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好吃的土豆芸豆木耳打滷麵

2021-06-20 12:09:11 字數 1354 閱讀 6015

1樓:繁華有一夢

工具/材料

溼麵條,土豆,芸豆,木耳,韭菜,五花肉,花生油,鹽,水等等

操作方法

土豆清洗乾淨削去外皮切成小丁,芸豆擇去兩端浸洗乾淨切成小段,水發木耳把大一點的撕成小塊備好。

大蔥、韭菜擇洗乾淨分別切成蔥花、韭菜段備好

五花肉適量沖洗一下切成五花肉片或肉丁,雞蛋三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成雞蛋液。

熱鍋加入適量的花生油把五花肉炒出香味兒放入蔥花爆香,料酒和生抽烹鍋後倒入土豆、芸豆、木耳翻炒均勻切記要多炒一會兒。

加入適量的清水蓋好鍋蓋煮至沸騰後加入適量的鹽調味兒

煮至食材熟透後均勻的淋入雞蛋液,撒入韭菜段攪拌均勻即可關火,根據個人喜好加點雞精調味

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煮沸後下入麵條煮至自己喜歡的軟硬度,撈出過涼水瀝乾水分後盛入碗中

澆上面滷湯輕輕攪拌均勻開始享用舌尖上美味吧!

2樓:柳笛輕揚

土豆芸豆打滷麵的做法步驟

土豆清洗乾淨削去外皮切成小丁,芸豆擇去兩端浸洗乾淨切成小段,水發木耳把大一點的撕成小塊備好。

大蔥、韭菜擇洗乾淨分別切成蔥花、韭菜段,五花肉適量沖洗一下切成五花肉片或肉丁,雞蛋三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成雞蛋液。

熱鍋加入適量的花生油把五花肉炒出香味兒放入蔥花爆香,料酒和生抽烹鍋。

倒入土豆、芸豆、木耳翻炒均勻切記要多炒一會兒。

加入適量的清水蓋好鍋蓋煮至沸騰後加入適量的鹽調味兒。

煮至食材熟透後均勻的淋入雞蛋液。

撒入韭菜段攪拌均勻即可關火,根據個人喜好加點雞精調味。

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煮沸後下入麵條煮至自己喜歡的軟硬度關火。

撈出過涼水瀝乾水分後盛入碗中,澆上面滷湯輕輕攪拌均勻。

來自 美食天下 碗裡姜膳 的作品

使用的廚具:煮鍋、炒鍋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土豆

兩個芸豆

一小把五花肉

50g麵條

500g

雞蛋乙個輔料蔥

一根姜少量味極鮮適量鹽

3匙八角

兩個步驟

1.五花肉切丁,蔥切成蔥花,薑切末。土豆兩個,芸豆一小把。

2.土豆和芸豆切丁。

3.鍋中放少許油,放入五花肉煸炒,然後放入八角兩個。最後放入蔥花和薑末爆香。

4.倒入土豆丁和芸豆丁翻炒三分鐘,加入適量味極鮮調味。

5.倒入500ml水,蓋上鍋蓋,燒開。

6.乙個雞蛋打散。

7.水開後加入打散的雞蛋。

8.這回麵條我用的自家麥子做的掛麵。最好是用手擀麵。鍋中水燒開,下入麵條,等水再開的時候麵條就可以了。

9.麵條撈出放入事先準備好的冷水中。

10.麵條盛入碗中,澆上滷,開吃。

土豆肉丁打滷怎麼做如何做好吃,土豆肉丁打滷麵的做法,土豆肉丁打滷麵怎麼做

準備食材 里脊肉 一小塊 土豆 2個 青椒 1個 西紅柿 1個 胡蘿蔔 1個 鹽 1小勺 糖 1小勺 番茄沙司 1小勺 甜麵醬 半袋 步驟 1.所有食材 2.肉切丁,料酒 醬油醃半小時 3.土豆胡蘿蔔切丁備用 4.西紅柿切丁 5.青椒切丁備用 6.甜麵醬加入涼白開備用 7.七成油熱加入放點澱粉的肉丁...

怎樣用做出好吃的麵條 如何做出好吃的麵條

我們自己在寢室煮的話還沒有你那材料豐富呢 給你說說我怎麼做的吧 大蒜切成碎的備用,煮開水,水煮開後,放進去硬麵條 我們用的是掛麵 第一次煮沸時放進去雞蛋,蒜蔥花之類的,然後放火鍋底料,放鹽然後就慢慢煮,你是男生吧?煮的時候不停地嚐下味道,鹽一點一點放,防止一下子放太多。等麵條熟勒,出國的時候放進去雞...

家裡如何做出好吃的鍋貼,如何在家簡單做出好吃的南瓜餅

三鮮鍋貼的做法 鍋中加少許油將雞蛋滑成雞蛋碎,再稍微切的更碎些韭菜切碎,加入蝦皮,雞蛋碎略微拌一下 餡料好吃的小竅門 鍋中燒熱一點油,燒到有些冒煙關火晾涼後倒入餡料中,然後加入少許糖和香油拌勻,鹽等到包之前再加,不然韭菜容易出水 麵粉用開水燙一下,然後揉成光滑的麵團,包上保鮮膜醒半小時。建議大家先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