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家庭版做法,奶茶怎麼做才好喝 家庭版怎麼做?

2023-03-06 17:30:02 字數 4475 閱讀 4104

1樓:幹萊資訊諮詢

材料。盡量買保質期短的牛奶。

紅茶根據個人喜好。

一點糖。在家自製奶茶的做法。

將白糖放入無水鍋中,小火加熱至焦黃色。糖的多少取決於你對糖的喜愛程度。

把牛奶倒進鍋裡。這個時候焦糖會很快凝固。別擔心,煮開了就化了。把火調到中火。攪拌幾下。

加入準備好的紅茶。

攪拌。剛開始因為茶葉幹,會浮在表面,但很快就好了。

等茶葉變軟了,用筷子捻茶葉,這樣茶葉的汁液就會融進牛奶裡,味道會更濃。

奶茶的顏色開始變深。此時轉小火。然後,攪拌。在這個過程中,大家要小心牛奶煮沸後溢位。防止燒傷。直到奶茶的顏色不再深!

關掉火!用漏勺把茶和奶茶分開。這時候奶茶從鍋裡出來了。

然後就可以享受美味的奶茶了。

2樓:善良的孫喊缸

食材牛奶一盒250毫公升茶葉2克白糖一湯匙西公尺適量龜苓膏適量漏勺1個。

1開小火,先將白糖放洗淨的鍋裡完全融化,然後放入茶葉繼續翻炒,直至炒出焦糖色。2茶葉炒出焦糖色以後加入牛奶,攪拌均勻,然後加適量的水,這樣奶茶才不會太膩,口感更好。

3將茶葉和牛奶煮沸以後再多煮一兩分鐘讓茶葉的味道充分的釋放出來,火候不要太大。4將奶茶煮好以後關火,用漏勺漏出裡面的茶葉。

5用容器裝好奶茶然後放入超市買的煮好的西公尺或者龜苓膏,這樣我們的奶茶就做好了6把做好的奶茶放入冰箱冰鎮1-2個小時,這時候的口感更佳。

您的問題我已經完畢了❤️

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讚。點選頭像關注我,如果你還有其他職場問題,可以再次向我諮詢。☺️

祝您生活愉快~❤

3樓:ccc菜辣椒

家庭奶茶做法。

1、先把紅茶葉泡開,泡成紅茶,顏色不要太濃也不要太淡。泡2分鐘即可。

2、把純牛奶倒進鍋裡煮開,冷卻即可。

3、把冷卻過的牛奶和紅茶混在一起,用勺子攪拌均勻。

4、按自己的口味新增白砂糖,然後攪拌至糖溶解。

5、攪拌好之後加入少許冰塊,一杯香醇的奶茶做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紅茶 適量。

純牛奶 250克。

開水 550克。

細砂糖或者煉乳 適量。

家庭版奶茶做法的做法。

倒入紅茶,看著放,喜歡茶味濃點就放多點。

加入開水泡茶,再加入糖和牛奶,這裡我加了250毫公升的牛奶,攪拌均勻,**煮開泡十分鐘左右。

過濾一遍,把茶渣過濾下來。

奶茶做好了,放入冰箱冷藏口感會更好。

奶茶怎麼做才好喝?家庭版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桂花奶茶。

原料:紅茶一包,桂花1茶匙,牛奶100毫公升,冰糖、水適量。

做法:1.先將桂花和紅茶包放在壺中,用熱水沖開。

2.加入冰糖和牛奶,攪拌均勻即可。

這款奶茶香氣四溢,還沒飲用已經醉了。何況桂花還具有止咳化痰、養顏美容的功效呢。

玫瑰奶茶。原料:紅茶一包、玫瑰花5克、蜂蜜適量、牛奶適量。

做法:1.將紅茶包與玫瑰花放入壺中,加適量熱水沖開。

2.當紅茶和玫瑰花泡開後,加入適量蜂蜜。

3.最後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適量牛奶調勻飲用。

玫瑰奶茶有舒緩壓力的作用,另外牛奶可以用奶粉代替,口味略有不同。

薑汁奶茶。原料:牛奶150毫公升,生薑、白糖適量。

做法:1.把姜切成碎末,倒入杯中。

2.將牛奶煮至80℃,倒入杯中,浸泡一段時間,待姜的味道散發出來,加適量白糖調勻即可。

牛奶中透著淡淡的辛辣味道,品過之後,清新提神。自己根據口味調整薑末的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是愛上了自製奶茶,我用的是鳴盞的一款家用奶茶機做的,很簡單。你能相信只需要15分鐘嗎,就可以做出一杯經典的港式奶茶。先放適量紅茶,大概5g左右,放入茶籃中,加入300ml水,然後調到「奶茶」模式,15分鐘開煮。

煮到差不多10分鐘的時候,有蜂鳴提示的,不用擔心忘記,然後加入100ml牛奶,家點糖,可以自控,不用擔心長胖,也沒有其他任何新增劑。然後等著15分鐘結束就好。一杯醇香的港式奶茶就好了。

如果你想喝珍珠奶茶也很簡單,買點免煮珍珠泡一下,然後放到煮好的奶茶裡面,瞬間就是一杯台式奶茶。

這個奶茶機還可以用來打奶泡和奶蓋,就用純牛奶就可以辦到。打好的奶泡倒到奶茶上,不耽好好看,而且好好喝,比外賣的好喝多了,關鍵是更健康養生!所以,你看一杯家庭版的自製奶茶是不是很簡單!

7樓:帶檔滑行

【薑汁奶茶】

材料:牛奶,生薑、白糖。

做法:1、把姜切成碎末,將薑末倒入茶杯中;

2、將牛奶煮至80℃;

3、將煮好的牛奶倒入裝有薑末的茶杯中,浸泡一段時間,待姜的味道散發出來;

4、再加入適量白糖,攪拌均勻,薑汁奶茶就製作完成,即可飲用。

【麥香奶茶】

材料:西公尺,麥香奶茶,水。

做法:1、將西公尺放入冷水盆中浸透;

2、將浸透的西公尺撈出,放入沸水中浸泡直至透明,待西公尺在沸水中浸泡透明時撈出,隔去水分,待用;

3、將在超市購回的麥香奶茶放入冰箱冰凍待用;

4、將浸泡透明的西公尺煮熟;

5、將冷凍的麥香奶茶放入茶杯;

6、將煮熟的西公尺倒入放油冷凍麥香奶茶的茶杯,成分攪拌後即可飲用。

8樓:一零啞劇

三種在家製作的奶茶:

珍珠奶茶,珍珠放入鍋中煮制後撈出過涼水,紅茶沖泡開,最後加入奶牛與珍珠;

紅茶奶茶,紅茶浸泡後倒掉,再放入鍋中煮制,然後加入牛奶與方糖;

香醇奶茶,紅茶沖泡後加入白糖、牛奶搖勻。

9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1、鍋中放入適量水和紅茶。2、用中火燒開,煮5分鐘即可。3、用過濾網過濾一下。

4、將過濾好的紅茶倒入碗中。5、將蒙牛純牛奶一盒倒入紅茶水中。6、混合後倒入茶杯中,即可享用。

也可以放到冰箱冷藏,即成冰鎮奶茶。

10樓:網友

自己家庭製作奶茶,一定要選擇很好的原材料,像牛奶和茶葉都是要用到最充足的分量,奶茶才會口感更好。

11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家庭版做奶茶可以買點香精或者是奶精,然後加一點濤金,這樣的話含糖又比較少,不容易長胖。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茶葉和白糖放在鍋中,炒至變成焦黃色,加入牛奶一起燉煮,這樣做出的奶茶味道比較純正。

13樓:大紅棗

怎麼做才好喝?我認為一般情況下,奶茶做成熱的是比較好喝的,所以說呢,你做一些麥香的奶茶,這樣是最好喝的。

家庭自製奶茶的做法

在家奶茶做法簡單做法

14樓:在滴水洞扔骰子的章魚

第1步、鍋中倒入清水,加入冰糖大火煮開放入紅茶包。

第2步、轉中火煮5分鐘左右離火(邊煮變用勺背按壓紅茶包)。

第3步、加入奶粉拌勻。

第4步、倒入純牛奶攪勻即可飲用。

15樓:戰飛荷

奶茶簡單的製作方法,喜歡的關注喲!

奶茶做法自製簡單

16樓:查貞

自己做奶茶材料:

純牛奶250毫公升 紅茶4克 水120毫公升 蜂蜜適量。

做法:1、準備好材料。紅茶用的是茶葉,味道會更香濃,如果沒有現成的用紅茶包也可以。

2、水倒入奶鍋放入紅茶,煮開,轉小火,煮5分鐘,關火浸泡5分鐘,讓茶葉完全舒展釋放出它本應該有的味。

3、在煮好的茶水裡加入純牛奶,攪拌均勻,小火煮開,不要走開,在旁邊看著,非常容易溢位來的。(在奶和茶融合的一瞬間,那感覺太美了)

4、過濾,倒入茶杯裡,如果和我一樣喜歡原味的不需要加什麼了,喜歡甜的奶茶涼到60度左右加蜂蜜,一杯香醇的健康飲品就做好了!

製作小技巧:

想要奶茶的味道濃郁,多加茶葉少加水。

在第2個步驟結束後茶葉也可以撈出來,我是為了讓茶的味道更濃就又和奶一起煮了一遍茶葉。

加糖和蜂蜜都是可以的,多少按個人口味來調節,總之不要太多了,冬天熱著喝,夏天涼著喝,簡直不要太美味!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立頓紅茶。

一包輔料。淡奶適量。

沸水適量。配料蜂蜜。

適量甜味。口味其他。

工藝十分鐘。

耗時普通。難度自製奶茶的做法步驟。

超簡單自製奶茶的做法步驟:1 1涮茶:少許沸水倒進杯子,放入茶包,手捏住茶包線繩在水中上下移動一會,然後取出茶包,倒掉水。

2泡茶:再倒入約150ml—200ml沸水,放入茶包,蓋上蓋子,燜2—3分鐘。

超簡單自製奶茶的做法步驟:3 3取出茶包,加入適量淡奶(根據喜好加減),攪拌。

超簡單自製奶茶的做法步驟:4 4再加入適量蜂蜜(根據喜好加減)。

超簡單自製奶茶的做法步驟:5 5攪拌。

奶茶做法自製簡單

在家怎樣製作好喝的奶茶,自己奶茶怎麼做才好喝

此 有詳細介紹。自己奶茶怎麼做才好喝 用料茶葉 紅茶 8克。水 80ml牛奶 220ml奶茶的做法。茶葉和水的比例為1 10 水煮開,沸騰,關火。倒入茶葉,燜三分鐘左右。倒入牛奶,加熱,周圍起一圈小氣泡即可,關火。加蜂蜜或者糖攪拌,過濾。小貼士注意加入牛奶之後加熱時,千萬不能煮開了,周圍起一圈小氣泡...

珍珠奶茶怎麼做好喝,珍珠奶茶怎麼做

1.糖用適量的水煮沸融化。2.倒入適量木薯粉,攪拌均勻。3.然後形成光滑的麵團。4.乾成一片麵團,切成小塊。5.乙個乙個搓成圈。6.水燒開後,放入珍珠煮熟。7.將茶葉放入壺中,倒入水,煮開。8.取出茶葉,倒入牛奶。9.加入適量白糖,煮沸融化,飲用時加入珍珠。珍珠奶茶怎麼做才好喝 每次路過奶茶店,總要...

泰國奶茶怎麼做,奶茶要怎麼做

自己做就是麻煩了點,我這有經典的三合一泰式奶茶,可以來看看,店名泰經典。奶茶怎麼做?糖和茶葉各準備20克下油鍋一起炒,炒至焦黃,加入熱水牛奶,煮開之後把茶葉撈出,這杯焦糖奶茶就可以出爐。奶茶怎麼做又好喝又香?準備500毫公升水50克燒仙草,攪拌均勻形成冷凝塊,一勺茶一勺白糖,炒至焦黃冒泡,倒入白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