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炒蛋怎麼做才能湯汁更多點,更有西紅柿的酸味

2021-03-03 20:26:57 字數 5800 閱讀 593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炒雞蛋,雞蛋炒得差不多,把放了鹽的番茄(記住!一定要在下鍋前就在番茄上撒一些鹽)倒下去,馬上把火調到最小,等它慢慢沸騰,不要不停翻炒,隨便翻幾下就不要再動了。煮1、2分鐘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比平常多加乙個西紅柿來試試1、去皮的西紅柿一大半用來切片,一小半用來切塊。2、油燒到很熱的時候把切片的西紅柿放進去加一點點糖炒成醬。3、放進切成塊的西紅柿和提前煎好的雞蛋塊,加鹽和味精調一下味道。

4、西紅柿塊變軟熟了、雞蛋也入了味道就可以了。5、出鍋的時候撒一點蔥花進去!

3樓:匿名使用者

炒前用開水燙燙西紅柿~~

4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精鹽爆炒,倒入少許水

怎樣做才能讓番茄炒蛋裡的番茄更酸?

5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蛋丟下【炒的鬆鬆軟軟再盛起 】  2.在小碗裡調合番茄醬汁(少許)、白醋(哈哈加一些讓他更酸內

容)、糖攪拌   3.倒入熱好的油鍋中,等酸酸的味道撲鼻而來,就丟入切成一口左右大小的蕃茄塊,炒一炒後把蛋放進來拌勻,加入一點點太白粉水即可起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吃酸一點的,西紅柿多煮會就酸,時間越長越酸

7樓:匿名使用者

炒時不加糖就是酸的了。

番茄炒雞蛋怎麼做才能湯多呢

8樓:夏末汀芷

材料抄西紅柿3個,雞蛋襲2個,大蒜3瓣,花椒粉、bai薑粉、鹽

du、植物油

做法zhi 1、西紅柿切塊

dao,大蒜切片。

2、雞蛋磕開打散。

3、鍋內倒入較多植物油,大火燒熱,倒入蛋液。

4、盛出炒好的雞蛋(也可以撥到鍋邊),放入西紅柿塊、蒜片,不停擠壓翻炒。

5、出汁後放入花椒粉、薑粉、鹽,攪拌均勻,放入炒好的雞蛋。

6、西紅柿汁液不飽滿的話,可以加小半碗水,小火炒,雞蛋入味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炒蛋,然後撈起。然後炒番茄,小火翻炒。番茄炒的時間多一點。部分番茄變成汁了,再放蛋下去,混著一起炒!

10樓:高天高宇

在炒到7成熟時候放鹽,可以使西紅柿中的汁水釋放。

11樓:楊

炒到7成熟時候放鹽,西紅柿中湯就多了。

12樓:千博ぇ共贏

要湯多還炒個什麼勁啊``直接放水燉炒好的雞蛋``在扔番茄進去``

13樓:大秦逍遙帝

小火炒番茄,七分熟時放點鹽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才能不酸啊?

14樓:黑天使

主料:雞蛋4個,西紅柿150克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6332調料:豬油5湯匙,鹽、糖各適量,水澱粉2湯匙。

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片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水澱粉,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置於中火上,放豬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蛋膨脹後用鍋鏟炒散,鏟出待用。

4、留餘油燒熱,下西紅柿煸炒,放糖,再倒入蛋同炒,加適量鹽調鹹淡,炒勻後出鍋即成。

附: 雞蛋中加水澱粉可以使雞蛋口感更爽滑。

[方法二]主料:西紅柿2個,雞蛋2個

調料:蔥,姜,鹽,糖,雞精

做法:先把打散的雞蛋下鍋翻炒

利用炒雞蛋的餘油放蔥薑熗鍋

放入西紅柿翻炒,至出湯

加入炒好的雞蛋,鹽,糖入味

出鍋時加入雞精調味[方法三]原料:西紅柿3個 雞蛋3個(我的經驗是自己想放幾個就放幾個)嘿嘿 還有尖椒乙個

配料:蔥鹽(我不喜歡吃糖) 雞精

做法:把雞蛋打勻,加少許鹽(特別宣告:鹽千萬不要放太多,否則後果自負).

然後均勻倒入油鍋,油溫不易太高(一般六七成熱就行).對於炒雞蛋,我有個經驗.不知道是不是地球人都知道了.

以前看別人炒雞蛋都是一面抄熟再翻過來炒另一面,最後形成乙個雞蛋餅.但是吃的過程中,發現裡面很嫩但外皮炒的過火了,很老.而我呢,把雞蛋均勻倒入油鍋後,用鏟子不挺的攪和雞蛋,直到凝固成雞蛋塊兒.

不要炒的時間太長,剛一凝固即可.這樣炒熟的雞蛋裡外都是一樣嫩.

然後,把炒熟的雞蛋到出來.從新在鍋裡倒上油,等油溫有六七成的時候把提前準備好的蔥沫,西紅柿塊兒和尖椒絲一起倒進鍋裡爆炒.等到西紅柿完全炒熟並且傲出湯汁時,加少許鹽後再把剛才提前炒好的雞蛋到入鍋中和勻即可出鍋.

[方法四]原料: 雞蛋5個,西紅柿150克,青豆50克,植物油6湯匙,鹽1茶匙,糖2湯匙,味精適量。

做法: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塊待用;青豆仁用開水煮熟,撈出瀝乾水分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少許鹽,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置於旺火上,放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炒熟後,下西紅柿、青豆仁,最後下糖、鹽、味精,調好鹹淡,炒勻後出鍋即成。

炒製此菜時,要旺火速成,以保持西紅柿脆嫩[五大竅門]西紅柿炒雞蛋第一大竅門:一般我們用兩雞蛋配上這樣大小的西紅柿兩個。雞蛋和西紅柿的比例很關鍵,如果西紅柿少了,炒蛋吃起來會感覺味道不足、油膩、乾澀;西紅柿多了會太酸、湯水太多、不能盡興吃到炒蛋。

好的原料搭配不但是美味的基礎,而且是營養均衡的保障。

西紅柿炒雞蛋第二大竅門:打雞蛋的時候我們要注意方法,「要狠狠的打」 打雞蛋時,要用力多打一會,要逐漸加快速度,筷子尖要每一下都刮到碗底,要讓筷子盡可能多地浸在雞蛋裡,直到每次筷子在碗口外運動時,幾乎全部雞蛋都躍出了碗口平面,並且停住打蛋時,雞蛋表面有大量泡沫,這才能算雞蛋打好了。

西紅柿炒雞蛋第三大竅門:炒雞蛋時要多加油,油要熱。要在鍋中倒入和雞蛋一樣多的油,等油燒熱再把雞蛋倒入鍋內,倒雞蛋前,把油鍋搖一搖,讓油敷滿鍋底,這樣就不會讓雞蛋粘在鍋壁上了。

倒雞蛋要延著油和鍋壁的邊緣大量倒入。雞蛋入鍋後要立即用鏟子或筷子快速攪動雞蛋,這樣可以使所有雞蛋都吸收足油脂,都受到油的高熱。

西紅柿炒雞蛋第四大竅門:在炒西紅柿的時候我們可以加點糖。這樣可以中和西紅柿的酸味,口感更好。

而且要利用西紅柿汁水的滋潤,在切西紅柿時,盡量切成橘子瓣大小的塊,這樣才能得到比較多的汁水。

西紅柿炒雞蛋第五大竅門:先關火,並且最後出鍋時才加鹽,正是西紅柿炒雞蛋的乙個密技。您會發現,當您把菜端到桌上,番茄剛好釋放出了足夠的、恰到好處的、味道純正的新鮮汁水!

好了,下面我們來回顧一下西紅柿炒雞蛋的小竅門。西紅柿炒雞蛋第一大竅門:雞蛋和西紅柿的比例很關鍵,一般我們用兩個雞蛋和這樣大小的兩個西紅柿。

西紅柿炒雞蛋第二大竅門:打雞蛋的時候我們要注意方法,停住打蛋時,雞蛋表面要有大量泡沫。西紅柿炒雞蛋第三大竅門:

炒雞蛋時要多加油,而且油要熱。西紅柿炒雞蛋第四大竅門:在炒西紅柿的時候我們可以加點糖。

這樣可以中和西紅柿的酸味,口感更好。西紅柿炒雞蛋第五大竅門:先關火,並且最後出鍋時才加鹽

西紅柿炒雞蛋怎樣才能炒出那麼多的湯汁出來

15樓:林夕的微笑

材料:雞蛋4個

西紅柿150克;毛豆50克

配料:植物油6湯匙

、鹽1茶匙、糖2湯匙

烹飪方法

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塊待用;青豆仁用開水煮熟,撈出瀝乾水分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少許鹽,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置於旺火上,放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炒熟後,下西紅柿、青豆仁,最後下糖、鹽,調好鹹淡,炒勻後出鍋即成。

16樓:小胡胡來勒

西紅柿炒雞蛋炒出的湯汁是西紅柿在炒的時候出的汁,如果想更多,可以適當的加入一些水

番茄炒蛋怎樣可以多點湯汁千萬不要複製!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菜放鍋裡翻幾下加點水再煮一下汁就多啦嘻嘻真的快給我分吧$

希望你能採納!

18樓:菜菜的菜頭

可以先炒西紅柿,然後把蛋液倒進鍋裡,試試吧~

19樓:示怡賴晗雨

番茄切成小丁,先炒雞蛋後成出。再放油,加蔥末炒香後放西紅柿丁同時加鹽適量炒出湯汁來在放入炒好的雞蛋攪勻即可。

番茄炒雞蛋怎麼做才能炒出番茄的酸味?除了放鹽,還有什麼

20樓:zjc**座

除了放鹽,還有?

你的問題,只要加上「糖」,一切都解決了!!!放一湯勺的糖,味道就全變了,好得很!!!

21樓:一抺驚鴻

反季節的番茄都大溫室的,又被塗了激素,外表有稜角,底部尖尖的,切開裡面有空腔,這種無論怎樣都炒不出味道。夏天,番茄正常發育生長,果形圓潤,顏色紅潤,果實充實飽滿,生吃有番茄特有的清香,炒起來汁多,味酸。番茄炒蛋步驟:

放油炸蔥薑,把攪好的蛋花烹好迅速撈出,再放油炒番茄小火久一點再把蛋放進去翻炒幾下即可。個人體會…?

22樓:哈哈哈

笨蛋,煮到半熟啊加蛋和糖,鹽一點點就夠了,番茄本來就帶有酸味,加多醣放少鹽不是會鹹的,因為少量的鹽放進很多的糖了,會使糖更甜,老師說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蕃茄一定要當季成熟了的紅色炒的時間稍微長一點就可以了

24樓:faded丶

醋放少量醋 白醋 加一些糖 然後時間久一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材bai上最好是應du的,如不是應季,zhi

盡量選顏色紅的、表dao面無異形起的,內總之看外表容自然的。在切塊煸炒後,加一點湯,半勺左右,加一點糖(根據西紅柿的酸度靈活新增)鹽、雞粉,小火燒製,變軟後加炒好的雞蛋,收汁,可撒香菜。色澤鮮豔,酸甜適口的菜就做好了。

記按時吃飯喲!

26樓:隨風

炒番茄雞蛋要放糖,喜歡甜的就多放點糖

27樓:漂移的祖宗

先把雞蛋炒熟盛出來,再炒番茄,炒到番茄汁出來再把雞蛋放進去加鹽加小蔥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番茄切碎,放到油中炒一會兒,等番茄都變軟了,就可以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放些自己喜歡的調料,別把番茄炒的太過,番茄放進去兩分鐘左右,少放點水,這樣很美味的。我是廚師,聽我的沒錯。

30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多炒一會,成糊狀。

31樓:い水

放油煎蛋炒一下,放薑蒜蔥炒一下,然後倒入番茄在一起炒

32樓:小心情

炒出來就是酸酸甜甜的

33樓:扳指

還可以放點大蒜,要注意番茄和雞蛋要先分開炒。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番茄少蛋,多炒一下番茄的汁就出來了

35樓:帝皇之健

… 西紅柿炒番茄

36樓:匿名使用者

先炒雞蛋 然後熄火 把番茄放下去生炒雞蛋 應該會原汁原味的酸了吧

37樓:手機使用者

先炒番茄,再炒蛋,就會有了

38樓:我的名字太危險

這很簡單 加多點番茄

39樓:匿名使用者

買柿子要挑汁比較多的

40樓:無盡の哀傷

對炒菜的熱愛,新增感情進去,就像中華小當家那樣

西紅柿炒蛋怎麼做?西紅柿炒蛋怎麼做呢?

如何炒西紅柿雞蛋?西紅柿炒雞蛋方法 1 1西紅柿切塊備用。如何炒西紅柿雞蛋 打散三個雞蛋。西紅柿雞蛋怎麼炒 鍋裡3 3熱油,把雞蛋倒進去炒。西紅柿雞蛋怎麼炒 4 4炒雞蛋打包備用。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在乙個5 5的鍋裡倒入少許油,加入幾顆蒜,將西紅柿倒入鍋中。西紅柿雞蛋怎麼炒 西紅柿加適量鹽。西紅柿...

西紅柿炒蛋怎麼做才好吃,番茄炒蛋怎麼做才好吃?

想要西紅柿炒雞蛋做的好吃,首先要知道西紅柿怎麼才能炒碎,如果直接炒的話是不行的,比如在炒的時候在裡面放一些食用鹽 蛋先炒起來。放在一邊。水下去下點沙司糖一點點鹽巴然後西紅柿下去燉一會兒然後蛋也下去。開大火。勾點芡勾芡時不要 西紅柿炒出汁下炒好的雞蛋 食物有原本自己的味道,不要改變 番茄炒蛋普通的食材...

西紅柿牛腩湯怎麼做,番茄牛腩湯怎麼做?

主料 牛腩 番茄各約320克,八角1粒,青椒2個,蔥1條 切段 蒜1瓣 拍裂 姜1塊 切片 油4又1 2湯匙,水溶粟粉1 2湯匙。調味料 生抽2湯匙,鹽1 4茶匙,糖1茶匙,胡椒粉適量。做法 1 牛腩洗淨切大塊,下3 2湯匙油拌勻,加入八角及適量清水 約5碗 中火炆煮約1小時,至汁液餘約2 3杯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