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如何做出肉味道,小竅門就搞定

2021-03-04 00:02:57 字數 3748 閱讀 5659

1樓:爵爺的網路

把土豆做成紅燒肉的顏色和味道

食材:土豆、油、鹽、茴香、老抽、生抽、糖、蔥薑、香葉、耗油、水澱粉步驟1:將土豆去皮洗淨後切成塊。

步驟2:將蔥薑切好備用。

步驟3:鍋中熱油,待油熱將土豆放入鍋中。

步驟4:然後加入蔥、姜、茴香、香葉、翻炒,然後加入生抽、老抽、耗油、水、鹽、糖。

步驟5:待快熟時加入水澱粉勾芡即可。

土豆咋吃怎麼做才美味

2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這樣燉出來,非常好吃,咬起來粉粉的,還有一股肉味

3樓:小馬駒

土豆來1個,約100g,

花椒3g, 乾辣椒1條,青椒半隻

自,香菜1棵;

油10ml, 鹽、bai味精適量。

1) 土豆切細du絲,用水洗去澱

zhi粉再泡

dao15min.乾辣椒用少量水泡軟切絲;

2) 同時燒一鍋水,土豆泡好後瀝乾放開水中焯熟(約2-3min., 原則上水再開了就行),用涼水冷卻以免土豆發粘;

3) 將冷卻後的土豆絲放鹽,味精,辣椒絲拌勻放置15min.然後把辣椒絲挑到菜的表面準備淋油,

4) 起油鍋炸花椒油,花椒糊後撈出,將熱油淋到土豆絲中,特別照顧一下辣椒絲,以出味.

5) 香菜切10mm 段,青椒切絲,放入土豆絲中,拌勻。

remarks

a. 同樣方法可做油嗆包菜。這兩種菜是下飯佳品,不可不嘗。

b. 土豆最好用那種沒有澱粉的,即怎麼煮也不爛的那種,這樣才脆;否則應將土豆絲多洗幾遍,並適當延長浸泡時間。

怎樣做出味道濃郁的紅燒肉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如下:bai

材料五花肉1kg,八瓣兩顆,

du黃豆100g(提前zhi泡一夜),黃酒20g,公尺醋40g,白糖dao60g,生抽80g,骨湯200g

做法1、肉

內沖洗乾淨,拭乾水分,改刀成3cm見方的塊,豆子控乾水備用;

2、熱鍋熱油爆香八瓣,放花肉翻炒3分鐘,逼出肉裡的油脂;

3、肉稍變黃色,把鍋子裡的油全部倒出;

4、加入黃酒,容公尺醋,白糖,生抽,熱的骨湯,黃豆一起煮到沸,開蓋維持旺火3分鐘;

5、蓋上鍋蓋轉文火30分鐘,燒到湯汁基本收乾,黃豆表皮出現皺皺就可以了。

6、肉超級酥爛,入口即化。油脂基本在頭一道的時候,就被控出,豆子又吸附了一部分,可以放心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帶抄皮五花腩肉300克(連皮切成襲2.5-3釐公尺每塊),姜6-8片

調料:李錦記秘製紅燒汁60克、水300克、油1湯匙做法:1.用1湯匙油起鍋燒熱,加薑片爆香。

2.加入五花腩肉炒片刻加入水和秘製紅燒汁,加鍋蓋一起煮沸,即轉中火煮至腩肉酥爛。

3.大火收汁,上碟。關鍵在於紅燒汁上

土豆肉泥怎麼做

6樓:喃喃_小溪

用料來主料土豆 1個 豬肉

源 150克

輔料小公尺椒 3個 小蔥 3根 胡蘿蔔 1/2根

豆瓣醬 1湯匙 植物油 2湯匙 澱粉 1/2茶匙

肉末土豆泥的做法:

1.準備食材,土豆去皮,胡蘿蔔也可以去皮,小蔥和小公尺椒洗洗

2.將土豆切大塊,開始蒸,我用的是高壓鍋來蒸,鍋裡放一點點水,然後把土豆塊放到碗裡,再放到高壓鍋中,待水開後加壓20分鐘即可,用蒸鍋也是一樣的哦

3.豬肉切末,肥瘦相間的豬肉最好,放點澱粉醃著備用

4.小公尺椒、小蔥、胡蘿蔔都切碎了,備用

5.炒醬很簡單,油熱後加入肉末翻炒,隨後加入胡蘿蔔丁翻炒,然後加入小公尺椒入味,此處加上豆瓣醬炒製效果最好,最後加入一小碗水,熬成一鍋濃稠的醬汁即可

6.高壓鍋燜好了土豆,用勺子壓成泥,注意小心燙手哦

7.土豆泥盛盤,澆上炒好的醬汁,再撒上蔥花即可,碼盤技術不行,但是味道很好

7樓:雙調d浪漫

肉泥土豆圓的做法抄步驟

肉泥土襲豆圓的做法步驟:1 1所需

食材:土豆,瘦肉。

肉泥土豆圓的做法步驟:2 2土豆去皮切小塊放入保鮮袋入微波爐3分鐘。

肉泥土豆圓的做法步驟:3 3瘦肉剁成肉泥,枸杞泡開。

肉泥土豆圓的做法步驟:4 4微波爐蒸熟的土豆碾碎放入瘦肉內,加入鹽,雞精,少許糯公尺粉。

肉泥土豆圓的做法步驟:5 5把所有食材調和均勻。

肉泥土豆圓的做法步驟:6 6團成大小差不多的小糰子。

肉泥土豆圓的做法步驟:7 7在每個小糰子的頂部放一顆泡發的枸杞。

肉泥土豆圓的做法步驟:8 8放到微波爐內蒸5分鐘。

土豆醬牛肉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必備醬牛肉,簡單易學,趕快收藏

9樓:匿名使用者

醬牛肉怎麼做?把牛肉倒入鍋中加入蔥薑料酒去腥,另起鍋加入牛肉,料汁,花椒八角香葉燉至即可。

10樓:愛漂漂淼淼

土豆bai醬牛肉做法:

1、牛肉洗du淨,整塊放涼

zhi水裡上鍋,開蓋焯。

2、滾開dao後撈出專用熱水洗淨(注意整個燉肉過程屬都不要用涼水,肉一激就不容易爛了)。

3、切小塊,最好放在漏盆裡充分瀝乾。

4、上鍋放油。油三成熱放蔥段薑片紅辣椒,炒香了放肉,迅速翻炒5、肉斷生了放生抽老抽冰糖,繼續翻炒。

6、自己覺得炒的差不多了,倒開水至把肉沒了。大火滾開2分鐘,連湯帶肉倒進電壓力鍋(我不敢用放火上燒的高壓鍋)。放一包燉肉料,放自己覺得足夠多的鹽。

(如果用普通高壓鍋就是開蓋之後放鹽)。電壓力鍋30分鐘,出鍋。其實這會兒的肉已經可以裝盤上桌了。

7、土豆胡蘿蔔切塊,鍋裡放少許油,油半熱後小火把土豆胡蘿蔔煸一下(用油煸過的胡蘿蔔有營養,土豆容易燉軟不易粘鍋)。放入若干牛肉和湯,比例自己搭配。依照湯的鹹度決定是否放鹽。

小火燉至土豆軟麵,大火收汁兒。裝盤,放香菜,可以吃了。

11樓:

主料bai

牛肉 250g 土豆 1個

輔料du

油 適量

鹽 適量 姜 適量 老抽zhi 適量 糖 適量1.牛肉dao

切塊 用涼回水浸泡半個小時 把血水泡答出來2.泡好的牛肉放到高壓鍋內 放入薑片 花椒大料3.高壓鍋在那工作 開始切土豆

4.一袋黃古大醬倒出三分之一用少量水稀釋

5.當高壓鍋悶十五分鐘時候 關火 鍋內放適量油燒熱 加入稀釋的大醬6.緊接著放入切好的土豆

7.翻炒均勻加入適量白糖

8.然後將高壓鍋內的牛肉帶湯一起倒入鍋內 少加點鹽和老抽9.蓋鍋蓋燜到湯汁收完

10.切點蔥花香菜

11.出鍋撒上蔥花香菜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醃製牛copy肉,先用牛排料bai醃製2-3個小時,醃製好以後把鍋燒熱du, 然後zhi放黃油,放點水牛排會吸dao水的。煎熟之後就可以吃了,然後澆上加熱後的cook100黑椒牛排醬風味更佳。小竅門:

煎牛排一定要用大火煎,不要經常翻面,不然水分會流失,一面煎好再煎另一面。

13樓:梅子美食廚房

醬牛肉怎麼做?把牛肉清洗乾淨,倒入蔥薑料酒去腥,鍋中倒入水,蔥薑八角香葉,桂皮花椒燉即可。

如何做出好吃的土豆芸豆木耳打滷麵

工具 材料 溼麵條,土豆,芸豆,木耳,韭菜,五花肉,花生油,鹽,水等等 操作方法 土豆清洗乾淨削去外皮切成小丁,芸豆擇去兩端浸洗乾淨切成小段,水發木耳把大一點的撕成小塊備好。大蔥 韭菜擇洗乾淨分別切成蔥花 韭菜段備好 五花肉適量沖洗一下切成五花肉片或肉丁,雞蛋三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成雞蛋液。熱鍋加入適...

如何做出選擇?選擇如何做出選擇?

如果你自信一些,那麼這些問題對於你來說都不算什麼。女人一輩子最光輝的也就只有這幾年,你首先要考慮清楚,你的現任丈夫和w哪乙個更值得你賭上一輩子,但是現在的你或許是蒙蔽的,你和你的丈夫有三年的朝夕相對,對彼此都太了解,三年足夠熱烈的愛情變得平淡,但是w就不一樣了,他對於你來說是全新的,你之所以對他戀戀...

新鮮土豆如何做薯條?土豆如何做成薯條

新鮮土豆做薯條的步驟 土豆洗淨切長條 沸水煮熟 冰箱冷凍 油炸薯條。製作薯條的具體步驟為 1 土豆洗淨切長條 將土豆洗淨後去皮切成長條狀,放入水中備用 2 沸水煮熟 將切好的土豆條放入沸水中煮2 3分鐘,撈出瀝乾水分晾涼 3 冰箱冷凍 將晾涼的土豆條放入冰箱中冷凍 4 油炸薯條 將冰箱內冷凍的土豆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