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選擇?選擇如何做出選擇?

2022-12-13 00:15:04 字數 3425 閱讀 9525

1樓:言沁軒

如果你自信一些,那麼這些問題對於你來說都不算什麼。女人一輩子最光輝的也就只有這幾年,你首先要考慮清楚,你的現任丈夫和w哪乙個更值得你賭上一輩子,但是現在的你或許是蒙蔽的,你和你的丈夫有三年的朝夕相對,對彼此都太了解,三年足夠熱烈的愛情變得平淡,但是w就不一樣了,他對於你來說是全新的,你之所以對他戀戀不忘,不過是在他那裡體會到了身為小女子的幸福和滿足,但是在你丈夫面前,你是強大的。這兩種感覺,你更喜歡在意哪一種對你做出決定很重要。

試想如果你是先和w共度了這樣的三年,你會不會也會在遇到你的丈夫是眷戀那種男人依賴你的感覺呢?再次,令你自卑的殘疾你的丈夫和w是否都知情,他們的態度是什麼樣的?每個女人都會在懷春季節渴望漫天的浪漫降臨在自己身上,可是你要明白,人的一生,百分之五的時間是幸福的羅曼蒂克;百分之五的時間是痛苦的修羅地獄;剩下的百分之九十全都是平淡如水的。

我並不是偏向於誰,只是覺得你很不理性,在感情動搖的時候和你可能已經不愛的人結了婚,你想證明什麼呢?你對你丈夫的愧疚?還是w的真心?

不管是什麼,請你以後至少理智一點,婚姻是很神聖的東西,它伴隨的還有永恆、責任、義務和使命感。最後,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領證了,為什麼不等沒領證的時候想這些問題呢?領證了如果再去選擇另外乙個人,更是一種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到什麼程度 跟著自己的心走吧。 你既然心裡有w。

那你可以告訴你男友 你自己的心裡有w了。

其實領證 就是乙個程式 你要是一直和你的男友走下去一定不幸福 倆個人在一起 要是有一方不願意真心付出 那這愛情不能維持的。

現在和以前不一樣 以前 屬於傳統思想吧。現在都是 我的幸福 我做主。

祝你幸福。

4樓:小胖墩**

我的狀況和你差不多!我女朋友也是單親,家庭不好,脾氣也挺極端的…家裡也給我介紹更好的,我和她也總吵架…可是我還是那麼愛她!我們處了三年了,也許沒有新鮮感了,可是我知道我內心一直愛她…什麼也動搖不了我。

這只是我自己的選擇。

你也可以嘗試著過新的生活,不過也許你做了之後才發現,還是原來的好,自己好好考慮下啊。

選擇如何做出選擇?

5樓:僕依雲

去聽,你無法保證你是全會的,做不到百分百就保險起見,不放過任何一次提公升自己的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是浪費時間,那就不去了吧……至少還能省點錢……

其實,學習效果好不好,自己的主觀意願最重要。或者查缺補漏,或者錦上添花,這樣學習才有實際效果。否則,真的是在浪費時間!

我該如何做出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是否做好了走的準備,能力上還有時機上,目標是否明確,自己到底喜歡做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安於現在、 才能創造將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這個社會上的80%—90%的人都不喜歡自己現有的工作,但是沒有辦法,競爭壓力很大,大學生越來越多,所以很難找到自己感興趣的那份工作,很多都是當作業餘的學學了,所以建議你在現有還算穩定的工作上想想看,如果真的是覺得需要找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的話,那我想不妨先用有空的時間或者託人問問看,等找到了再離開不遲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留在這裡,麵包比風險中的機遇重要!!!

11樓:定爾芙賽緯

人生的道路是漫長而曲折的。

時時刻刻都要做出選擇。

當你選擇後。

一定要走下去。

哪怕你是要爬下去。

你也要給我爬完。

寧可哭著去面對。

也不要笑著說後悔。

因為你輸不起。

等你後悔時候。

該知道是什麼時刻了。

小時候的誓言真的是那麼重要。

那你就去給我完成。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自己的道路要自己走。

記住我命由我不由天。

為了自己的守護。

哪怕是逆天而行。

也要做下去。

記住只要堅持。

抓住自己想要的。

你便不要後悔。

自己去選擇把。

怎樣做選擇?

12樓:曲湃成念寒

這就要看你是乙個追求什麼樣生活的人了,愛情是轟轟烈烈的,但現實生活又是真實的。你的選擇是任何人都改變不了。哪怕是你的家人。只能這樣說選乙個讓你不會悔的。只有你心裡最清楚!

13樓:饒友侯冬雪

當麵包不夠充足,你勉強更他在一起,愛情會因為麵包而發生糾紛。如果他有志氣,有能力改變未來的生活,正又是另一回事。

如何做出職業選擇?

14樓:老zan匡展宇

我們在選擇職業和企業的時候,必須關注自身價值在崗位上是否能持續地增長。我們要找的工作,是那些隨著時間的推移不僅能讓我們提公升在企業組織內的價值,還要能讓我們提公升經驗,讓我們變得「越老越值錢」。

如何做出正確的抉擇?

15樓:合巧夏侯

跟隨自己的心和理性作出選擇,一定要考慮多方面因素,你選擇的可能是你將來的另一半,所以很重要的。有時候看人不一定只看表面,要看他內在,生活習慣,性格等問題。就算樣子長得帥,為人處事很差的,以後相處就難了。

但是,場得一般,做人做事很靈活,很為人著想,這樣以後相處就會很好。有時候不用急著去選擇,先跟他們相處過,了解過再去選擇,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希望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這樣的問題,看你在意什麼,如果你再意他的外貌長相,不在意他對你的態度,你可以選後者。

如果你在意感情,和以後的幸福生活,前者會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7樓:芳香可人

在生活中怎樣做出正確的抉擇?

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德以明理,學以精工。2019-08-02為了做出好的決策,要證明自己具備良好的判斷力。判斷就是在最終做出選擇之前權衡備選的各個行動方案。

在表現出卓越的判斷力時制定決策的能力是一種可以通過學習掌握的技巧。制定決策和運用上乘的判斷力是兩種不同的技能,懂得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要記住,我們可以做出很多決策,但判斷力可能很差。

果斷性涉及決策的數量,判斷力則關係到決策的質量。

未來是現在做出的決策的結果。自己的幸福將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那些決策的質量。不制定決策是一種很糟糕的選擇,也是注定要失敗的賭博。

個人的成長在說開始的時候就開始了。從今天開始,下定決心,對你的個人生活和職業生涯承擔完全的責任。隨時隨地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對自己做出的決策承擔百分之百的責任。

如果我們做到了這一點,自己就可以上公升到連自己做夢也想像不到的高度,並使自己躋身於極少數精英分子之列。

求助大家 我該如何做出選擇?

做好職業定位。定位是自我定位和社會定位的統一,只有在了解自己和職業的基礎上才能夠給自己做準確定位。檢視個人特質 一 慾望 desires 做事的能力 在此人生階段 你究竟要什麼?二 能力 ability 你擅長什麼?一般技術以及特別技術 三 性格特質 氣質 性質 temperament 氣質 性質 ...

職場中如何做出正確 完美的跳槽選擇

1.言行都要學會替他人思考。跳槽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大多逃不掉這兩點 第一錢給少了,第二心受委屈了。於是很多人跳槽的目標便是 找一家薪水比較高的 找一家職場糾紛比較少的 但是往往以這樣目的去找工作常常事與願違,太急功近利反而容易招致失敗。那該怎麼辦呢?建議找乙個前景比較好的工作,要看成長空間 平台資源...

ps如何做出陽光的那種效果,ps如何做出陽光效果

有筆刷仿陽光的 也可以自製光線筆刷 還有濾鏡裡有光照耀鏡頭光暈 這種算不算?左邊的是路徑填充白色後高斯模糊再加上疊加效果出來的 右邊是白色模糊後降低透明度 你說的是 濾鏡 鏡頭光暈 嗎?請問ps photoshop,如何做出太陽光放射的效果,如圖 首先 藍色背景新建乙個圖層 畫上白色的 這樣的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