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雞蛋面怎麼做

2022-02-13 17:20:03 字數 1417 閱讀 4396

1樓:輕塵愛美食

---【西紅柿雞蛋打滷麵】---

準備食材:西紅柿兩顆、雞蛋四顆、大蔥一段、大蒜兩瓣、鹽適量、生薑少許、生抽適量、鮮麵條適量。

做法步驟:

1、把雞蛋四顆打在碗中,加入少許鹽,用筷子朝乙個方向攪拌,把蛋液充分打散。

2、把西紅柿清洗乾淨,用開水燙一下,剝去外皮後切成小丁放在碗中,加入兩茶勺食用鹽翻拌均勻,殺出西紅柿中的水分。多加這一步,可以使西紅柿快速出湯汁,使炒出來的西紅柿滷子口感和味道更好一些。

3、把大蔥切成蔥花、生薑切成薑末、大蒜剁成蒜末備用。

4、炒鍋裡加入多一點的食用油,油溫燒至六成熱,把打散的雞蛋液下入鍋中,炒熟、炒散後盛出備用。

5、鍋裡再加入適量食用油,油熱後下入蔥花和薑末炒香,然後把西紅柿丁下入鍋中翻炒,炒出西紅柿的湯汁。

6、炒出西紅柿的湯汁後加入一碗清水,加入適量生抽、少許鹽調味,大火燒開。

7、加入適量水澱粉勾芡,把湯汁燒至粘稠狀態。

8、最後把提前炒好的雞蛋下入鍋中翻拌均勻,把蒜末加入鍋中再翻拌幾下即可關火。最後撒蒜末是提味的關鍵,一定不能少。雞蛋下鍋以後不能長時間煮,否則會產生蛋腥味。

9、鍋裡坐適量清水,水開後下入適量麵條,煮熟後撈出盛入碗中,澆上西紅柿雞蛋滷子,一碗美味可口的西紅柿雞蛋打滷麵就做好了。

小貼士:

1、炒西紅柿雞蛋滷,最好把西紅柿的皮燙掉,吃起來口感更好。

2、西紅柿切成小丁後加入適量鹽殺水,可以使西紅柿更快炒出湯汁。

3、最後撒入蒜末,可以提公升西紅柿滷子的香味。

2樓:男人女人向這看

先根據吃飯人數選好食材,蔥薑切末,西紅柿清洗乾淨,切小塊備用,打幾個雞蛋攪勻,鍋中倒油,油熱將雞蛋炒熟備用,鍋裡留少許油蔥薑炒香放西紅柿炒出水分下少許食鹽雞精最後放入炒好的雞蛋,水開下面放入炒好的西紅柿雞蛋即可。

3樓:律政先鋒達人

首先準備好一些西紅柿和雞蛋,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炒香之後放入西紅柿炒出汁水,然後再放入雞蛋炒香,之後放入適量的清水,然後再加麵條,放入鍋中,加入調味料,煮熟即可

4樓:xiaolan嵐嵐

煎乙個完整的雞蛋放一旁備用,西紅柿切成丁,放入鍋中炒出番茄汁,之後加入清水煮開,倒入麵條煮5分鐘,加入雞蛋繼續煮,最後加入鹽、雞精,撒上蔥花即可。

5樓:不吃香菜的啊香

首先選是新鮮的西紅柿並且挑兩個雞蛋,將番茄切成塊之後放入還有少於油的鍋中,之後再把雞蛋打進去,但吵得差不多的時候在裡面加入適量的水。等水燒沸騰之後將麵放入其中。

6樓:別怪她

西紅柿切丁備用。碗裡打入雞蛋攪拌均勻,起鍋燒油把西紅柿丁炒出汁放水,水開放入麵條,面熟放雞蛋出鍋

西紅柿雞蛋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西紅柿雞蛋有兩種做法,乙個是炒著吃,用蔥薑蒜爆香做西紅柿炒雞蛋,乙個是做西紅柿雞蛋湯,西紅柿雞蛋湯適合吃麵條,特別好吃。西紅柿切塊備用。雞蛋放鍋裡炒熟盛出備用。鍋底留油放入蔥末爆香。倒入切好的西紅柿翻炒。加入糖,鹽,雞精翻炒均勻。最後把炒好的雞蛋放入鍋中翻炒。1 準備食材 雞蛋4枚 西紅柿2個 白糖...

有蔥 雞蛋 土豆 西紅柿 怎麼做麵片

主料1個番茄 1個土豆 2個雞蛋 200g麵粉配料適量油 適量鹽 適量花椒粉 適量蔥 適量香菜製作步驟。1 麵粉加入少量鹽用水和成麵團,餳10分左右2 將餳好的麵團擀成薄麵皮。3 用刀切成寬條。4 將番茄洗淨切塊,土豆去皮洗淨切條,蔥切末,香菜切段5 熱油鍋放入打散的雞蛋翻炒盛出。6 油鍋蔥末爆香,...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謝謝,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如題謝謝了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1 西紅柿炒雞蛋 說明 西紅柿炒雞蛋人人會做,但是要做的好吃,難。主要是由 先炒雞蛋,炒好盛出來,然後吵西紅柿,把西紅柿炒的差不多了放雞蛋,攪拌攪拌,放白糖放鹽,知道我說的不好,但是我都是這麼做的,真心不會說!先放油,等油熟了之後倒入番茄,炒三十秒左右倒入打好的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