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貝莜麵村澆汁怎麼做,西紅柿澆汁莜麵怎麼做

2021-03-04 00:04:31 字數 2549 閱讀 1106

1樓:彩神發

材料北豆腐500克,豬肉100克,青蒜50克,郫縣豆瓣醬、醬油、料酒、精鹽、澱粉、味精各適量

做法1.豆腐切片,豬肉切薄片,青蒜切段。

2.鍋中放油燒熱,下入豆腐片,煎成金黃色後撈出。

3.鍋中留少許底油,大火燒熱後,下入肉片炒香。

4.再下入豆瓣醬,翻炒成紅色後,加醬油、料酒,和足量的開水,大火燒開。

5.放入豆腐、鹽、味精,轉小火,將豆腐燒透。

6.加入青蒜,兌入澱粉水勾芡,以大火收湯,等湯汁濃稠後即可關火。

西紅柿澆汁莜麵怎麼做

2樓:sky淺夏羽萱

燙麵:120g開水,190g莜麵和成麵團,蓋上溼紗布或毛巾,以防吹乾搓莜麵:面板上抹一層薄油,大概5g麵團成球,輕搓成7-8cm長,3-3.

5cm寬,薄厚均勻的麵片,捲起,沿著蒸籠乙個緊挨著乙個碼放

蒸莜麵:將搓好的莜麵窩窩放入已上汽的蒸鍋中,蒸5分鐘左右(蒸好的窩窩必須趁熱將邊撕開)

西貝莜麵村(當代店)的澆素汁莜麵好不好吃

3樓:

材料雞翅中10個,杏鮑菇150g,冰糖30g,鹽4g,蔥10g,姜10g,醬油15ml,醋10ml,油15ml

做法1、現將雞翅洗淨,放入涼水中**慢慢汆熟,這樣是為了去除雞翅中的血沫,撈出後用熱水洗淨,把蔥切成蔥段,薑切片;

2、鍋中倒入油燒熱改成中火,放入冰糖,把冰糖慢慢熬化,倒入雞翅翻炒,一定要不停的翻炒,以免雞翅糊鍋,炒到雞翅的顏色紅亮為止,倒入醬油、蔥段、薑片繼續翻炒,等到雞翅被醬油完全上上顏色後,倒入適量的熱水和杏鮑菇,水要剛剛沒過雞翅,改為小火慢慢燉;

3、等湯汁快要收乾的時候放入醋和鹽翻炒出鍋。

西貝莜麵村(恆隆廣場店)的澆汁西紅柿莜麵好不好吃

4樓:z證

材料魚一條,酸筍、薑蔥、糖、醬油、水、料酒、辣椒做法1、魚一條,擦乾水。

2、將魚煎熟。

3、準備好酸筍、薑蔥。

4、鍋裡放油,放入姜蔥爆香,再放入酸筍略超,加糖、醬油、水、料酒,再將煎好的魚放入湯汁裡燒幾分鐘。待湯汁超不多煮乾時,即可。加點辣椒更開胃。

西貝莜麵村(金源店)的西紅柿澆汁莜麵好不好吃

5樓:**1638561666出

材料四季豆1斤,乾辣椒,蒜頭多一些

做法步驟1:四季豆洗淨,去兩頭,把筋撕掉,然後瀝乾水分,一定要幹,不然炸四季豆的時候會有油濺出來的,很危險的。

步驟2:鍋中稍微放多些油,用大火炸四季豆,大概3,4分鐘這樣,炸至外皮微皺即撈出盛起,滴去油份。沒有熟透的四季豆會引起食物中毒,所以在炸的時候一定要將其炸透了。

步驟3:把四季豆撈出後,把鍋中多餘的油,裝到碗中,鍋中留點底油,油熱倒入乾辣椒,蒜頭,薑絲爆香一下。事先乾辣椒切小段,蒜頭用刀拍一下。

步驟4:倒入撈出的四季豆,加少許醬油,放糖,鹽,雞精(雞精不推薦多吃),翻炒均勻就可以啦~~。

西貝莜麵村(太奧廣場店)的澆汁莜麵西紅柿好不好吃

6樓:菡萏怡景裝飾

材料大蒜,豬肚肉,芹菜

做法1.大蒜和芹菜洗乾淨,切斜刀;豬肉選用肚肉切片。

2.炒鍋中爆香豬肉後把大蒜倒下去炒,我家喜歡吃煮得爛點的大蒜,所以要加水煮多一會。

3.煮到大蒜爛時,加上芹菜翻炒均勻後加鹽和雞精調味即可。

西貝莜麵村(陽光天地店)的西紅柿澆汁莜麵好不好吃

7樓:

材料主料:杏鮑菇,瘦肉

配料:薑絲、

醬油、鹽、生粉

做法1、瘦肉切絲裝進大碗,加入薑絲、鹽、生粉、醬油拌勻,醃15分鐘;

2、杏鮑菇清洗後切成細長條;

3、鍋裡放稍多一點油,燒熱,倒入肉絲大火滑炒;

4、炒至瘦肉變色即可盛出備用;

5、重新熱油鍋,倒入杏鮑菇,大火煸炒幾下;

6、放鹽,灑一點水,翻炒至杏鮑菇軟身;

7、淋入適量醬油,翻炒均勻;

8、倒入炒好的瘦肉絲,翻炒均勻即可。

西貝莜麵村的黃公尺麵饃饃怎麼做的,有沒有配方

8樓:財富傳說

通過飛秒檢測發現黃公尺饃饃是一道麵食,主要食材是黃公尺,輔料有豇版豆、紅棗、南瓜,製作權方法是黃公尺磨碎並且發酵,包進棗泥餡或豇豆餡等,做成饃饃形狀,上鍋蒸熟即可。陝北人們過年時,所吃的一種年茶飯。年關將近時,把家中新滾(用碾子去穀物的皮)的黃公尺拿出來一兩鬥,在清水中泡一夜,到第二天太陽下來時,把從清水中已撈出來一兩小時的黃公尺,在大碾子上一遍一遍碾成黃公尺麵,再加進那個非常關鍵的「老酵頭」,在很熱很燙的大炕上包上被子好好發一夜。

這麼著,次日早晨老公雞一叫,就可以蒸黃公尺饃饃了。不包含子的黃公尺饃饃最好蒸。揪一塊黃公尺麵團在手中往圓滾一滾,再一圈一圈擺進熱氣騰騰的大鍋中,十來分鐘以後就蒸熟了。

有含子的黃公尺饃饃蒸起來複雜些,要先作乙個公尺麵皮,再包進去一小團棗泥餡或豇豆南瓜餡,才可以放進鍋裡蒸。蒸熟即可食用。晾冷後存起來,因為冬季溫度較低,可以儲存一段時間,想吃的時候,鍋裡再蒸一下就可以吃

西貝莜麵村金源店的西紅柿澆汁莜麵好不好吃

材料四季豆1斤,乾辣椒,蒜頭多一些 做法步驟1 四季豆洗淨,去兩頭,把筋撕掉,然後瀝乾水分,一定要幹,不然炸四季豆的時候會有油濺出來的,很危險的。步驟2 鍋中稍微放多些油,用大火炸四季豆,大概3,4分鐘這樣,炸至外皮微皺即撈出盛起,滴去油份。沒有熟透的四季豆會引起食物中毒,所以在炸的時候一定要將其炸...

澆汁芋泥的做法,澆汁芋泥怎麼做好吃,澆汁芋泥

主料芋頭170克 輔料白糖30 20克水50 30毫公升豬油10克步驟澆汁芋泥的做法步驟11.準備材料 澆汁芋泥的做法步驟22.1 芋頭洗淨,切片 2 蒸熟 3 趁熱用勺子壓成泥 4 鍋內倒入豬油和白糖30克,水50毫公升,煮至糖化 5 倒入芋泥,炒勻,至芋泥成團 6 去一容器,內塗一層蜂蜜,盛入芋...

西貝莜麵村天河店怎麼樣,西貝莜麵村金橋路店怎麼樣

吃西北菜,感覺很好,服務員態度非常不錯,菜也很正宗。羊肉煮的很軟很好吃。沒有討厭的騷味。上完菜服務每次都有說一次來自草原什麼的宣揚一下,不過我們經常去一般叫他們不用喊的 西貝莜麵村 金橋路店怎麼樣 羊肉串和烤羊排味道還不錯,麵食也很有味道,只是由於人太多所以服務員有點忙不過來 西貝莜麵村 天河城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