒入鍋中,料汁燒開後放入蝦4.加蓋一兩分鐘後將蝦煮至八成熟,開啟蓋子加少許食鹽再煮至湯汁收乾湯汁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