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如何做出旗幟,如何用photoshop製作旗幟飄動效果

2021-03-04 03:51:29 字數 3128 閱讀 6316

1樓:皮子細粉燴

1.ps裡特殊符號有這種旗幟

2.用特殊符號拉出旗幟後,用文字工具在上邊打出字就可以了,具體是什麼字型可以去字型庫查詢。

3.==滑鼠點選,會出現放大標點 拉大就可以了,如果是等比放大記得按住shift鍵。

2樓:卡卡遊戲中

你是想要做還是想要這種

效果?想要這種效果的話,直接暱圖上搜絲帶,這種形狀的很多。要做的話,ps裡面勾勒出輪廓,填充顏色加上投影外發光之類的效果,修改文字直接新建文字圖層蓋住原來的文字就可以了,不過要注意協調問題

3樓:麥田d稻鷹

畫筆中應該有的,你找一下

4樓:藍夢楓葉

可以用鋼筆工具勾出輪廓啊

如何用photoshop製作旗幟飄動效果

5樓:南寧老酒

這不是幾句話能說清楚的了,可以幫你製作

6樓:老房

用photoshop製作旗幟飄動效果,可以用變形,新增漸變,和時間軸設定動畫幀及顯示時間,用檔案~儲存為web格式~預覽~**另存為gif**就可以了!詳細製作過程建議網上搜有關教程學習!

如何用ps作出飄揚旗幟的動畫或效果

7樓:火雲匪

1、 500x500尺寸新增圖層,拉漸變。

2、先使用波形濾鏡 (波浪)

波形濾鏡設定如下

得到位移圖,儲存這個位移圖 psd 格式 檔名: map_001

3、複製這個圖層(ctrl+j),按v (移動工具) 按住shift鍵 方向鍵往右兩次(即往右移動20 pixels)。儲存這個位移圖 psd 格式 檔名: map_002

4、再重複上面步驟三次,記得每次都要存檔 一共有5個map。

5、貼上你要飄揚的圖。

複製4次, 放到各位移圖下方

6、現在要開始位移(置換) ,從最下面開始。使用濾鏡→ 移置(置換),預設預設。

然後選取第1個位移圖... 即 map_001,完成第1個位移 {背景我改成黑色)。

7、選擇上面位移圖 重複使用濾鏡 (ctrl+f)

8、再對第2張圖進行位移... 使用 map_002... 以此類推 (即重複步驟6、步驟7)

9、然後對位移圖(也是明暗圖)設定一下圖層混合模式...

10、套用到其他位移圖...(背景圖改成黑色),裁切一下就可以作動畫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要變的圖形然後點編輯-自由變換,之後會在選單欄下面出現一行變換欄,標有座標數字,這一行右邊位置有乙個按鈕--「在自由變換和變形模式之間切換」,選這個就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 cs3教程:用移置濾鏡製作飄動旗幟動畫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ps自帶的imageready軟體畫一幀旗幟的圖,再新建圖層畫下一幀,多畫幾幀再儲存為gif格式

如何用ps做出靜態的飄動旗幟

11樓:老房

用photoshop製作旗幟飄動效果,可以用變形,新增漸變,和時間軸設定動畫幀及顯示時間,用檔案~儲存為web格式~預覽~**另存為gif**就可以了!詳細製作過程建議網上搜有關教程學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簡單了,方法也有多種,最簡單的是用素材剪貼

13樓:愛畫畫的窮孩子

用鋼筆工具畫出輪廓然後上色即可

ps裡怎麼做飄動的旗幟

14樓:匿名使用者

2.新建一層,灰色畫筆在彎折處畫陰影,做高斯模糊並調節不透明度

ps中紅旗有波浪感的**,怎麼做出來?

15樓:知道·不知道

3、強旗幟圖層的混合模式設定為正片疊底(如圖四),帶有褶皺的旗幟便出現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ps是平面軟體,不能做立體的物品,所謂的立體是我們眼睛的在「欺騙」我們,感覺是一種立體,如ps中有乙個圖層樣式,裡面有投影,有斜面和浮雕,加上這些效果後就會出理一種立體的感覺,即,在平面設計中,要樣有這種感覺,你要多觀察,多做,像這樣有波浪感覺的**,無非就是在高光、中間調和暗部上下功夫,你發的**很明顯強調的是暗部,就是你看到有轍的地方,加上一些高斯的暗影(可以用畫筆),就可以實現,然後再合層

ps製作旗幟飄舞

17樓:老房

乙個動態圖,可以用ps軟體時間軸功能和漸變工具等製作這裡沒有圖示不好說明清楚,,請到網上搜有關**製作教程學習!

photoshop 平面圖做成旗幟飄揚的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選單中的「濾鏡」-->「扭曲」-->「置換」命令。

首先需要準備一張旗幟的**作為置換貼圖。

ps這種綠色旗子怎麼做,效果跟他一樣,具體點!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矩形選框工具畫個矩形選區填充綠色,然後用主選單——編輯——變換—回—變形工具,把這個綠色矩形的下答邊部分調出弧度,同時結合濾鏡裡的液化工具調出波浪效果,然後用加深減淡工具,在矩形下邊部分交替塗抹產生風吹動時的光影效果,最後新增圖層樣式裡的投影就差不多了。做一條任意顏色的線條,開啟圖層樣式面板,把高階混合下的填充不透明度調到0,新增斜面與浮雕,旗子上那條線的效果就出來了。

大致效果

20樓:ps休閒時刻

已經看到你第二次提問這個問題,因為涉及到動手,這是不好完全用語言來表達的,有興趣愛好,請告知你的**,一邊交流一邊做,這樣才能進到學習的效果。

21樓:訦仔

用鋼筆描出旗子輪廓填充漸變就行

22樓:神秘的孤獨

選取拉乙個長方形填充綠色 然後變形 底邊給向下凹的地方加深顏色 向上凸的減淡顏色 最後加上字

如何做出選擇?選擇如何做出選擇?

如果你自信一些,那麼這些問題對於你來說都不算什麼。女人一輩子最光輝的也就只有這幾年,你首先要考慮清楚,你的現任丈夫和w哪乙個更值得你賭上一輩子,但是現在的你或許是蒙蔽的,你和你的丈夫有三年的朝夕相對,對彼此都太了解,三年足夠熱烈的愛情變得平淡,但是w就不一樣了,他對於你來說是全新的,你之所以對他戀戀...

ps如何做出陽光的那種效果,ps如何做出陽光效果

有筆刷仿陽光的 也可以自製光線筆刷 還有濾鏡裡有光照耀鏡頭光暈 這種算不算?左邊的是路徑填充白色後高斯模糊再加上疊加效果出來的 右邊是白色模糊後降低透明度 你說的是 濾鏡 鏡頭光暈 嗎?請問ps photoshop,如何做出太陽光放射的效果,如圖 首先 藍色背景新建乙個圖層 畫上白色的 這樣的東西 ...

ps如何做出這種效果,螢光線條,ps如何做出像s型的線條?

路徑畫細光線加外光,外發光模式線性減淡或者線性光,透明度和顏色可以自己設定下,放背景上自己調整下 用鋼筆畫好乙個路徑,然後給它來個壓力描邊,記得把顏色也選號了。ps聯盟有很好的教程,建議你過去看看http 68ps.ps螢光線條製作 全選你需要的圖示邊框 shift f6 羽化 羽化值視你的圖示邊緣...