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燒滷牛肉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2021-03-04 00:02:57 字數 3147 閱讀 4387

1樓:

主料:牛肉600克,土豆200克。  輔料:

鹽10g,料酒15ml,蔥1段,姜5片,八角1粒,老抽5ml,胡椒粉5g,白糖1湯匙,胡蘿蔔1段,洋蔥半個。  土豆燒牛肉的做法  1.準備好所有原料。

  2.牛肉洗淨後切塊。  3.

涼水下鍋焯制。  4.土豆,胡蘿蔔,洋蔥切塊。

  5.牛肉焯出血沫,撈出洗淨。  6.

炒鍋倒油,放入蔥段,薑片,八角炒香。  7.放入牛肉,加白酒,翻炒去腥,加適量熱水。

  8.連肉帶湯,全部倒入壓力鍋,壓25分鐘。  9.

炒鍋油熱後放入土豆,胡蘿蔔,洋蔥炒香。  10.放入牛肉和適量牛肉湯。

  11.放入鹽,老抽,胡椒粉,白糖。  12.

燉至湯汁略幹,土豆軟爛後即可關火。

怎麼做土豆燒滷牛肉好吃

2樓:小青蛙基紐

土豆燒滷牛肉的做法

1.將土豆去皮、洗淨後,切成片狀

2.鍋中燒油至溫熱,將土豆倒入,煎至3成熟,倒入清水,煮至8成熟,加少量鹽炒勻

3.盛出土豆片,將辣椒段和洋蔥倒入鍋中炒香4.倒入切片的牛肉,炒熱後倒入土豆片,加點生抽、味精、胡椒炒熟即可

滷牛肉燉土豆的做法,滷牛肉燉土豆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1、土豆洗淨去皮,切成滾刀塊;牛肉洗淨,切成麻將般大小的方塊,用沸水焯燙一下,撈出後瀝水待用;洋蔥切成條。

2、鍋置火上燒熱,倒入色拉油,然後下入牛肉塊翻炒,視肉塊表面無水後,下入料酒、高湯、精鹽,用大火燒開後改用小火煮熟。

3、牛肉**成熟後放入土豆,洋蔥煮熟即可。

精緻滷牛肉燉小土豆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4樓:紫氣東紫氣

食材主料牛肉500克小土豆500克大蔥1根 輔料牛肉滷料適量花椒2克紅辣椒4個八角2個桂皮2片香葉3片鹽3勺姜1個蒜1個

步驟滷牛肉燉小土豆的做法步驟11.鮮牛肉洗淨焯水,控乾水份加上所有滷料入高壓鍋中加入適量的水壓40分鐘,這是我昨天滷好的滷水待用

滷牛肉燉小土豆的做法步驟22.將滷好的牛肉切成小四方塊代用

滷牛肉燉小土豆的做法步驟33.切好大蔥,小土豆去皮大的切一下。

滷牛肉燉小土豆的做法步驟44.土豆入鍋炸至金黃色

滷牛肉燉小土豆的做法步驟55.我加了豆芽,豆芽大火在鍋中炒一下待用

滷牛肉燉小土豆的做法步驟66.炒出大蔥的香味和豆芽一起放著最後一起人牛肉

滷牛肉燉小土豆的做法步驟77.土豆炸好放入牛肉再炒

滷牛肉燉小土豆的做法步驟88.炒好的牛肉和土豆加水再入高壓鍋中,壓10分鐘

滷牛肉燉小土豆的做法步驟99.再在炒鍋中加點油炸些姜,蒜辣椒倒入壓好的土豆牛肉。再加上炒好的配菜煮大概2分鐘即可

滷牛肉燉小土豆的做法步驟1010.賣像不好看,但味道真的很不錯

土豆燒牛肉怎麼做好吃 家常土豆燒牛肉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bai

新鮮土豆,牛肉,醬油,鹽du,生粉,清油,青zhi椒,紅dao椒,雞精

做法1.牛肉切片用鹽,回醬答油,幾滴清油,生粉抓勻~(保證牛肉鮮嫩~)

2.新鮮土豆切厚片,青紅辣椒切圈圈~

3.熱鍋燒油下牛肉片快速滑過撈出備用~

4.餘油下土豆片撒鹽煸炒入味,噴少許水燜一燜~5.土豆熟了倒入牛肉,辣椒圈圈,噴醬油翻炒均勻,撒雞精就ok了!

土豆糯公尺小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6樓:植物網

土豆抄營養豐富,是抗衰老的食物之一,也是胃病和心臟病患者的良藥及優質保健品。

1、大土豆乙個,蒸熟,去皮,放在保鮮袋裡,用擀麵杖壓成土豆泥2.稱取與土豆泥等量的糯公尺粉,加入1勺油,適量水混合成乙個麵團3.水不要一下加太多,一點點加,成麵團就行,否則太粘4.

黑芝麻和白糖1:1放在料理機裡打碎製作黑芝麻餡5.如圖,就可以做餡了

6.把麵團整形成長條形,用刮板切成均勻的小段7.用手取乙個搓成圓形,然後用手中間按乙個洞,邊緣捏薄成如圖狀態,用勺子放入餡料,不要太多

8.包上餡,搓圓,壓扁

9.在白芝麻中兩面都沾上芝麻,也可以只沾一面10.煎餅機或在煎鍋上抹油,把小餅放在上面小火慢煎,直到兩面呈黃色即可。

希望對您有用。

7樓:紅豆生南島

土豆糯公尺小餅的家常做法大全

材料麵條,豆瓣醬,豬肉餡,糖,綠豆版芽,金針菇,白菜權

,胡蘿蔔,黃瓜適量,薑末,蒜末,蔥花適量,油

做法1.炒鍋燒熱,放入適量的油,再放入豬肉末炒散,放入薑末和蒜末炒香,將豬肉末中的油炒出來,炒好後備用

2.炒鍋內重新放油,加入蔥伴侶豆瓣醬一起炒勻,加入半碗水,攪勻後煮開,轉小火熬至醬變濃稠,加入糖調味。再把炒好的豬肉末加入翻炒均勻即可

3.其他配菜洗淨,放開水鍋內焯水撈出。我用了綠豆芽、金針菇、胡蘿蔔、黃瓜、白菜,其實配什麼菜都可以,只要是自己喜歡吃的就行

4.麵條放入開水中煮熟,撈出瀝乾水,放入碗中

5.將炸好的醬澆在煮好的麵條上,撒上蔥花,再配上黃瓜、金針菇等自己喜歡的蔬菜,拌勻即可

牛肉燉土豆怎麼做好吃,滷牛肉燉土豆的家常做法

8樓:幹嘛呢你們

1.滷牛肉切片

2.土豆去皮切滾刀塊

3.鍋裡倒油,蔥花熗鍋,倒入土豆翻炒均勻,倒入醬油炒勻4.倒入牛肉,炒勻

5.加入清水,莫過土豆

6.燉至土豆軟爛,大火收汁後加鹽

懶人版土豆燒牛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9樓:最愛幻雪寶兒

用料牛肉    一斤

大料    一顆

小茴香少量

丁香    乙個

蔥段、薑片

黃醬白糖    少量

幹山楂、陳皮內

懶人版牛肉燉土豆的做法

容牛肉洗淨、切塊、浸泡、過幾遍水以去除血水,冷水下鍋煮一下撈出。

電燉鍋內加入所有調料,水溫熱後下牛肉塊,水量要超過肉。我家是天際電燉鍋、我煲了6個小時、湯濃肉爛!

上兩部分已經是一道菜,家常燉牛肉,我沒有放鹽和醬油,只放了黃醬調味,是我兒時媽媽燉牛肉的味道。另起鍋加肉湯和切好的土豆、土豆入味後加幾塊肉,就是土豆燉牛肉了!

土豆燒牛肉的做法 土豆燒牛肉家常做法

用料主料 牛肉粒300克 蔥花適量 土豆塊適量 清水適量輔料 老抽3克 鹽3克 生抽5克 料酒5克 食用油5毫升1 鍋中倒入油5ml,蔥花下鍋爆香。2 倒入牛肉粒300g。3 大火煸炒至變色。4 加入老抽3g 生抽5g 料酒5g 鹽3g,再次翻炒。5 倒入適量土豆塊,翻炒均勻。6 倒入清水,沒過牛肉...

茄子燒土豆家常做法,茄子燉土豆的做法大全家常

茄子燉土豆 茄子5個 土豆1個蔥一棵 蒜適量油適量鹽適量 醬油適量 雞精適量 十三香適量 準備好茄子和土豆 茄子和土豆洗淨切滾刀塊 蔥 蒜切碎 鍋裡加油 油熱開後加茄子和土豆 翻炒大約5分鐘後加入十三香 花椒麵 加入雞精 鹽 醬油翻炒 加入水大約2碗 多些也可以 蓋蓋子燉大約十分鐘湯多可以多燉會 茄...

牛肉的家常做法大全,炒熟牛肉的做法大全家常菜

食材 牛肉一斤半 牛霖肉 小蔥1根 姜一塊 蒜3瓣 香葉5片 桂皮1塊 八角2個 乾紅辣椒2根 郫縣豆瓣醬2勺 生抽3勺 料酒4勺 冰糖十顆,糖一勺 鹽適量。1 將牛肉切成大塊放置入盆中,加入淹沒牛肉的冷水,2勺料酒,浸泡2個小時左右,這樣可以讓牛肉在烹飪後更加鮮嫩,趕時間做可以省略這步。2 鍋中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