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美味的茄子燒豆角

2021-03-04 08:56:37 字數 2121 閱讀 1745

1樓:大頭兒子_爍樸

天氣越來越熱,吃什麼都沒有胃口,複雜的菜人也不願意做了。

今天懶哥就跟您介專紹一道非屬常簡單的小炒——豆角茄子,非常下飯,做法簡單,喜歡的朋友快試試吧!

用料:豆角,茄子,大蒜,紅乾辣椒,紅油豆瓣醬,生抽,蠔油,糖,醋,油,水澱粉。

做法:大蒜切末,紅乾辣椒切小段備用。

取一小碗,加蠔油,生抽,糖,醋調成乙個汁。

切掉茄子的頭尾,之後切成小段,再切成小條。

豆角去頭去尾,切成和茄子長短差不多的小段。

鍋內倒油,等油熱了以後,下茄子炸。炸至表面微黃,盛出瀝油。

茄子炸好以後,倒入豆角繼續炸。炸到表皮發皺即可盛出。

鍋內留底油,下蒜末和紅乾辣椒炒香,加一小勺紅油豆瓣醬炒出紅油。

倒入炸好的茄子和豆角,炒勻。淋入調好的汁,炒勻。

最後淋上一點水澱粉勾芡,即可出鍋。

茄子炒豆角如何做比較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簡單和你說一下,

蒜末,蔥末,豆角比較難熟,焯水或者過油處理一下,調個碗汁,蠔油,生抽,鹽,糖少許,醋,看個人喜歡吃什麼味。先下茄瓜翻炒,再下豆角一起翻炒,茄瓜炒久了會出水,倒入碗汁調味。

這是一道非常簡單的自製菜。茄子和豆類是夏季餐桌上常見的蔬菜。茄子屬冷涼食品。

夏天吃有助於清熱解暑。特別適合夏季容易著火、長時間多刺的人。茄子能散血消腫,通腸。

因此,大便不好的人多吃茄子是有幫助的。這是一道非常美味的夏季家常菜,有豆子和茄子。

配料:茄子或茄子、嫩豆子、紅辣椒、大蒜、蠔油、醬油、醬油、辣醬、洋蔥和姜

方法:1。茄子切成長條,豆子切成長段,辣椒切成穀粒,大蒜切成穀粒,洋蔥和薑切成片。

2.鍋中加入足夠的清油,在40%油溫下用豆子燉熟,然後將油溫提高到60%,放入茄子炒熟取出控油。三。

另一鍋加少許油,用小火煎大蒜,使之呈金黃色,然後加入朝天椒,炒洋蔥和姜,使之有香味。四。用醬油、蠔油、辣醬煮熟,加水煮沸。

先放入豆子煮2-3分鐘,再放入茄子煮開。5個。加糖,拌一點老醬油,用水澱粉調稠,攪拌均勻後出鍋。

注:1.茄子和豆子上油時必須分開

他們被解雇時也應該分開被解雇。2.在平底鍋中煎炸時,一定要將大蒜炒至微黃,即炒出乾香,再加入其他原料。

三。烹調時,一定不能少朝天椒和辛辣鮮露。它們是這道菜的靈魂,很香很好吃。

四。這道菜必須用原材料烹調才好吃。最後,用薄薄的一層把它加厚。

3樓:五菱之角

.茄子洗淨後泡一下水.泡出茄子的澀水,同時讓茄子吸飽水份不吃油 2.

用生粉把茄子拌一下,油炸時鎖住水份,這樣茄子外乾裡軟好口感 3.大火燒開食用油.注意:

看油溫高不高可用筷子試一下,見筷子周邊冒泡表示油已熱

4樓:浪子乙個寶寶

1.準備好豆角和茄子,豆角切段,茄子切條,豆角茄子油炸後撈出備用。

2.起鍋燒油,放入調味品嗆味。

3.倒入茄子,豆角,調味品,翻炒片刻,加入澱粉勾芡,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5樓:匿名使用者

茄子炒豆角就直接放在一起炒就很好吃了,不用特別炒的。

6樓:他咯兔卡

茄子炒豆角的話,你可以按照網上的教程來,炒出來就挺好吃的。

7樓:轉身回眸之間

我覺得茄子跟豆角搭配起來,口味還是有一點奇怪的。

8樓:不羨仙

豆角一定要炸透了炸的時候過一下熱水這樣很好吃。

9樓:長腿老頭

茄子炒豆角先把豆角炒熟了,再把茄子放上去炒。

10樓:四十隻獅

這個我感覺製作的時候不要放太多的鹽就可以了。

11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茄子炒豆角是這個季節餐桌上最常見的家常菜了,就算...再倒入炸好的姜,豆角和茄子翻炒,倒入適量生抽調味兒。

12樓:淘淘淘奇

豆角要先煮一下,然後把茄子和豆角一起燜熟就可以了。

土豆茄子燉豆角怎麼做如何做好,豆角茄子燉土豆怎麼做

主要食材 茄子,土豆,豆角 分類家常菜 口味鮮香 目錄1所需食材 2製作方法 3食用須知 摺疊編輯本段所需食材 摺疊主料 土豆200g 茄子200g 豆角200g 摺疊配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蔥適量 花椒適量 醬油適量摺疊編輯本段製作方法 1 所有的材料準備好,洗乾淨 2 將豆角切成段,土豆茄子切成滾...

燒茄子怎麼燒,紅燒茄子如何做

茄子切塊放入碗中醃製 生抽老抽耗油雞精鹽進行調味 茄子撒上澱粉抓拌均勻 入鍋炒兩分鐘 紅燒茄子怎麼做?茄子切塊,加入雞蛋澱粉麵粉水,攪拌均勻倒入茄子中,把茄子下油鍋炸至金黃撈出,把料汁調好跟茄子一起翻炒。肉段燒茄子,簡單易學嘎嘎香,喜歡雙擊。紅燒茄子在家這麼做忒費公尺飯了 燒茄子怎麼做?茄子先一分為...

茄子炒豆角如何做比較好吃,茄子炒豆角怎麼做好吃 茄子炒豆角最正宗的做法

先簡單和你說一下,蒜末,蔥末,豆角比較難熟,焯水或者過油處理一下,調個碗汁,蠔油,生抽,鹽,糖少許,醋,看個人喜歡吃什麼味。先下茄瓜翻炒,再下豆角一起翻炒,茄瓜炒久了會出水,倒入碗汁調味。這是一道非常簡單的自製菜。茄子和豆類是夏季餐桌上常見的蔬菜。茄子屬冷涼食品。夏天吃有助於清熱解暑。特別適合夏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